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世界上最高端的廚房:美國白宮廚房(組圖)

發表:2011-12-13 1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忙碌的廚房是哪裡?當屬美國白宮!白宮廚師不僅要為各種宴會(包括國宴、社交宴會、節日慶典、接待宴會和官員聚宴等)烹製美食,還要負責第一家庭的一日三餐。從歷史到現在,白宮廚房一天都在忙些啥?

美國白宮每週有近2000人參加白宮各種宴會。白宮廚房靠著什麼看家本領擔負如此重任?下面,讓我們一起回顧白宮廚房從1890年喬治·華盛頓到現任總統歐巴馬任職期間的廚房秘事……


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在白宮的首頓晚餐。雖然白宮廚師可以為歐巴馬一家人服務,但卻要自己掏錢買菜。


1890年喬治·華盛頓任職期間,聘請多莉·約翰遜接替法國大廚期間拍攝的照片,當時白宮廚房基本處於高檔家庭廚房時代。


1891年白宮廚房經過大規模翻修進入了電器照明時代,安裝了電動升降機。


1945年,白宮廚房全套廚具採用不鏽鋼製作。


杜魯門任職期間,美國政府斥資580萬美元再次翻新白宮廚房,優化了整體電力系統布局及建築結構,上面這張照片拍攝於1952年。


1958年,當時白宮廚房開始把重心放到日常飲食質量方面,艾森豪威爾夫人參與了菜單的制定工作。


1981年霍爾及其它工作人員正在準備國宴款待澳大利亞總理。


2002年廚房工作人員為每年一度復活節在白宮南草坪舉辦的滾彩蛋活動準備煮雞蛋。

現年42歲的科默福德是加入美國國籍的菲律賓裔人,她作為助理廚師在白宮服役長達10年之久,她同時也是掌管這一職位的首位少數民族人士。在經過長達6個月的選拔之後,美國第一夫人勞拉·布希於8月14日宣布,科默福德從數百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被任命為白宮第一位女性廚師長。


形形色色的糕點向來是白宮廚師最拿手的絕活。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