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視不參加哀悼活動的人為叛徒」

8日為止調查不參加哀悼活動情況…調查對象為工廠企業、女盟、學校、所有居民

發表:2012-01-03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部消息人士1日傳達稱,朝鮮當局正通過各級黨組織進行金正日哀悼活動總結。

兩江道消息人士這天與Daily NK的通話中稱:「從29日起各級企業與人民班開始了哀悼活動的總結」,「總結進行者們恐嚇不參加弔唁活動的人們為‘叛徒’,不誠實參加哀悼活動人為‘反動分子’」。

朝鮮當局宣布從正式發表金正日死亡的19日到29日未哀悼期間,動員所有機關企業等組織弔唁,誘導金正日偶像化與忠誠體制。但是居民們卻與金日成時代不同,是非常迫不得已地參加到弔唁行列中來。

消息人士說明稱:「威脅說不誠實參加哀悼活動的、只說一句話和沒哭、或者只參加一次活動的人都一樣。人們都處於不安之中。中央指示此次總結會於1月8日結束,不僅如此每天還有生活總結方式的批判討論和調查」。

接著,消息人士又說明當時的情況說:「放在銅像前面的白花如果不是新做的,而是存放在家裡很久的,也會被作為處罰對象」,「不能找到白色的紙,可以用孩子們的練習本來製作花」。

據消息人士稱,此次總結是在道黨組織部副部長負責,由組織部指導員、宣傳部指導員編成一組訪問工廠、企業等,市黨組織部中負責指導員、宣傳部指導員組成一組根據洞黨秘書的介紹調查人民班和女盟。

而且,道青年同盟(金正日社會主義青年同盟)和市青年同盟、大學、中學、人民學校(小學)也去調查不參加活動的人。

根據消息人士傳達的消息來看,上個月30-31日兩天內,逮捕了不參加弔唁活動的4名兩江道惠山市惠新洞和慧長洞居民。其中惠新洞的一人是沒有丈夫獨自撫養3個孩子的家庭主婦,最小的女兒得病而不得已沒能參加活動,但也被處罰了。

消息人士稱:「居民們已經對那個人(金正日)的統治出現了不滿」,「一部分人們稱‘孩子小,得病不能參加活動不應該是罪’,‘好像刮了比以前更可怕的風’人們都很害怕。」

朝鮮當局在哀悼期間通過對內媒體稱在哀悼場所提供熱水和散熱器,在宣傳金正恩式‘寬幅政治’面貌的同時,把不參加哀悼活動的人們看做是‘叛徒’其內幕是與‘恐怖政治’並行的。

原標題:朝鮮「視不參加哀悼活動的人為叛徒」金正恩開始實施恐怖統治

来源:Daily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