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隨夫出席婚宴著紅裙破懷孕傳聞(組圖)

發表:2011-12-28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黎姿隨夫出席婚宴緊身紅裙顯身材

 

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馬時亨於12月26日嫁女,長女馬露明(Christine)與任職廣華醫院放射診療科醫生的夫婿劉仲恆(Kevin)在君悅酒店註冊及舉行婚宴,次女馬露玲擔任伴娘。

由於一對新人都是基督徒,所以註冊儀式有牧師及律師在場,還有唱詩班唱聖詩,政務司長林瑞麟夫婦、律政司長黃仁龍、運輸及房屋局長鄭汝樺、保安局長李少光、梁錦松及太太伏明霞等觀禮,梁錦松子女還擔任花童,陳志雲也透露去觀禮。超過40席婚宴邀請500位賓客,包括特首候選人梁振英、李兆基、陳國強夫婦、李國寶夫婦等,久未露面的黎姿也與夫婿馬廷強出席。

提及接新娘情景,劉仲恆笑著說:「岳父給我高球遊戲的考驗,要我在3桿內進洞,幸好成功。」新娘初戀立刻蜜運成功,有指兩人拍拖1個月便求婚,馬露明說:「我們相識兩年,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才拍拖。」劉仲恆說求婚前一個月才得到岳父岳母同意,再準備求婚。新郎給太太評分200分:「她是非常好的女人,她10年前已夢想開辦學校,是少數能實踐理想的人。」馬露明給丈夫201分,欣賞他細心照顧身邊人。

馬時亨喜獲好女婿,開心不已,他說:「從他們4月訂婚開始,我一直開心地等今天,真的很開心。我不會催女兒生孩子,他們知道我的意願。生多少個?我支持曾特首(生3個)。」

提及他只請梁振英不請唐英年,馬時亨輕輕帶開話題:「場地有限,但也派發了很多喜帖,表哥(曾志偉)致電說在雲南拍戲不能出席,派女兒曾寶儀做代表。」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