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組織駐京門前歷險記(組圖)

發表:2011-12-11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011年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中國各地聚集在北京的訪民在「人權日」當天,前往北京、亮馬河路、到聯合國駐京國際人權機構門前求助,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國際人權機構門前一公里方圓內,數以千計訪民冒著刺骨的寒風,向被北京警察層層封鎖的「駐華辦事處」行人通道走去。離亮馬橋一站遠的農展館站牌下大批警察、各地駐京辦就開始佈置第一道防線。許多訪民遭受大批警方人員,強制性;前拖後推上大巴士,運往集中地久敬莊處理。

今日上海訪民;維權人士王扣瑪、維權鬥士童國青,常雄發教師、也在前往途中被警方人員三次驅離亮馬河路,不讓前走一步。一直驅趕上了特三公交為止,據驅趕我們警察講;他們警方接上級領導命令;早晨6點鐘實施強制抓拿和驅趕任務。

中國訪民多麼悲哀,平日被貪官剝奪人權,「人權日」被關押。全面實施白色恐怖,中國人權越是打壓,民眾的抗爭越是激烈。中國民眾是需要民主、自由人生。

上海訪民

2011.12.1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