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坎村趕走「黨官」是全國好榜樣

作者:雲山 發表:2011-12-2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村官即村委書記,是黨組織通往農村最前線的黨官,掌管著農村一切的財產,包括農村土地,農村人口,農民的生與死,控制著農村所有的收入,監視著農村的活動等等。但是,自從中共經濟改革以來,鄧小平提出先讓一部人富起來的政策後,掌握著實權的黨官們就先富起來了,包括農村的村書記。開放初期的村委書記還未敢偷賣農村土地私吞,隨著經濟改革走下來,黨官們的貪污越貪越厲害,簡直是變本加利的狂徒。

到了今天的中共黨官個個都是未日心態,大家都知道共產黨很快要玩完了,這樣更促使黨官們急於賺快錢的心態,加上共黨為了維穩這個政權,現在任用村官都是農村的流氓頭目,這些流氓頭目,他既是代表黨的村官,又是村裡的流氓黑社會頭目,帶領一班流氓分子,平時在村裡專門幹著殺人、搶劫、強姦等壞事,在江澤民執政時代就是任用這種人為村官的,一直到今天。

二十多年來,村官都是明碼實價買賣得來的,村官的任用權力一般在縣委書記手裡,縣委書記就是收取村官「買官錢」的實際人物。這樣就形成了村、鎮、縣互相交結的官場貪污集團。當然要當村官的先決條件是:一忠於黨,二是無論用什麼手段,能擺平農村各種勢力的人才能得到任用。

現在大家已明白了,中共是全國的地方政府發生搶奪農民土地變賣賺取暴利的原因所在,特別是共黨現在經濟已全面崩潰,窮途末路,百業荒廢,他們唯一可為的是拆房搶地來增加收入,來應付地方政府的開支,貪官們也可從中貪污。

但是,農村的耕地經過村官們的搶奪變賣,已所存無幾,村裡僅存現有的這點耕地也已無法維生,如果連這麼點耕地都被中共村官掠奪去了,那等於是要了農民的老命了,就是這麼嚴重的事情。烏坎村,以及全國所有農村的農民都面臨著被中共迫於絕路、生死存亡的危險。

中共這個邪惡政權從來都是為自己生存而打算,從來沒有為人民打算,不理人民的死活,近年在全國農村瘋狂的搶奪農村土地,變賣賺取暴利,已經造成了七千萬人的無地農民,每月的無地農民差不多有五十萬人在增加。中共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維護這個邪惡政權,不擇手段,把眾多的農民推向絕路。這是相當危險的,等於拿起石頭在打自己的腳,加速自己倒臺而已。

因此,近年來的上訪,示威,抗議,農民與軍警對著幹,等等等。大多數都得不到解決。原因何在呢?中共認為全國土地已被共產了,共產後的土地歸「黨」所擁有了,黨何時要拿回來土地,農民就必須歸還土地。這是黨自己一廂情願的事情,我們中國人不承認中共的任何條例,包括中共政權都是非法的。

近日廣東陸豐烏坎村帶頭起義,先對中共說個「不」字,趕走中共住烏坎村黨組織官員和牙爪們,村民以一人一票選出村領導班子來,烏坎村是全國趕走黨官們的第一村,也是中國最先走向民主的第一村,更是全國農村帶頭走向民主的好榜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