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床上近路」爬上來 情婦通通當大官(圖)

作者:蕭良量 發表:2012-01-12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是中國最有名的「二奶」。
攝影:
GettyImgaes

中國最有名且堪稱為「頭號二奶」的,非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莫屬。據《江澤民其人》揭露,本是湘西普通貧戶女子的宋祖英,中央民族舞蹈學院畢業後,村姑宋祖英從一個不為人知的村落一步步走到北京,在生活還沒有著落的情況下,在老師隨叫隨到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機會,那就是1991年央視中國新年聯歡晚會。宋祖英登臺唱了一首沒有歌唱技巧的民間小調兒「小背簍」。於是宋祖英進了江澤民的「小背簍」。

村姑被「江大哥」看上

被江澤民看上的宋祖英,馬上調到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有一次在看完宋祖英的表演後,江澤民還塞給她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

江澤民進一步讓宋祖英和丈夫離婚,把她安頓在海軍政委司令的招待所裡,好時常夜裡找她私會。小江澤民40歲的宋祖英還擁有出入中南海的「紅卡」,官位還直線上升,不只成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還成了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和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現任海軍政治文工部副團長,擁有「少將」軍階。

追溯中共官場的「包二奶」歷史,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前些年,大連市委開會時,有人說自己有兩個二奶都感到抬不起頭來,說這證明自己的魅力不夠。結果一圈發言下來,平均每人有六個二奶。

到今天,中共高官們還發展到共同擁有一個女人(公共汽車)。據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辦公室的人說,幸虧胡主席把持得好,否則就和江使用同一輛「公共汽車」。

江情婦通通當大官

目前,被公開出來的江情婦沒有一個不當官的,國務委員、前教育部長陳至立就是從上海一個小單位的負責人「抄床上近路」爬上來的;而深圳前市委書記黃麗滿從電子工業部的生活秘書成為黨的高官,就是利用午休時間與江部長「戰鬥不止」的成果;被宋祖英打出中南海的中央電視臺女主播、「新聞聯播」播音組組長李瑞英,升任播音部最高職位播音部副主任,主管央視全臺新聞播報類主持人,享受副處級幹部待遇,就是有隨江主席出訪白天採訪晚上陪睡的資歷。中央電視臺有關部門領導證實:在「新聞聯播」眾多主持人中,李瑞英行政級別最高(播音部目前還沒有設置主任之職)。

而小學還沒畢業的宋祖英更被江當作門面,時不時拿出來作為自己「尚有權力」的證據。從村姑到少將,江澤民用不可辯駁的事實證明,床上能培養出黨的幹部。

春晚裡的「宋祖英將軍」

江澤民非常喜歡民間小調「好一朵茉莉花」,而且把小英子比喻為自己花園裡的「茉莉花」。為感激江把自己推舉到2008北京奧運與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共唱,2009年春晚宋祖英為江澤民度身獻唱「送你一朵東方茉莉」,不但歌詞露骨,而且演出服費盡心思。她出場時穿的是銀飾白花長裙,在快結束時卻突然變成了五彩花裙。參與服裝設計的國內著名建築設計師王開方說:「根本不是現場換裝,而是衣服本身就有兩層。裙子的外層是白花配銀飾的冷色,內裡是紅花配金飾的暖色。」重重疊疊的繁複設計,令這件裙子看上去份量不輕。宋祖英承認:「很重,都要一個人幫我提著才能走路。」

「宋祖英將軍」上臺表演越來越倚靠服裝這個「助行器」了,因為這可以錯亂觀眾的視覺和轉移聽覺的要求。而服裝設計師和建築設計師們也越來越利用「給宋二奶設計演出服,費用上不封頂」的特權來滿足自己的創作慾望。這些設計師之所以根本不考慮演出服對歌者歌唱時有何麻煩,是因為他們知道都是對口型假唱。花大價錢買票的觀眾都是冤大頭,不留情面的大陸網友更將之評為「貓叫」。

来源:看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