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小孩淋雨表演 領導安坐傘下(圖)

發表:2012-01-11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學孩子冒雨起舞,台上領導和老師或穿著雨衣或撐著傘。

1月8日,《溫州晚報》刊登的一張圖片,被人發到論壇後引發廣泛批評。圖片內容是2011年12月29日,溫州市石坦巷小學舉行「迎元旦·綠色安全行」主題活動,孩子們冒雨起舞,為台上穿著雨衣、有人撐傘的領導表演節目。有背後的牌子「為生命護航」相襯,網友紛紛點評「太諷刺」。

照片顯示,數名領導坐在主席台上,後面有人撐傘擋雨。主席臺背景顯示活動主題為「七彩童心為生命護航」,而在看台下,一群小學生正穿著薄衫、冒雨表演舞蹈,身上沒有任何遮雨工具。

石坦巷小學官網介紹說,出席這次活動的領導有溫州市鹿城區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林宣富,鹿城區政府教育顧問林可夫,市教育局學生處處長李珍陽,鹿城區教育局黨委副書記成小華等一眾領導。南都記者查詢發現,當天溫州氣象臺發布了沿海大風警報和天氣預報,天有小雨,白天最高溫度僅12至14℃。

這張照片經《溫州晚報》刊發後被傳到論壇,網友批其「太諷刺」。該校教導處徐老師向南都記者介紹,石坦巷小學是「少年消防警校」,這次活動主要為了迎元旦,並把安全主題教育融入慶元旦活動中。

徐老師解釋,當天參加活動的七八百個孩子都有雨衣,傳上網的圖片顯示的是活動啟動時的開場舞蹈,時間只有三四分鐘。「當時雨小了,穿雨衣也沒法跳舞」。徐說,跳舞的是二、三年級的學生,整個活動只有這段時間沒穿雨衣。至於給領導打傘,「準備的雨衣都是給小孩的,大人沒辦法穿,也不能淋雨啊」。儘管石坦巷小學官網上當天的其他照片顯示,小學生都穿有雨衣,但截至昨晚仍有不少網友批評學校做法。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