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新年賀詞(圖)

抓緊三退 迎接歷史巨變的2012年

發表:2012-01-0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值此新年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迄今已經三退的一億八百萬勇士致以衷心的祝賀,向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播「九評」、推動退黨大潮的志願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問候!同時希望更多的炎黃子孫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順天應人,共同匯入三退解體邪黨,復興中華民族這浩浩蕩蕩的歷史潮流中來。
 
二零一一年是中國社會急劇變化一年,是正邪大戰的一年,是人心思變的一年。而在這一年裡,在中共暴政肆虐的神州大地上,一億中國民眾的三退精神大潮精彩紛呈,彙集轟鳴出一個民族發自生命深處的吶喊: 中國不需要共產黨。 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億萬民眾發自靈魂深處對中共的否定,就是億萬民眾在解體中共的進程中獲得了新生。從中共邪靈的桎梏中掙脫出來,從中共的恐怖中解放出來。當億萬民眾的精神獲得了自由,解體中共便成了水到渠成的自然過程。
 
二零一一年也是國際社會發生急劇變化的一年。這一年裡,中共幫凶在北非、中東、俄國、北朝鮮裡下場表明邪惡正在被歷史淘汰和唾棄,也在更廣的空間應驗「天滅中共」的神話傳說。
 
當我們今天再看貴州平塘縣發現的天然巨石「中國共產黨亡」。遠古的預言和現實交相輝映。正因為中共作惡多端,注定滅亡解體,「三退」已成為民眾自救,成了中華民族重生的光明大道。
 
無論你是平民,還是官員,無論你是知識份子,還是軍人,無論你是何種人生背景,退出中共黨團隊,則成為不為中共陪葬的最佳選擇,成為擁抱光明未來的最佳選擇;對中共官員而言也是選擇了最佳的所謂「退路工程」 。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挂雲帆濟滄海」。中國的希望不在於誇誇其談的懦夫,而在於力行三退的勇者,不在於自欺欺人的跪求改良,而在於順天應人的「三退保平安」。選擇三退,就是為自己選擇了良知,為祖國選擇了希望。
 
二零一二年將會是更加波瀾壯闊的一年;我們相信將會有更多的民眾,更多的地區決然而起,參加反抗中共暴政,參加解體中共的歷史壯舉。 我們希望更多的民眾爭分奪秒,抓緊三退, 把「傳九評,促三退」作為反抗中共的迫害的第一步,最基礎最必要的一步。唯有如此,解體中共的進程才會有穩又快,而且是根本性的。
 
三退精神覺醒運動不斷發展和壯大的過程,就是中華民族衝破黑暗,走向新生的過程。隨著越來越多的中華兒女加入三退的行列,我們每一個人的良知正在匯成一股感天動地的浩浩洪流,正在為中華民族開創出一個光明的新紀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二零一二年新年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