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讓女人「想入非非」的10大男星(組圖)

發表:2011-12-25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說美麗的女人容易引人遐想,其實,遊走在娛樂圈中的時尚男星們,更易讓女人「想入非非」。2011年,或因風采翩翩、事業成功,而受到女性的仰慕,讓萬千女性也為之傾倒;他們或因緋聞、或被出賣,引得眾多女性為之心痛……


(網路擷圖)

吳奇隆(微博):四爺步步驚心,華麗翻身煥發第二春

一個即將沒落,被人遺忘的明星,在2011年卻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仗,成為當今娛樂圈炙手可熱的男星,這個人就是吳奇隆。憑藉在穿越大戲《步步驚心》中演四阿哥一角,吳奇隆煥發出如鑽石般耀眼的光芒,就連90後的小姑娘都hold不住,想入非非,沈迷於他,實在是魅力無邊啊!


(網路擷圖)

馮紹峰(微博):從帥氣八阿哥到霸氣項羽,終登巔峰

2011年最火的內地男演員是誰?馮紹峰算一個。今年似乎是馮紹峰的幸運年,從年頭紅到年尾,簡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從單純、帥氣的八阿哥到有勇有謀的「霸王」項羽,馮紹峰進入了事業的巔峰,也讓眾多女人想入非非,痴迷不已,究竟有多少女人渴望成為他的「虞姬」呢?數不清了,呵呵!


(網路擷圖)

文章(微博):小男人,大丈夫,樹新好男人形象

他是《裸婚時代》中為愛不顧一切的劉易陽,他是《失戀33天》中最佳「男閨蜜」王小賤,他是最愛馬司令的「小男人」文章。2011年是文章收成頗豐的一年,也是文章不斷成熟的一年,他用自己的堅持與才華,換來了萬千女性對他無限的欽羨。


(網路擷圖)

謝霆鋒: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今年有點屈

2011年的謝霆鋒,是成功的,也是失敗的。在事業上,謝霆鋒獲金像獎影帝,取得了非凡成就;在家庭上,卻出現了「二奶」、婚變等一系列重創,離婚期間就有人想入非非說是他二奶,感情生活被幾個女人擾亂,是失敗了嗎?離婚之後,單身的謝霆鋒更讓女人想入非非,都想成為他的另一半,有木有?


(網路擷圖)

陳冠希(微博):一代調情高手,竟慘遭少女嫩模玩弄

邪魅的眼神,放蕩不羈的笑容,陳冠希身上總能散發出一種別樣的性感美。這個與娛樂圈無數美女有著千絲萬縷的調情高手,竟然「陰溝裡翻船」,被16歲的嫩模謝芷惠玩弄於鼓掌之中,還要親自道歉,真是讓女人想入非非了,火辣手段也是「一浪更比一浪高」啊!

(網路擷圖)

張傑(微博):「娜」就「傑」婚吧,娜傑幸福一輩子

作為一個從選秀中走出的歌手,張傑用他嘹喨的歌喉,充滿魅力的聲音,征服了聽眾的耳朵。不僅獲得了眾多的殊榮,《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在蕭條的音樂市場打開了一片天地,成為內地實力唱將。2011年的張傑是幸福的,在最美麗的地方,娶到了最心愛的第一夫人謝娜(微博),讓人感動,希望你們就這樣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網路擷圖)

柯震東(微博):鄰家大男孩,橫空出世惹人想入非非

也許你喜歡冷酷到底的帥哥,也許你欽羨邪魅妖嬈的美男子,但2011年,最讓女性為之瘋狂地是金馬最佳新人柯震東,一個清純可愛的鄰家大男孩。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得女孩》讓柯震東一炮而紅,他甜甜的、暖暖的笑容,像一陣風輕撫女性的心,成為新生代「萬人迷」。


(網路擷圖)

劉德華:家有喜事,雙喜臨門,寶刀仍未老

如今的華仔恐怕睡著都會笑醒。他投資拍攝的《桃姐》在國內外屢獲大獎,好評不斷。自己本人也憑藉在電影中的精彩演出榮獲金馬影帝,此為一喜;結婚多年一直無子的華仔終於即將迎來新生命,體味做爸爸的快樂,此為第二喜。事業、家庭雙豐收的華仔怎能不讓女性為之傾慕呢?


(網路擷圖)

劉愷威(微博):愛你,為你踏遍千山暮雪,不遲疑

一部《千山暮雪》奠定了劉愷威在娛樂圈中的一席地位。在娛樂圈中一直擺脫不了他人「影子」的劉愷威,把一個深情款款卻又冷面、腹黑的男人演得淋漓盡致,牽動了無數觀眾的內心。在虐戀情深中,劉愷威深深的打動了億萬女性,讓他一躍成為深受女性喜愛的演員。


(網路擷圖)

林峰:常在河邊走,受巨胸誘惑,哪能不濕身?

作為TVB當紅小生,林峰憑藉英俊瀟灑的外貌和豐厚的家業,與不少女星曖昧有加。誰說女人胸大無腦?「流連花叢中,片葉不沾身」的林峰,怎麼也想不到「大胸美女」潘霜霜(微博)的性感床照漫天散發,踩著自己一步登天,成了她腳底的墊腳石。這種想入非非的炒作手段,損害了林峰的名氣,只能說享受了巨胸誘惑,也得提防著點呀,不是嗎?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