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國家機密(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12-14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的死刑犯這樣被處決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1999年以來,中國的器官移植一直呈現爆炸式增長,國際社會對此現象提出許多疑慮。近來有人重炒器官移植手術95%來源於死刑犯話題,而死刑犯的數據高度不透明,屬於最高的國家機密。中國器官移植中的「灰色地帶」再引關注。供體來源這一話題各界一直質疑不斷,雖然官方說詞一改再改,但許多證據的曝光令中共尷尬。

近十年中國器官移植爆炸式增長

據瞭解,獲得2011年芝加哥國際電影節雨果電視獎有關活摘器官真相的記錄片「生死之間」內容披露,1999年以來,中國的器官移植呈現爆炸式增長。2006年,中共官方公布的年度器官移植數已達到近兩2萬例。國際社會廣泛認為,中共摘取死刑犯器官用於移植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不過,從數量上看,單單死刑犯這一種供體來源無法解釋中國器官移植在近十年來暴升的現象。

記錄片資料還顯示,雖然中國死刑犯的數量是中國的國家機密,但是根據中國新聞網2007年9月6日在「中國死刑數量明顯下降」一文中的報導,「十幾年來,人民法院一直堅持嚴格控制和慎重適用死刑,死刑數量持續保持下降的趨勢」。與此同時,根據中共官方媒體的報導,2000年之後的6年間,中國器官移植的總量,是2000年之前6年總量的3倍多。如果中國98%的移植器官都來源於死刑犯,那麼如何解釋這10年來在死刑數量持續下降的情況下,器官移植數量卻急劇上升的現實?據瞭解,1998年,中國僅腎移植的數量是3596例,到2004年卻上升到超過1萬例,是1998年的3倍。

早年,面對國際社會對於中共摘取死刑犯器官的指控,幾十年來中共一直矢口否認,直到2005年才第一次公開承認,到近年更轉為高調強調稱中國九成以上器官供體來自於死刑犯。

最新的數據來自總部設在美國的人權組織對話基金會,該基金會12月13日在發表的一份報告中估計,自從2007年以來,中國每年處決4000多人,並說這一數字每年在減少。目前這個數字是中國的高度國家機密。

再提器官供體來源話題

近日,有人重炒器官移植手術95%來源於死刑犯話題,中國器官移植中的「灰色地帶」再引關注。獨立評論12月9日的「活摘案後中共官方三改其口」文章中說,在活摘案爆發後,面對輿論的強大壓力,中共官方多次改口,令人頗為不解。獨立評論網9日並同時轉載了早年中國《財經》雜誌關於一篇器官移植的報導,與此同時,大陸的強國論壇也貼出這篇多年前的文章。

該篇《財經》雜誌的內容提到,2005年11月7日至9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世界衛生組織(WHO)分部舉行的一個會議上,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則被推選為此次會議主席,與會者還包括來自WHO所有成員國的衛生管理部門負責人。在這次會議上,黃潔夫代表中國政府首度正式公開稱,目前中國95%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黃潔夫在會上並說,「將推動中國器官移植條例的出臺,規範來自死囚的器官供應管理,整頓器官移植醫療市場,推動親體供器官的臨床應用和法規建設。」他表示,條例出臺後,長期為國際關注的中國器官移植中的「灰色地帶」問題有望逐步得以消除。

但《財經》雜誌的觀點認為,迄今中國醫務人員和學者在器官移植方面的臨床實踐以及臨床研究成果,仍未出現在國際公認的學術刊物上,這意味著中國的器官移植技術並未得到世界範圍的認可。導致這一現狀的直接原因,是中國的醫學界一直無法說明手術的供體來源、信息不透明以及迴避參與器官捐贈的倫理問題。

人們從幾年來的歷史軌跡看到,中共官方的口風一直變化不斷,2006年4月10日,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否認摘取死刑犯器官之說。2006年11月,黃潔夫在廣州的一個會議上再次表示,中國90%以上的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此後的2007年1月11日,毛群安在接受英國BBC專訪中,一改自己以前的說法,稱中國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外界分析,對於中國移植器官供體來源,從中共幾次改口後到最終高調承認自己幾十年都不願承認的醜聞,顯然是為了掩蓋一個更大的罪惡。

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曝光

2006年3月8日,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前中國駐日媒體記者,向美國大紀元時報披露,在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在此。他們最後會被殺死,內臟被摘取,用於移植。 9天之後,一名曾在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工作的女子向大紀元提供了關於這個神秘關押地點的更多細節。她說,這個秘密關押地實際上就設於她所工作的醫院內,具體地址是瀋陽市蘇家屯區雪松路49號。在這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駭人罪惡。

在蘇家屯事件的第二位證人出來作證之後,人們在震驚、焦慮和各種猜測中又度過了10多天。對國際輿論一向敏感的中共,這一次對如此驚人的指控居然保持3個星期的沉默。直到3月2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就蘇家屯事件進行否認。稱之為「蓄意捏造,惡意詆毀」。

2天之後,一名署名瀋陽軍區老軍醫的國內人士給大紀元網站投書。再次證明蘇家屯集中營的存在,並且說,在全國各地類似的集中營有幾十處。一個月後,老軍醫再次投書大紀元,公布更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細節。

同年間,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與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經過多方調查取證後,於2006年7月6日發布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

該報告被翻譯成18種語言,第三版於2009年10月發行英文版 (Bloody Harvest)。書中收集了52種不同的證據,證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依然在中國進行著,報告的作者形容這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報告證實,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器官,包括腎臟、肝臟、眼角膜和心臟,被盜取並高價出售,有時賣給外國人。販賣器官成了中共醫院營運的一個重要資金來源。

活摘器官問題再上台面

2011年11月21日,韓國釜山警方逮捕三名非法仲介韓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嫌犯,中共活摘器官問題再上台面。

據報導,11月21日,韓國釜山警方逮捕了趙某(48歲)、金某(66歲)等三人,他們涉嫌將需要接受器官移植的韓國患者帶往中國,通過秘密渠道施行器官移植手術。過去五年中,他們至少介紹了94人赴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據警方調查,趙某等將需要器官移植手術的韓國患者,假冒中國人身份入住中國某家醫院,接受器官移植。其中接受肝移植手術的患者,每人繳納8000萬至15000萬韓幣(約45萬至84萬元人民幣)。警方指,從2006年至今,該團夥至少介紹了94人赴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其中已經確認的就有4名晚期癌症患者術後死亡。

韓國《朝鮮日報》此前曾報導,中國大部分醫院以非法、不道德的方法獲取器官,而且手術後出現移植排斥反應或併發症的概率比韓國國內還高,但由於韓國國內極難獲得相匹配的器官,近年來大量器官移植患者前往中國接受移植手術。

12月5日,美國《標準週刊》(The Weekly Standard magazine)再刊文披露指新疆地區是大規模活摘器官的重地引發不小反響。文章指出,新疆一直是共產黨從事非法試驗的基地:1960年代的羅布泊大氣層核試驗,造成新疆省會烏魯木齊癌症人群激增;近年在塔里木沙漠中興建的世界最大的勞教所,關押著約5萬維吾爾人、重罪犯和法輪功修煉者。當中國開始嘗試從政治犯體內牟取器官時,新疆首當其衝。

《標準週刊》內容並指出,新疆(活人體內牟取器官)的做法被推廣全國。到1999年底,對維吾爾人鎮壓的聲勢與新發動的、自毛(澤東)時代以來最大規模的運動相比頓時失色,那最大規模的鎮壓運動就是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估計約近3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經歷了中國政府的思想改造,於2008年奧運會前,約6萬5千人,在心臟仍然跳動的情況下,被割取器官用於移植。另有數量少得多的家庭教會和西藏人可能遭到相同厄運。最近的一份一年前的報告顯示,中國仍在進行「新疆手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