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發高中教師績效工資

作者:白蓮 發表:2011-12-28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中共衡陽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
我們是衡陽市高中教師。我市高中教育質量逐年下滑,其中最主要原因就是市政府對高中教育財政投入居全省倒數第一,高中教師自2006年來的各種合法權益得不到到保障。

目前的荒誕現象是:高中教師工資水平低於初中和小學,每月人均少900多元;在職教師不如退修教師,每月人均少700元;普通高中不如省重點,每月人均少1000元;教師不如公務員,每月人均少1200元。造成這一現象的直接原因是,湖南省14個地、市、州中唯一衡陽市高中沒有實行績效工資,從2006至今巳長達六年,共欠老師們工資人均六萬元之多。
衡陽是湖湘文化發源地之一,歷年高考成績居全省前茅,自2006年後逐年下滑到全省後列。對教育的重視程度,從來都是考驗著一個社會的文明程度與當政者的遠見。一個不重視教育的政府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府,一個拖欠教師工資的政府是喪失良心的政府。

當前物價飛漲,高中教師一千多到二千餘元的工資,毎月都是入不敷出。多少老師還需在寒冬中添一件禦寒的棉衣,多少老師農村那年邁的雙親還在翹首企昐每月幾百元的贍養費,多少教師就是那下崗配偶的全部希望,還有少兒需要撫養供學,房貸需要每月還款。我們強烈要求中共衡陽市委以人為本,衡陽市政府執政為民,落實《教師法》,主持公道,發放我市高中績效工資,補發拖欠工資。

是可忍,孰不可忍,呼籲請願、罷課將是我們的既將採取的行動。

請社會各屆人士聲援我們的行動。

衡陽市二中全體教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