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印度人20美元就可擁有平板電腦(圖)

發表:2012-01-01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低價平板電腦在印度市場需求很大,圖為一個印度女學生手持「天空」平板電腦。

總部位於魁省滿地可、由印裔商人經營的一家小型公司,今年初奪得印度政府的標書,得以打造「全球最便宜平板電腦」合約。該公司表示,可以用52元的價格銷售平板電腦,加上印度政府補貼,印度國民可用低至20美元的價格擁有平板電腦。多個國家已表示對該產品感興趣,但尚不知是否有機會行銷加拿大。

據《商業報告》(Report on Business)雜誌2012年1月號刊登一篇名為《下個10億:一個滿地可公司如何贏得打造全球最便宜平板電腦的競賽》報導,贏得商機的是在2000年成立的一家魁省公司Net Access Corporation。該公司由一對兄弟創建,弟弟蘇納特圖利(Suneet Singh Tuli)任行政總裁,哥哥利加圖利(Raja Singh Tuli)任首席工程師。

圖利兄弟的公司現有員工150人,在英國倫敦及印度旁遮普邦(Punjab)城市阿姆利則(Amritsar)設有辦事處,生產及經營手機等無線通訊設備。

低價手機及平板電腦商機無限

今年1月30日,蘇納特圖利偶然發現印度政府的招標新聞,頓感商機降臨。他說服了哥哥及其他董事,全體員工加班工作,終於趕在2月14日競標截止期限前,生產出樣辦機。

印度現有8億人擁有手機,但經常上網的公眾比例僅有10%,固網電話幾乎不存在,因此低價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是印度普通公眾獲得網際網路寬頻服務的最佳途徑,商機無限。

新平板電腦以Aakash命名,為印度語「天空」之意。目前已經生產1萬臺,公司預計在未來一年內,印度用家會增長至1,000萬戶。

該電腦雖然沒有手指觸摸屏幕縮放畫面等較高端功能,但低廉的價格吸引了泰國、斯里蘭卡、巴拿馬、埃及及瑞典等國政府或企業的興趣。

圖利兄弟認為,加拿大無線通訊市場目前由3大公司控制,「天空」暫時還沒有進入加拿大市場的機會。

来源:文學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