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多男少:俄羅斯女子嫁中國農民(組圖)

發表:2012-01-05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遠東地區目前正在反思當地婦女與在務工的中國農民結婚的這樣現象,到底背後存在著多少利弊?俄羅斯女多男少早已經是不爭的事實。這些照片是俄羅斯攝影師亞歷山大所拍。

1、凱特(26歲)和傑克(42歲)他們從事蔬菜大棚種植,住在俄羅斯遠東的波爾塔夫卡村。
 
凱特說:「我和他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他追我的時候經常給我用錢買禮物送我。現在我們在一起五年了,有兩個孩子。我的丈夫他現在依然只能說少量的俄語,不過比起剛來的時候已經好多了,那時候他只會說一個字,那就是「吃」!

2、塔蒂亞娜(25歲),古(40歲),波爾塔夫卡村的農民。
 
「我是在16歲那年的暑假認識他的,當時我和朋友去農場玩,然後他走過來要求我教他說俄語。我當時就想他比我大這麼多,我既然可以幫助他,為什麼不幫他一下呢。於是在農場,他就盯著我看了很久。最初我們的婚姻家裡是堅決反對的,後來才被接受。」

3、維克(29歲)和王(46歲),Putsilovka村養豬場的業主。
 
「我起初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他俄語幾乎不會,於是我就開始教他說俄語。後來發現他慢慢的向我表白愛我,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我們現在有兩兒兩女,他為了家工作很積極,每天從早忙到晚。我們沒有在中國舉行婚禮,他喜歡這裡。」

4、艾拉(32歲)和維克多(36歲),Sinelnikovo村農民。
 
「當時他連我的眼睛都不想看,我想他肯定不會喜歡我,因為他是中國人。可是沒有想到他走過來跟我說,他想和我結婚。當時我覺得他是在開玩笑的。可是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他會做飯,是個種田的好手。面對他的甜言蜜語我沒有能夠抵擋,隨後我和他相愛了。但是當時我並沒有認真對待,因為外國人,今天來了,明天可能就走了。可是沒有想到他對我的熱情一直都在。」

5、伊奈(26歲)和薩沙(28歲),服裝市場鞋類商販
 
「我們是在市場裡認識的,我當時驚訝於他的自信,雖然他在生活中並不起眼。我們可以算是一見鍾情,後來我們的婚禮在中國舉行的,我站在那裡就像一個寵兒。當時我站在他面前,他一直覺得這天就跟做夢一樣,直到他看著我的睫毛,還不停的問,真的是你嗎?」

6、娜迪亞(24歲)和邁克(38歲),手機維修店業主
 
「我第一次和邁克約會的時候讓我感到特別震驚,當時他給了我一束巨大的鮮花。後來我們便開始交往,有次我在他家裡,他居然躺著就睡著了,而我還傻坐著,我想怎麼辦呢?於是我決定幫他先把碗洗了,然後還將他的廚房做了徹底的清潔。後來才知道,他當時根本沒有真的睡著,只是在試探我會不會做家務。」

来源:發展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