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給力,網友總結2011網路最熱歌曲

作者:海之愛 發表:2011-12-31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o.1 《甩詞歌》

剛進入2011年,網路上就迅速爆紅了一首名為:甩動(晒懂)2010的歌曲《甩詞歌》。這首歌在酷6網首發當天點擊量就超過百萬,它一曲打盡了2010年所有網路熱詞,用及其調侃的方式將2010網路熱詞、熱點事件盤點其中。聽了它你才感覺2010沒有白過。尤其是那些整日悶頭苦讀的學子們聽過後,感嘆到:2010,有這麼多的事情啊!該曲雖改編自荷蘭民謠《甩蔥歌》,但眾多網友評論這首歌的改編超越原版,無可挑剔,是一首既好聽又給力的歌曲。畫面超精細剪輯了多部星爺最經典的搞笑影視作品,使之欣賞起來更有味道。網友稱他為2011第一網路神曲。


no.2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

2010年的「裝窮哥」那首《沒有車沒有房》不僅火了,而且在網上的呼聲很高,歌一紅,這改編的就多了。這不,幾個自稱「黃金剩女」的女生將歌詞改編,還拍成了MV放到網上和「裝窮哥」叫板。女版裡面是一群衣著貌似時尚的女生,以優秀的大齡剩女身份言辭犀利的嘲弄沒車沒房的單身男青年,她們宣揚金錢和物質高於一切,將當今社會中部分拜金女生的思想觀點現實到極致的言辭,使得該視頻在網上發布後迅速引起廣大網友的高度關注,在無數女性網民贊同聲響起的同時,也引起了無數男性網民的強烈反感。霎時間點擊率不斷攀升,罵聲讚揚聲混為一片!


no.3 鑽石王老五反擊黃金剩女《有車也有房》

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的粉墨登場讓眾多網民褒貶熱議,面對剩女們的囂張,鑽石王老五版《有車也有房》以迅雷之勢出現在網路上,成為黃金剩女的對立面。歌曲以一個有車房有理想的有志青年喜歡樸實姑娘為主線,以調侃方式狠批**剩女們的拜金思想。該曲一經上傳,立即得到無數男性網民熱捧,僅酷6網一天點擊率就達到百萬,一舉奪下眾多網友眼球,讓無數男性網民大喊及時!犀利!!!而女性網民則說:歌詞太狠了!受不了了!


no.4《我為祖國喝茅台》

4月11日,某論壇爆出的四張中石化廣東分公司購買茅台等中外名酒的巨額發票帖子讓輿論嘩然,更讓正苦於油價飆升不堪重負的網友們超級憤怒,網路聲討瞬間爆發。就在此刻,一首改編自紅色經典《我為祖國獻石油》的歌曲《我為祖國喝茅台》橫空出世,迅速爆紅。歌曲以一種流行的黑色幽默,調侃中石化天價吊燈,百萬酒單,高管薪酬,漲價徵文等事情的同時,順帶也把某某委幽默了一把。表達了公眾憤怒的民意,體現了中國人本應該有的道德良心。該曲在酷6網首發後迅速引髮網路爆棚,國內多家媒體和報紙爭相引用和評論,而網友大讚歌詞諷刺幽默,聲調慷慨激昂!是繼往開來之神曲,應該上春晚。


no.5 微博倆寶

《微博倆寶》是網友為調侃江蘇常州溧陽衛生局長謝志強在微博上傳情約會女子開房一事所製作的MV,該視頻根據《吉祥三寶》的曲子以及當事人的微博語錄創作而成。通過這位領導在微博的聊天,不禁讓我們想像這些領導人,是不是每天都在「慷國家之慨」?怪不得這個局長那個局長常常關上門來談工作,原來都有隱私!是約會的?行賄的?我們都在門外呢,只有天知、地知、他知、她知!,然而透過這一場曾經沸沸揚揚、如今已逐漸被人淡忘的網路鬧劇,讓我們更能從中窺視到流行於官場的一些「潛規則」?


no.6 咆哮體《坐上高鐵我肝顫》調侃高鐵傷不起 

14日中午11時許,多名網友發微博稱,高鐵G105次出現中途停車的問題。「G105掛在半路上了」、「阮小A淡定從容的從現場發回報導:我所乘坐的G105次列車,不明真相的臨時停在了徐州」、「G105,徐州東無故停車,傷不起啊傷不起」。京滬高鐵故障頻出,網友們坐不住了。一首名為《坐上高鐵我肝顫》的咆哮體歌曲出現在網路上,這首歌用的音樂是何沐陽作曲的《坐上火車去拉薩》,不過「海之愛」重新填詞後,由「Walker」演唱。這首歌曲13日出現在酷六視頻,兩天時間就播放了732962次,並被引用10798次。


no.7 我的爸爸李雙江《紅星罩兒去戰鬥》

李雙江,誰人不知、哪個不曉?唱歌唱到將軍,前不久還獲評「共和國脊樑」稱號,常以「德藝雙馨」遊走於公共視野之中。但這這些在兒子面前都變成了浮雲,李雙江的兒子無證駕駛改裝寶馬,毆打一對夫妻,同夥駕駛一輛套牌奧迪,車內有模擬衝鋒槍。看到這裡就有疑問:這是啥陣容啊?打人之後,李雙江的兒子還大喊:誰敢打110?囂張之極。從「我爸是李剛」,到李雙江「紅星罩兒去戰鬥」,無一不凸現了當下「看父敬子」的霸氣和霸道!網友驚呼「這是一個拼爹時代」。


no.8 紅十會《無地自容》

新浪微博上一個名叫「郭美美Baby」的網友頗受關注,因為這個自稱「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的20歲女孩,其認證身份居然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由此而引發部分網友對中國紅十字會的非議。博主「郭美美Baby」年僅20歲,新浪微博的認證名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在微博上多次發布其豪宅、名車、名包等照片,2011年6月20日被網友發現,被指炫富。「紅十字會」的「經理」身家居然如此富有,不由得讓眾多網友起了猜疑,「我們捐給紅十字會的錢到哪去了?」 從汶川玉樹的丟人現眼,到前些年剋扣捐款。從天價酒席,到集體揮霍明目張膽。從巧立明目壟斷生產,到今天的侵吞巨款…已經齷齪到令人髮指。美美作為導火線,其使命已經結束,跨過她,而去追查紅十字會每筆錢的來攏去脈,是變成了他們的法拉利?還是變成了她們的愛馬仕,一首紅字會版《無地自容》,為你說明瞭一切。


no.9《五道槓之歌》

長得有點「官相」、文字有點「官腔」,兩歲看《新聞聯播》、七歲讀《人民日報》……近日,一組「武漢市少先隊總隊長」黃藝博的照片網上走紅。與此同時網上一首調侃天才少年的《五道槓少年之歌》引爆網路。


no.10《甩蛋歌》

近日一段名為《甩蛋歌》的視頻在各大網站流傳,該歌被譽為2011年網路神曲,高潮處採用了李玉剛版的《新貴妃醉酒》曲調,是《甩詞歌》的升級版,歌詞內容採用了本年度網路熱詞熱事,將2011年世界及中國發生的各大事件一網打盡,並有機地串聯起來,配上圖片,唱腔快速,曲調婉轉充滿頓挫感,一張張熟悉的畫面,一個個並不陌生的新聞事件,如電影畫面般地逼真,在嘻嘻哈哈之間,詮釋著這一年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從政壇到體壇;從民生到社會;從官員到明星;從世界到中國,無所不包,無所不指,有辛酸、有彷徨,更有無盡的哀嘆,極盡辛辣諷刺幽默之能事。

来源:凱迪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