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將人推下樓梯 叫囂我爸是副市長

發表:2012-01-06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幾天,嘉興的幾家論壇上有一個標題為「桐鄉又出流行語‘我爸是副市長"的帖子,引起網友的廣泛關注。發帖者稱,桐鄉一中的一名學生把宿舍管理員從樓梯上推下,學生在寫檢討書的時候,第一句話竟然是「我爸是副市長」。
 
記者昨天到桐鄉一中採訪時,該校相關負責人表示,相關情況已經在學校的網站上作了說明。
 
網帖:「我爸是副市長
 
上週五下午,幾乎在同一時間,嘉興的幾家論壇上都出現了一個帖子,帖子的標題為「桐鄉又出流行語‘我爸是副市長"。發帖者在帖子中說,桐鄉一中高一(6)班學生瀋某把宿舍管理員(阿姨)從樓梯上推下,導致這位阿姨膝蓋骨碎裂而住院治療。
 
然而,瀋某在肇事後居然沒有一點悔意,檢討書的第一句話便是「我爸是副市長」。目前校方未給予其任何處分。
 
發帖者表示,按照學校的相關規定,在宿舍內是不允許使用電吹風等大功率電器的,但是當天,高一(6)班的學生瀋某卻在宿舍使用電吹風。宿舍管理員發現後,要求其停止使用,並準備將接線板扣留,不料遭到該學生的粗暴拒絕。他將宿舍管理員從樓梯上推了下去,導致宿舍管理員膝蓋骨碎裂,需要手術治療。
 
「作為一名高中生,竟然做出這樣的舉動,更可氣的是事發之後,這名學生竟然一點悔意都沒有,在檢討書上竟然寫道‘我爸是副市長’。我們要求校方按規定進行通報處分並將這名學生勸退。」發帖者說。
 
網友:「拼爹」事件是真是假?
 
帖子發出後,網友們給予了高度關注,並紛紛跟帖發表自己的看法。不少網友對這名高中生的舉動表示不解。
 
網友「小田埂」說:「這孩子到底怎麼了,不服從管理,把阿姨推下樓梯,還稱爸爸是副市長,難道副市長的兒子就可以胡作非為了?」
 
網友「賢賢」在回帖中說,現在的孩子,一出事情就「拼爹」。「關鍵是有沒有推,如果推了,並讓阿姨受傷,就該嚴肅處理,不管他爸是不是副市長。」
 
當然也有一些網友並不相信一名高一學生會說這樣的話,他們懷疑帖子的真實性,有人甚至還做了調查。「我叫我同學查了,桐鄉貌似沒這麼年輕的副市長,兒子才上高一啊。我又問了桐鄉一中的老師,說這事是假的。」
 
「如果沒有這句‘我爸是副市長’,就是‘一名高中生推宿管阿姨致骨折’的簡單事件,不會有那麼多看客來關心,更不會有那麼多老百姓在一旁義憤填膺,這肯定是噱頭。」網友「丫丫1978」表示。
 
校方:已在學校網站上說明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桐鄉一中瞭解情況。該校教務處主任表示,相關的情況校方已經在學校的網站上進行了說明。
 
記者上網打開桐鄉一中的網站,在「校園動態」一欄找到了《生活老師摔傷情況說明》。根據《情況說明》,事發當日傍晚,一學生在寢室私接電源,生活指導老師按照規定暫扣接線板,該同學不服從管理,在爭奪過程中,致使生活指導老師在樓梯上滑倒,造成右腿骨折。
 
目前,受傷生活指導老師經過醫院治療,恢復良好。而學生家長為普通工薪人員。
 
在《情況說明》的最後,校方表示,學校根據有關規定已經對該學生進行停課反省的初步處理,最終將根據該同學的認識態度,公開、公正、公平地處理此事。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