打坐有益健康(圖)

發表:2011-12-09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坐練習很簡單、不花費、加上很多人的切身受益經驗,使得越來越多的公司向職工推廣打坐,並且越來越多的職開始練習打坐。《商業週刊》發表了一篇文章介紹打坐在商業圈中受到歡迎和認可。

文章說:國家健康研究所、麻塞諸塞大學和哈佛大學身心醫學研究所的研究發現--打坐增加大腦的活動、增強直覺力、更集中精力、減少最煩惱職工的各種痛苦等等,使越來越多的人相信打坐。越來越多的公司給職工提供免費現場教學打坐。

「打坐讓大腦得到安靜,」給大公司推廣打坐和瑜迦的紐約一公司的特維絲·綽威認為,「打坐可以為做更好的決定和交流打下基礎。」

一擁有5000名職工的公司發言人說,以前的會議間隙給職工提供咖啡和點心的結果是讓人很快犯困,現在是提供3次打坐課。

各種各樣有形無形的壓力,給現代人無疑帶來了無盡的煩惱。工作壓力直接影響到產量的減少和競爭力的缺乏。職業安全和健康研究所發現:與壓力相關的疾病每年化掉了公司大約200億美元,並且伴隨著缺席、遲到和有創造力職工的減少。職工看醫生次數中有70%-90%與壓力有關。達拉斯創建「工作生活講座」的合作者、已經開始給三大公司董事會教學打坐技術的艾瑞克·比斯卡普說:「壓力是工作單位最大的健康問題。」

31歲的曼哈頓網路服務公司的商業發展副主席得威·加庫保斯基在面對每季度銷售額要達到8百萬美元的巨大工作壓力時,新近開始了練習打坐,他說:「太神奇了!在這種安靜的狀態下我能夠比以前更快地解決工作中遇到的挑戰,並且出錯少多了。」

打坐是東方的古老傳統。法輪功的迅速興起,也是因為其對健康產生的任何功法不可替代的積極影響,其5套功法中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就是打坐,讓人入靜、入定。現在世界上已有越來越多的人在練打坐了,不僅僅侷限在商業界。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