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月亮」預示了什麼天機?

作者:微子 發表:2011-12-17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1年12月10日晚,中國大陸的民眾觀測到了十年來非常美麗的一次月全食。22點06分食既開始,整個月亮都變成了銅色(紅中帶著黃),月亮上的各種陰影也更加明顯了。22點57分,月球開始走出地球的本影,到11日凌晨0點17分月球復圓。老百姓把從食既開始,生光結束時的紅銅色月亮,俗稱「紅月亮」。

通過統計記錄,紫金山天文臺發現,日食和月食發生的比例大約為4:3。對於整個地球而言,日食的次數比月食多。每次月食發生時,地球的前半夜能看到月亮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月食,然而趕上一次月全食並不容易。這次月全食是繼2001年1月10日之後,我國觀測條件最好的一次月全食。

面對紛繁的世界,面對災難橫生的世間,又面臨2012年的來臨,許多人對「紅月亮」產生了疑問,「紅月亮」的出現到底預示著什麼呢?

據《大正藏經》記載:「若有國界日月薄蝕。或五星失度形色變異。或妖星彗孛陵押王者貴人命宿。或日月虧損於本命宮中。此時應用此教息災護摩。或遭大疫疾病流行鬼神暴亂。異國兵賊侵掠國人。」這裡的「日月薄蝕」就是現代科學所說的「日全食或月全食」的發生,此時或者是大瘟疫流行,或者是國人遭兵禍的劫掠。

佛經《仁王護國般若波羅蜜多經 》中也有此記載。

佛言:「大王!吾今所化大千世界,百億須彌,百億日月,一一須彌有四天下。此贍部洲,十六大國、五百中國、十萬小國,是諸國中若七難起,一切國王為除難故,受持、解說此般若波羅蜜多,七難即滅,國土安樂。」

波斯匿王言:「雲何七難?」

佛言:「一者,日月失度。日色改變——白色、赤色、黃色、黑色,或二三四五日並照;月色改變——赤色、黃色;日月薄蝕,或有重輪——一二三四五重輪現。二者,星辰失度。彗星、木星、火星、金星、水星、土等諸星,各各為變,或時晝出。三者,龍火、鬼火、人火、樹火,大火四起焚燒萬物。四者,時節改變,寒暑不恆。冬雨雷電,夏霜冰雪,雨土石山及以砂礫,非時降雹,雨赤黑水,江河泛漲,流石浮山。五者,暴風數起,昏蔽日月,髮屋拔樹,飛沙走石。六者,天地亢陽,陂池竭涸,草木枯死,百谷不成。七者,四方賊來侵國內外,兵戈競起百姓喪亡。」

「二三四五日並照」已經出現了,就是現今的「四日或五日同出」,後邊一句「月色改變——赤色、黃色」,也就是說月亮的顏色改變成了紅色的或黃色的了,現如今也發生了。這個時候,天下將有大的災難降臨,或龍火、鬼火、人火、樹火,大火四起焚燒萬物;或時節改變,寒暑不恆。冬雨雷電,夏霜冰雪,雨土石山及以砂礫,非時降雹,雨赤黑水,江河泛漲,流石浮山;或暴風數起,昏蔽日月,髮屋拔樹,飛沙走石;或四方賊來侵國內外,兵戈競起百姓喪亡……這樣可怕的災禍,我們也只能在電影《2012》中才能看到,想一想都非常可怕。

《聖經•啟示錄》第六章第12節裡也有「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聖經•舊約》第七章第一節上也說:「末日前嗜血紅月……」

古語云:「月有輝煌,暗色矢光,天災降旨。」

也就是說地球平時是陰陽、五行均衡的,這樣萬物才能有序生長、發育,但發生了月全食的現象時,地球五行就受到了影響,地球氣場打亂了,這樣災禍就要發生了。

地球會有新的變化,地震、海嘯、洪水、雷暴、火山、颱風等將致,各種瘟疫、災禍降臨,國家與國家、人民與人民之間征戰不斷。月本屬陰,乃主殺,紅色代表血光衝天,將來分明是要死很多人的預兆。

《開元佔經》又提到,「紅月亮」代表爭與兵,又有國死大人。就是說「國家易主,大臣將亡,此時將有有兵禍發生」。

元代雜曲家曾說:「興,百姓苦;亡,百姓苦。」道出了平凡百姓的心裏話。不管是古代預言也好,還是現如今日益頻繁的各種災難也好,都預示著我們生活的時代是一個災難頻發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逃離不了地球環境的制約,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身受各種災禍肆虐的危險。身處災禍中的人,渴求擺脫苦難的天機;沒有受到災禍肆虐的人,不得不想一想,如果下一個災禍降臨到我身上,我們怎樣就能擺脫它?

(本文有刪節,原標題:不一般的「紅月亮」到底預示了什麼天機?)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