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西伯利亞發生6.7級地震

發表:2011-12-28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西伯利亞圖瓦共和國境內27日23時20分許發生地震,初步數據顯示,震級為6.5級,震中強度達6.7級。克里姆林宮新聞局稱,俄緊急情況部部長紹伊古當晚已向總統梅德韋傑夫簡述災情。

綜合媒體12月28日報導,俄科學院西伯利亞分院地球物理所負責人謝列茲尼耶夫表示,震中位於葉尼塞河上游城市、圖瓦共和國首府克孜勒,震源深度不足10公里,震感強烈,室內燈盞搖晃、傢俱移位,居民紛紛逃離住所,俄新社援引俄緊急情況部西伯利亞中心的初步數據說,震中震級達6.7級。

俄緊急情況部部長紹伊古說,救生員正在現場施救,但震區嚴重霜凍,天氣惡劣。當地為災區民眾安排了臨時食宿,提供相關援助,但目前尚未有準確的傷亡數據及經濟損失報告。據悉,還有兩架「伊爾-76」運輸機及一架「雅克-42」客機待命救援。專家預測,當地發生餘震可能性較小。

另外,俄羅斯水力發電公司(RusHydro)發言人葉連娜·維什尼亞科娃當晚表示,西伯利亞地區發生的地震沒有影響薩彥-舒申斯克水電站的運轉。

---------------------------------------

法新社:西伯利亞強震 未傳出傷亡災情

俄羅斯官員說,西伯利亞圖瓦(Tyva)地區今天遭到強震襲擊,但是沒有造成傷亡或損毀。圖瓦與蒙古國接壤。

美國地質調查所稍早表示,西伯利亞西南部地區遭到規模6.6強震襲擊,震央位於圖瓦主要城市吉齊(Kyzyl)東方約94公里處。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在聲明中說,這起強震於晚間10時21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521)發生,震源深度僅6公里。

俄羅斯緊急事務部證實圖瓦地區遭到強震襲擊。

緊急事務部西伯利亞分部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根據初步訊息,未傳出傷亡或損毀。」

震央位於人煙稀少的地區。

来源:多維新聞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