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禮膜拜的時代(組圖)

作者:陳錦雲 發表:2012-01-08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他一生奉行的是來自西方的馬義共運,而對中華傳統文明則全盤否定,文革破四舊與批儒打倒孔老二,甚至砸了炎帝陵,否定華夏先祖,還砸了歷代賢人如諸葛亮、包公、海瑞、岳飛、蒲松齡等等。華夏文明數千年,從未被毀滅如此。民族英雄會全盤否定民族傳統文化嗎?

2.從起事至奪權成功,一直接受共產國際與蘇俄的經援軍援,尤其是接受共產國際與斯大林的指揮。即便個人斗倒團體內眾多對手而榮登頭把交椅,也是由於共產國際與斯大林的批准。民族英雄會接受洋人指揮嗎?

3.建政之後,政經體制上全盤蘇化,尊北方熊國為大哥,自己則當小弟。以一國元首身份,屢屢向鄰國元首「請求指示」。民族英雄會在洋人面前奴顏婢膝嗎?

4.「戰功輝煌」,主要是內戰。自認為一生干了兩件大事:一是趕蔣,二是文革。眾所周知,前者是同胞殺同胞,後者是同志殺同志。就算打勝了,亦與民族大義無關。民族英雄的業績會主要在內戰嗎?

5.對外,「反帝反修反各國反動派」,大量出血出汗,餓著本國百姓,成車船的運出糧食去支持「世界革命」。例如:為援越,宣稱中國不惜付出最大的民族犧牲;為援朝,死傷幾十萬大陸青年而寸土未得。勇則勇矣,卻是出於意識形態為他國打工,而民族利益絲毫未得,反而在全世界四面樹敵,並餵飽了幾隻白眼狼。民族英雄會是這等弱智嗎?

6.對內,和平建設近三十年之久,居然未能解決治國者起碼該解決的問題--百姓的溫飽,甚至使數以千萬計的底層百姓成為餓殍,而且對餓死的百姓,沒有絲毫的悲憫,反而輕鬆作詩以抒發他的「愉快之情」——查大飢荒的三年裡,他發表過多首詩詞,沒有一首表達過對數千萬中國老百姓餓死的同情,相反,他這三年的詩詞裡,處處抒發的是得意與愉快:「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煙。」「陶令不知何處去,桃花源裡可耕田?」「我欲因之夢寥廓,芙蓉國裡盡朝暉。」民族英雄會是這樣「愛民」的嗎?

7.對外貌似強硬,實際上未收回任何一塊被外國侵佔的領土,而己有國土,在其執政期間反而不斷縮水,使中國成為世界各國迄今被外人侵佔領土最多的國家。例如:認可了外蒙分裂及俄佔一百五十萬平方公里;讓給了朝鮮半個天池半條山;讓給了緬甸江心坡地區;讓印度佔了30萬平方公里。民族英雄會讓國土縮水嗎?

8.上臺前,中國是創立聯合國的世界四強之一,到其死時,中國混成了第三世界,與廣大窮小國家為伍。民族英雄會使煌煌大國淪落至此嗎?

9.所謂的治國理念——「以階級鬥爭為綱」與「以路線鬥爭為綱」,前者是國內鬥爭,後者是黨內鬥爭。兩個「綱」,矛頭向內,撕裂族群,它使幾千年的窩裡鬥傳統得以惡性膨漲,內耗、內鬥、內戰成為社會常態,國人之間的矛盾怨恨日深。兩個「綱」培養出的紅衛兵,一方面具有普世信仰--要解放全世界四分之三的受苦人,另一方面具有窩裡鬥心態--對周圍同胞實行「鬥爭哲學」。「八億人不鬥行嗎?」「階級鬥爭無處不在。」一言以蔽之:對國人狠,對洋人好。兩個「綱」是民族主義的天敵,它成功瓦解了民族凝聚力。民族英雄會提倡民族窩裡斗嗎?

再看看他那個偉大的時代:(1949年——1979年)

1.一個幾十萬中華兒女的生命(朝鮮戰爭)換來的卻是全世界譴責與隔絕的時代。

2.一個3700萬人在大躍進中倍受飢荒折磨而非正常死亡的時代。

3.一個在文革中至少2000萬人被整死、逼死、槍殺、自殺、勞改、家破人亡不計其數的時代。

4.一個隨意沒收公民巨額私有財產。美其名曰:對資本家民營企業進行工商改造的時代。

5.一個無序開墾土地、山林,對千百年來形成的自然生態系統進行毀滅性的破壞至今難以恢復的時代。

6.一個用人民賴以生存的農副產品換取昂貴的蘇聯軍事援助的時代。

7.一個不計成本用軍用直升飛機澆灌農田的時代(山西大寨人民公社)。

8.一個踐踏法制以群眾暴力整死無數官員、幹部、教師、學者、有識之士公民的時代。

9.一個用公民稅收印刷幾億冊領袖自己語錄、文選書籍的時代。

10.一個官方報紙造假畝產萬斤小麥、水稻的時代。

11.一個將生活用品當成廢鐵煉鋼,最後還是一堆廢鐵的時代。

12.一個無視三千萬同胞死難而不顧,拒絕侵略者戰爭賠償的時代。

13.一個出自領袖的聲言:「沒有侵略者的幫助就沒有我們今天」對國家民族的侵略者(日本鬼子)進行讚美的時代。

14.一個大規模破壞自己千年歷史文化古蹟的時代。

15.一個交白卷也能上大學的時代(張鐵生)。

16.一個連李時珍都不知道是誰也能當國務院副總理的時代(吳桂賢)。

17.一個有戶口管制,公民不能自由遷徙的時代。

18.一個無視公民言論自由,只要說錯一句話就可以判死刑的時代。

19.一個將自己的骨肉同胞趕到小島,還沾沾自喜光榮勝利的時代。

20.一個到上世紀八十年代每個家庭還沒有私人汽車、冰箱、彩電、洗衣機、手錶、收音機、自行車的時代。

21.一個七億人月人均收入不足兩美元,號稱強大的社會主義的時代。

22.一個自稱為人民服務,連農民家庭在自己田地種蔬菜都被禁止的時代。

23.一個在窩裡與人鬥其樂無窮的時代。

24.一個用糧票、肉票、布票、商品卷缺衣少食卻每天大喊豐衣足食的時代。

25.一個把自己當成奴才耍,還可憐高喊皇恩浩蕩的時代。

——編輯自網路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