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女生誤信一夜情換奢侈品被騙色劫財(圖)

發表:2011-12-23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雲濤/漫畫。
 
廣西籍無業男子張某冒充有錢人,利用微博結識女網友,以許諾送蘋果手機和LV包等奢侈品為誘餌,不但騙得多名女網友與之開房,還在事後竊走財物,且揚言有性愛視頻在手,向女網友敲詐勒索錢財。
 
案例1:女大學生見面當晚失身破財
 
今年20歲的小靜(化名)家住佛山市南海區,就讀於廣州某大學。和許多同齡女孩一樣,閑暇裡她喜歡玩玩微博或上網聊天。年初她通過微博結交了一名自稱「阿豪」的男子。兩人從微博互動到QQ交流,很快便熟絡起來。
 
「阿豪」自稱是南海區菸草商行老闆的兒子,家境殷實。今年5月6日,「阿豪」在網上提出見面要求,並於當晚8時許在學校與小靜順利碰面。兩人一起打的前往增城某賓館發生了性關係。
 
事後,小靜獨自到洗手間沖涼。豈料收拾好出來,卻發現「富二代」早已不見人影。她隨身攜帶的一臺iPhone4手機和400元現金不翼而飛。這時的小靜才醒悟到自己上當受騙。
 
案例2:隨身錢物被偷後接著被勒索
 
今年7月份,少女小燕(化名)同樣經歷了類似遭遇。小燕是佛山禪城人,20歲。與小靜認識「阿豪」的方式如出一轍,她也是先通過微博認識了自稱「阿俊」的有錢人,後雙方用QQ展開熱聊。7月16日晚上8時許,小燕經受不住「阿俊」的花言巧語,答應與之去開房。
 
據小燕回憶:「我大約晚上9時在商場門口見到阿俊,接著我們就一起到蓮花路附近的旅館開房。事後我在房間浴室沖涼出來,就發現阿俊已經走了。他還把我手袋裡的500元現金以及我的白色諾基亞N79一起拿走了。」
 
然而小燕的噩夢並未到此結束,當晚11時許,「阿俊」忽然用QQ發了一條信息給她,聲稱已經將小燕的裸照和兩人發生關係的過程拍了下來,要小燕給他2500元,否則就把這些照片和視頻放上網或寄給她的親戚朋友。
 
2011年5月至7月,佛山就先後有4名女子遇到類似「騙局」。年僅19歲的小玉(化名)原本是想藉助這位有錢的「酒莊老闆兒子」幫忙謀一份好工作。 豈料「阿俊」在酒店與她開房後不但偷走了她的iPhone4,還將勒索簡訊分別發到她QQ和她媽媽手機上,以拍下其性愛視頻和裸體照片為由勒索6000 元。
 
騙術曝光:警方抓獲張某後發現其行騙手法並不高明
 
經查明,「阿豪」和「阿俊」為同一人,真名叫張某,現年24歲,是一名僅有初中文化的廣西籍無業青年。今年7月22日下午1時許,佛山市禪城警方在南海區某小區將張某抓獲,繳獲事主被盜的3部手機以及手提電腦等物品。
 
記者從警方獲悉,張某落網時,正開著4個QQ號,不斷添加女性QQ好友,與多個女網友聊天。在張某的電腦臺旁,民警發現多捆百元大鈔,而打開時卻發現除了上面偽裝的一張真幣外,下麵包裹的都是冥幣。
 
據張某供述,為了吸引網友上鉤,他抓住年輕女性好奇、虛榮和貪小便宜的心理,對自己的身份進行了精心的偽裝,將自己扮成有錢的「富二代」。今年3月以 來,張某通過微博互粉和添加QQ好友的形式,與多名18至20歲的女性網友聊天。如果聊得投機,他就提出相互視頻聊天,為證實自己「富二代」的身份,他在 視頻聊天時,不時會展示一捆一捆「百元大鈔」,暗示如果和他玩「一夜情」,他就會為對方購買「蘋果」手機、LV包等時尚奢侈品。
 
張某通過這種方式先後與佛山、廣州等地的多名年輕網友發生了「一夜情」,但是張某醉翁之意不在酒,當與網友發生性關係後,就催促對方洗澡,乘機盜取事主隨身的財物逃離現場。張某為了謀取更大的利益,又以拍攝了雙方性愛視頻為藉口,繼續對事主或事主的家人進行敲詐勒索。
 
提醒:要經得起誘惑不能貪小便宜
 
辦案檢察官對此提醒:張某之所以屢屢得逞,一方面利用了年輕女子社會經驗少,辨別能力較弱且防範意識不足的弱點;另一方面也利用了被害人經不起誘惑和 企圖貪小便宜的心理。希望該案能讓更多的年輕女子引以為戒,同時家長也應該加強對孩子的教育引導,幫助她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金錢觀,注意愛惜自己。
 
(略有刪節)

来源:金羊網-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