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主題派對 閃耀時尚彩妝(組圖)

作者:Feeling 發表:2011-12-1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聖誕派對

要想擁有一個晶炫的聖誕節party彩妝,眼妝可說是絕對的重點。今年各品牌的聖誕彩妝眼影大都以低調的金棕色與咖啡色、深黑與淺灰、紫羅蘭色與薄荷綠等組合的珠光眼影來表現眼妝的多樣風情。

1.Chanel 聖誕彩妝組,以低調的金棕色與咖啡色展現高雅格調。

2.迪奧新藍星唇膏,塗抹口紅後用紙巾輕輕抿走上面不均勻的部分,然後再輕輕塗抹一次口紅,可以讓口紅豐盈而持久。

3.Guerlain夜光藍調四色眼彩,流露眼妝的多樣風情。

4.YSL眼影,基本金銀色眼妝可以打造亮點。

華麗眼妝

1假睫毛是必不可少的主角,戴上假睫毛之前,記得先把自己的睫毛用睫毛夾夾翹。

2刷上睫毛膏,尚剩餘部分塗在下睫毛;這樣戴起假睫毛的效果才會生動自然。

3描繪上下眼線時,請記得同時將假睫毛與眼睛黏貼處的些微縫隙補上眼線液,讓整個妝更加完整緊致。

顯色腮紅

聖誕彩妝的腮紅需要較濃的腮紅來和眼妝相配搭。色調選擇與服裝的色調和諧也很重要,從臉頰開始向顴骨上部(可以微笑一下來找到顴骨的位置)以C字形輕抹腮紅,能改善膚色或平板臉型的缺點。

鮮潤唇妝

1先挑選好搭配服裝、眼影色彩的口紅顏色。

2以同色系唇筆勾勒出自己想要的唇型。今年各大品牌的聖誕彩妝以飽滿水潤的深紅唇妝最多。

3透過唇蜜,讓紅唇宛若塗上一層釉彩,透露出鮮潤的色澤。

跨年派對


滋潤唇妝

◆除了平時要保養好不要讓嘴唇乾燥龜裂,唇色的選擇正確與否幾乎可以決定整個妝扮的成功與失敗,就算妳穿戴再名貴的華服也是一樣的。

◆紅色一直是最受到女性鍾愛的唇色,不僅能烘托出節日的氣氛,更是嫵媚的象徵。今年的跨年派對不妨也隨著色彩濃郁且覆蓋力強的復古唇膏來重新回歸。除了有正紅、酒紅、暗紅還有紫紅色等的各色紅唇妝也都是不二之選。

貼膚底妝

◆跨年之夜的整體彩妝造型想要閃亮動人,不僅眼妝、唇彩及甲彩都要擁有晶鑽般的璀璨晶亮。就連底妝都要擁有絲絨觸感及珠光色澤,來提高眼部彩妝的著色度及服貼度。

◆完美底妝靠的不僅僅是細緻的飾底乳或是遮瑕膏,派對前幾天的肌膚呵護保養,如去角質與保溼做得好會讓妳上妝時更得心應手。

家庭派對


清透粉底


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讓底妝擁有珠光色澤。

◆所謂「裸妝」一般都採用裸棕色系的眼妝,棕色系眼影也最能自然襯托亞洲人的眼睛。

◆在貼近睫毛處加重加深顏色,然後向外漸漸暈開,是毫無誇張感的基本技法,很能刻畫眼部輪廓顯得氣色姣好、光彩照人。

◆使用軟硬適中的粉底刷來刷上細緻的粉底,並輕輕鋪上一層帶有珠光的蜜粉。眉毛修剪整齊再以透明睫毛膏輕輕修飾,用手指幫助暈開就更為自然了。 自然腮紅 家庭派對的腮紅建議採用偏橘色的腮紅膏。這是最適合亞洲人的自然色。

溫柔唇妝

◆清晰自然的底妝,再結合淡淡粉色的裸唇,能給人溫柔的印象。

◆唇膏的部分,如果妳唇色較暗,可用遮瑕筆先輕抹一層在上面。

◆唇型不夠完美的便可以飾底乳將嘴唇的輪廓按壓變淡,再以接近膚色的唇膏來塗抹雙唇便大功告成了。

辦公室派對


深邃眼妝


Clarins超睛准激黑眼線液和睫毛膏,增大眼睛的利器就是略粗的眼線和濃密捲翹的睫毛。

Office lady平時的穿著打扮趨向於端莊,眼影彩妝是辦公室派對的重頭戲。

1先用刷子將主色系以「Z」字形均勻刷在眼皮來提亮,並輕掃下眼瞼來打造深邃感。

2眼尾處再以較深的色系來製造陰影及層次感。

3再以同樣深色眼影,沿著睫毛根部向上暈染至雙眼皮來加深輪廓。

4打亮光粉,以淺米色眼影刷在眉骨及眼頭的部位,這樣立體深邃感的眼妝就完成了!

眼線睫毛


Anna Sui假睫毛,戴假睫毛之前,記得先把自己的睫毛夾翹。並刷上睫毛膏,讓真假睫毛合為一體更顯自然。

如果妳是有配戴眼鏡,那麼鏡片將會影響妳的整個化妝效果。不論你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增大眼睛的利器就是略粗的眼線和濃密捲翹的睫毛。

◆近視眼鏡會使雙眼顯得細小無神,所以眼妝必須相對簡潔與單純。

◆遠視鏡片會放大雙眼和毛細孔。那麼你就適合選擇偏向暗色系的眼部色彩,層次分明的眼影和工整的眉形可以有效地修飾面容。

紅潤腮紅

腮紅的作用可以改善膚色,表現紅潤膚色,也給臉部的妝容增加生動感和結構感。因此辦公室派對也同樣需要刷上腮紅恰當地暈染腮紅,使妳的面容更加健美,富有生氣。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