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後「先富起來」的鄧小平家屬(組圖)

鄧小平與六四屠城(上)

作者:淘冰 發表:2011-12-13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小平接見六四部隊將領(網路圖片)

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從「六四」慘案中去思考:趙紫陽曾是中共總書記,為什麼他因89年的學運被中共大佬鄧小平趕下臺並隨後被軟禁16年直至去世呢?中國官場的貪污腐化為什麼越演越烈?對付天安門的學生為什麼中共要出動到地對空火箭部隊?38軍軍長徐勤仙為什麼拒絕向天安門的學生開槍鎮壓呢?

鄧樸方仗勢生財

1989年4月17日至1989年6月4日的48天內,北京學生集結在天安門廣場進行反貪污、反腐化、反官倒等活動。期間有人喊出了「殺樸方以謝國人」的口號!現在簡單地介紹一下鄧樸方的官倒行徑。

1949至1976的27年內,毛澤東腥風血雨的「階級鬥爭」將國家攪到瀕臨崩潰的絕境。毛死華來、鄧來華去。黨內鬥爭經驗豐富的鄧小平不費吹灰之力便把「凡是派」華國鋒拉下了臺。1978年鄧小平奪得實權後提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至於部分人先富起來的含意是什麼?誰有權先富起來?怎樣先富起來?事實告訴我們,先富起來的最佳方法就是化公為私,最有權化公為私的人就是權貴高幹子弟,高幹子弟中最有權化公為私的是鄧樸方!

中國當時〔1983年〕大約有5000萬殘疾人士﹝約每25個人就有一個殘疾人﹞,鄧樸方就利用為殘疾人謀福利為藉口,展開斂財活動。

1983年3月,在鄧小平示意下,民政部長崔乃夫及衛生部長崔月犁從國庫撥出2600萬元人民幣給鄧樸方作為籌備兩個所謂「慈善機構」──「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和「中國肢體傷殘康服中心」的經費。兩位部長非常「識撈」給鄧樸方2600萬公帑,而鄧樸方又知恩圖報,聘請兩位恩人為康華公司「顧問」。

1984年3月15日,「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和「中國肢體傷殘康服中心」在北京政協大禮堂舉行成立大會,主席是時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的王震(後任國家副主席),副主席是鄧樸方。出席賀客有當時中共的全部頂層人物,如李鵬、余秋里、習仲勛、王震、鬍子昂、彭真、榮毅仁…等共計300餘人。

1984年8月28日鄧樸方去香港、澳門以籌建「北京康服中心」為名籌募經費。港澳不少「愛國人士」慷慨解囊。其中一位,他不捐錢而捐了一批洋香菸,並指定那批香菸要在中國大陸出售。那位「慈善家」用洋煙借鄧樸方的拳頭成功地攻破了共產中國禁止洋煙進口的堡壘!

在「殘疾人福利基金會」和「北京康服中心」的「慈善機構」名義下,捐款滾滾而來!錢多了,怎麼辦?善長人翁多了,怎樣應付?鄧樸方很聰明,先開設一間「康華公司」來為殘疾人士籌款謀福利。

人民日報是中共的喉舌,1987年7月17日人民日報﹝海外版﹞公開了幾家鄧樸方直接掌控的官倒機構,表明黨內有人對鄧小平縱子官倒的不滿!

在慈善籌款名義下中國禁止進口的貨物,康華有辦法進口;中國限製出口的貨物,康華有辦法出口。什麼規章、國法,康華則嗤之以鼻!

慈善家的捐款有多少?捐款怎樣發落?這是「國家機密」,祇有天知、地知、鄧樸方知!

學生反官倒

鄧樸方打著「慈善機構」招牌,由1985年起開設了一連串斂財機構——1.康華公司;2.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3.康華南方公司;4.康華礦業運輸公司;5.康華金屬開發公司;6.康華實業公司等六間「兄弟公司」。由這六間兄弟公司生出58間「子級公司」,再由這58間子級公司又生出113間「孫級公司」。坐在輪椅上的鄧樸方擁有這177間官倒機構,一共僱用了13000多軍政人員去為他斂財活動,計有國務院副部長級的官員有4人;廳、局級的官員有61人。另有一批打明旗號的文武官員20餘人。總之爺生父、父生子、子生孫。坐在輪椅上的鄧樸方「財」華橫溢、運籌帷幄。

由1985至1989的五年內,鄧樸方的官倒罪行是罄竹難書的。國家禁止進口的物資鄧樸方有辦法進口;國家不許出口的物資鄧樸方有辦法出口。下面隨便舉出幾個實例予以闡明:

官倒實例之一:曾有一段時間中國限制水坭出口,但鄧樸方有辦法把國產水坭運出香港,再由上海運進日本水坭。鄧樸方利用水坭一進一出撈取巨額利潤!別人不許做的但鄧樸方有辦法做,這就是官倒。

官倒實例之二:1985年鄧樸方得到官方批文,從日本松下公司以廢物價錢進口一批停產的不准進口的淘汰錄像機「NC370」,以廢料價錢買進,以壟斷價錢賣給老百姓,用這不法手段來欺騙老百姓。鄧樸方這項欺騙行為黨紀國法所不容的。因為他有個已經成為黨內大佬的好爸爸的掩護,除了在天安門反官倒的學生之外,沒有任何人敢指責他一句。

官倒實例之三:中共為了支持某國「友黨」的活動,多年來以象徵式的價錢將上等生絲賣給一位「日商」,日商經過「藝術加工」後在日本出售從而掙取厚利,作為活動經費。鄧樸方運用特權,從1985年起把那些生絲低價買到手,然後以高價賣給另外一個日商獲取厚利。鄧樸方破壞了黨對某國友黨的「蒙面協助」,同時又打亂了「友黨」的正常活動!

官倒實例之四:1986年康華公司夥同香港招商局從韓國進口一批數千噸沒有進口證的冷軋薄板,然後串謀薄熈永﹝薄一波子﹞高價賣給中國汽車工業公司,再由中國汽車工業公司以更高價賣給長春汽車製造廠。康華公司走私進口貨物是「國家機密」人們無權知道。康華所贃得的利潤多少?利潤何處流向?人們亦無權調查。但給韓國的仲介商的回佣是50多萬美元。經過層層官倒,得益的是康華公司、薄熈永、中國汽車工業公司。最後蝕虧的是國營長春汽車製造廠。

89年的學運中有學生提出「殺樸方以謝國人」是出自愛國公義。學生的愛國公義被鄧小平視為「反革命活動」。為了鄧樸方的私利,鄧小平公然命令解放軍向學生展開大屠殺,釀成「六四慘案」!

因為學生們反官倒直接損害到鄧氏家屬的財富快速增長,因此鄧小平揑造理由,下令解放軍屠殺學生!屠城前後鄧氏家屬擁有多少財產?有些人昧著良知去奉承鄧小平,替鄧小平屠殺學生的罪行塗脂沫粉:「鎮壓學生動亂是「促成中國經濟繁榮」的因素」、「鎮壓學生動亂是「為了防止文革翻版」」!

「六四」前鄧樸方已擁有的官倒機構
1987年7月17日人民日報﹝海外版﹞公開資料如下:
(1) 中國康華髮展總公司 〔鄧樸方主理〕
(2) 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 〔鄧樸方主理〕
(3) 中國工商經濟開發公司 〔鄧樸方主理〕
(4) 中國農村信託投資公司 〔鄧樸方主理〕
(5) 光大實業公司 〔鄧樸方主席〕

「六四」屠城時鄧小平家屬擁有在香港的財庫
(1) 首長四方﹝北京首鋼在香港上市﹞
(2) 中國置業控股公司﹝在大陸投資基金﹞
(3) 第一上海國際公司﹝證券經紀商﹞
(4) Onfen控股公司﹝握有大陸汽車車工業和不動產投資﹞
(5) 銀建國際實業公司﹝投資控股業務﹞
(6) 新海康航業投資公司﹝由寶興投資掌控的運輸和地產﹞
註:1992年市值合計22億港元。


鄧小平一家(網路圖片)

「六四」前後「先富起來」的鄧小平家屬
鄧樸方 光大實業公司副主席 鄧小平長子
鄧質方 四方集團總裁﹝上海地產﹞副主席 鄧小平次子
鄧林 東方美術交流會會長 鄧小平長女
鄧楠 東創集團領導人 鄧小平女
鄧榕 深圳華業地產主席 鄧小平女
吳建常 香港金輝集團主席、東方有色金屬
集團主席、銀建國際集團主席 鄧林夫,鄧小平女婿
張宏 科學院科技開發局局長 鄧楠夫,鄧小平女婿
賀平少將 中國保利集團董事長、總經理、
新海康副主席、新鴻基工業副主席 鄧榕夫,鄧小平女婿
鄧先群 總政部工程部長 鄧小平妹
栗前明中將 解放軍二炮副司令 鄧小平妹夫

「康華系」軍政猛將如雲
姓 名/官 職/人 脈 關 系
崔乃夫 國務院民政部部長 撥款2600萬給鄧樸方的康華公司,
康華公司聘請兩崔為「顧問」。
崔月犁 國務院衛生部部長
賀鵬飛 少將 賀龍﹝元帥﹞之子
陳丹淮 副軍長 陳毅﹝元帥﹞之子
粟戎生 大校 粟裕﹝大將﹞之子
楊繼平 軍長 楊勇﹝上將﹞之子
楊紹京 副軍長 楊尚昆﹝國家主席﹞之子
王蘇民 中央警衛局副局長 王諍﹝解放軍總參謀長﹞之子
任遠之 師長 任弼時﹝前中央書記處書記﹞之子
何 泉 副軍長 何長工﹝政協副主席﹞之子
秦 天 副軍長 秦基偉﹝國防部長﹞之子
秦 滔 北京衛戍區副司令 秦基偉﹝國防部長﹞之子
許延濱 裝甲部隊軍長 許光達﹝大將﹞之子
陳之健 軍長 陳賡﹝大將﹞之子
劉太行 裝甲兵部隊副部長 劉伯承﹝元帥﹞之子
羅東進 師長 羅榮垣﹝元帥﹞之子
伍紹祖 國家體委主任 伍雲甫﹝中央軍委秘書長﹞之子
林用三 內蒙自治區副主席 林伯渠﹝政治局常委﹞之子
曾慶紅 中央辦公室副主任 曾山﹝內務部長﹞之子
廖 暉 國務院僑辦主任 廖承志﹝人大委員長﹞之子
陳 元 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 陳雲﹝中央顧問委員會主任﹞之子
俞正聲 青島市長 俞國威﹝即黃敬,前天津市長﹞之子
劉 源 河南省副省長 劉少奇﹝國家主席﹞之子
習近平 福州市委書記 習仲勛﹝人大副委員長﹞之子
鄧英淘 經濟學專家 鄧力群﹝中宣部長﹞之子
薄熙成 北京旅遊局長 薄一波﹝中央顧問委員長﹞之子
唐若昕 秦皇島副市長 祖宗身份未明
唐 克 石油工業部 部長 祖宗身份未明
韓伯平 北京市常務副部長 祖宗身份未明
高揚文 煤炭工業部部長 祖宗身份未明
郭建模 教育部文藝報主任 祖宗身份未明
林用三 內蒙古政府副主席 前全國人大林伯渠之子
除上述列出的人物之外,還有部長級的四人,廳局級六十一人。

這群猛將為鄧樸方斂了多少錢?鄧樸方又怎樣回敬他們?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趙紫陽,能容許這群猛將在鄧樸方門下「兼職」嗎?趙紫陽是鄧小平提拔上臺的,如果他不聞不問就可以安坐總書記寶座的。可惜趙紫陽「不熟性」,不能配合鄧小平處理學運的想法和決定,於是大佬就要換馬了。

来源:加拿大看中國分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