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12星座表白該送什麼定情信物(圖)

發表:2012-01-05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情總會被人們賦予多姿多采的情景,同時也被好多人推崇,什麼愛情至上啊之類的,那麼當愛情降臨在你頭上,你想好好珍惜彼此的緣分,甜蜜的愛情中你卻不知道送對方什麼樣的定情信物最適合,其實定情物並不一定要多麼昂貴,應該是貴在表達心意的同時它也是彼此的感情象徵。那麼接下來就由摘星工廠──星吧為你揭曉答案!

白羊座

白羊座因為是十二星座的榜首星座,因此生機勃勃的春天賦予了他們風風火火、激情盎然的性格,對於生活他們不喜歡單調和索然無味,他們希望愛情中充斥著新鮮感和浪漫味。那麼既特別又有心意的親手定制的手鏈很適合送給牡羊座的人做定情物,上面一定不要忘記刻上只屬於彼此的稱呼,這樣他們肯定被你的真情所感動。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有實幹精神的一類人,他們思想傳統、溫文爾雅。想要送給金牛座的人定情物你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送給他們的定情物不僅代表了你對牛兒們的心意,還體現了他們在你心中地位的輕重。所以挑選一個夠份量而又別緻的胸針更能反映他們在你心目中的重要地位。這樣他們對待彼此的感情會更加的死心塌地。

雙子座

雙子座的守護星是水星,賦予了他們多變、無拘無束、喜歡新鮮事物的性格。在這個信息時代,對於極富有創新天分的雙子們來說,送給他們既時尚又有創意的東西作為定情物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像是自己親手製作的DIY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在上面寫上代表兩個人感情獨有的話語,這樣彼此的感情不升溫才怪哩!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感情細膩、真誠而且他們正直、極有耐心,家庭觀念特別強。他們喜歡保持一種穩定與安全的關係,對於家庭讓巨蟹座的人們特別的嚮往,他們認為那裡才是屬於自己牢而不破的愛情屏障,也就是說他們一向都喜歡溫馨、幸福的生活。送他們的定情物一定要能體現出你的真誠和體貼,那麼溫馨而甜蜜的相框裡面鑲嵌著你們在一起的開心時刻的照片,最能讓他們感動和感受到你的貼心。

獅子座

獅子座的思想開放、陽光自信,風度翩翩再加上氣質不凡的他們總能吸引別人的目光,同時他們也特別享受在被眾人追捧崇拜的感覺裡。非常重面子的他們總喜歡成為焦點,因此體面的生活是非常必要的。那麼定情物不如送一件能彰顯他們高貴氣質的物品,如比較華麗的褲鏈,每次約會時看到對方佩戴定情物那種從心底帶來的感動真的是不言而喻的。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心思縝密,做事情喜歡事前做好計畫,對待生活他們向來是一絲不苟、井井有條的。他們喜歡那種溫暖和被對方重視的感覺,所以送給他們的定情物要讓處女座的人覺得你很在乎和珍惜你們之間的的感情。比如有時間觀念的手錶會很適合,這樣會讓處女座的人覺得他們會是你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在正確時刻遇到的人。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總是讓人覺得和藹可親、儒雅大方。在生活中他們很講究品味和追究美感,而且他們對待生活喜歡享受平衡,不喜歡自己心中的「天平」被打破。要是送給他們一支經久耐用的鋼筆是個不錯的選擇,鋼筆可用來記載你們對彼此感情真摯的話語,也能體現彼此間的濃情愜意,具有深刻含義的物品你怎麼能不去選擇呢?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與生俱來的帶有一種神秘氣息,他們對互不相同互不關聯事物情有獨鍾,也就是說他們在性格上具有一定的反差。他們追求與眾不同,喜歡動手做事情,而且天蠍座的人好奇心也很強。送個神秘感十足的寶石裝飾盒,在裡面不要忘記附帶一封情意綿綿的情書,這樣充滿神秘感又有說不出的甜蜜浪漫的定情物他們不喜歡是不可能的吧。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嚮往自由,他們性格開朗、不拘小節,他們樂觀、積極地態度很能感染周圍的人,再加上他們豁達、熱情的性格也使得他們朋友眾多。定情物送上個數碼相機,既能與他們性格特點相吻合,又可以把彼此愛情的純潔美好時刻留下來,挑上個浪漫的地點贈與對方,豈不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十分務實,他們思想深沉、很有理性,不喜歡鋪張浪費,他們青睞節儉的生活。因此送給他們的定情物一定要實實在在地夠表達你的心意和一顆體貼的心,像是一雙自己編織的質地良好的手套就不錯,每當冬季來臨時會給對方帶來無限的溫暖,即便不那麼華麗但是更能體現出你的體貼和關懷。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頭腦中總是閃現稀奇古怪的想法,他們富有強大的思維能力、有開拓精神而且個性很強。單調無味的生活總是不能激起水瓶座人的興趣,因此送一個有特定情節的音樂盒作為定情物總給他們,只要打開音樂盒聽見那熟悉的旋律,就會讓彼此甜蜜美好的時刻浮現在眼前豈不是很神奇,正好與他們的奇特想法有異曲同工之處,這樣感情自然而然也就更進一步了。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腦海裡總會閃現出王子公主般的浪漫愛情情景,他們愛幻想,對未知的生活充滿嚮往。那麼定情物就送一本精緻的充滿浪漫氣息的故事書吧,正符合他們的器質性格,同時也會讓他們對你們的未來充滿美好的打算和祝願。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