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華人出現踴躍「三退」現象(組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2-01-12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在首都薩格勒布市中心廣場講真相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海外媒體報導,2012新年過後,南歐的克羅埃西亞共和國,在首都薩格勒布市(Zagreb)出現華人踴躍「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現象。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表示,「三退」不只是一種良心運動,更是人類的保命自救行為。

華商批發市場 一天上百人三退


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廣場講真相,反迫害

據瞭解,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很多是法輪功學員。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2012年1月5日,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走進首都薩格勒布市華人商品批發市場,給裡面的各個華商攤位分發《九評共產黨》和法輪功真相資料,受到商戶的歡迎。一些拿到資料的華人,愛不釋手,業務繁忙時,就把資料揣在身上或攥在手裡,得空就看。義工發完一圈回來,接著給人們講為什麼要退出中共相關組織,聽完後的人紛紛要退黨。有些華人,不等義工說,前來主動說:我也退。共產黨完了,大勢已去!

義工問一個在貨攤裡看真相報的小姑娘退了沒有?她說:「我只入過少先隊,要是也需要退,那就快幫我退了吧。」看到義工替她退出少先隊時,小姑娘歡天喜地。

還有兩個小夥子聽了義工講真相後說:共產黨有多壞就別說了,大家都知道它不好。入隊、入團那是猴年馬月的事了,我們出來和共產黨更不搭界了。義工說,入隊、入團時宣過誓,那是對共產黨發的毒誓。現在聲明「三退」,就是聲明毒誓作廢,「三退」,就是退掉毒誓,天滅中共時,不會因為沒退掉當初的毒誓而做了中共殉葬品。倆人說:噢,我們還是團員呢,那就退吧!

一個華商會長跑過來說:共產黨啥樣,我們知道。出來了,就要維護祖國的聲譽。你們這樣做不好,是搞政治,不愛國,大使館要是知道就麻煩了。義工說:天要滅中共,我們是勸大家遠離邪惡,保平安。這和你說的搞政治不是一回事;共產黨壞事做絕,你愛它嗎?愛黨和愛國也不是一回事。中使館的人要是阻止「三退」,他們就真是在自找麻煩。據我們所知,歐洲中使領館的一些人,也在悄悄退黨。他們和你一樣,不退,同樣面臨危險。這位會長聽到最後點頭了,表示自己也願意「三退」。

這一天裡,有上百人聲明「三退」。

中使館「奇怪」的反應

6日,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廣場講真相,反迫害。很多人圍攏過來給真相海報和學員煉功的場面拍照。不少人提出疑問:中共當局為什麼要這樣殘酷迫害一群手無寸鐵的人?學員講述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但是以暴力和謊言維持統治的中共不能容忍億萬民眾對「真、善、忍」的信仰和追隨,所以發動了迫害。十二年多來的殘酷迫害,中共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聽到這些,人人震驚。一位瞭解真相的紳士對學員說:這樣重大踐踏人權的事件,你們應該在全球範圍內發起更大的抗議活動,讓全世界都認清中共的本質。

據一名法輪功學員的說明,因為對神佛的信仰,他們知道善惡有報的天理。所以他們講清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與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是要讓人們認清中共,從良心上和中共畫清界線,以免在無知中助紂為虐。「尤其在中國,整個社會在中共假、惡、鬥的體制與宣傳灌輸下,道德不斷敗壞,加上那裡對修煉者的迫害,如此下去,對人類是危險的。所以聲明三退,不只是一種良心運動,更是實實在在的保命行為。天要滅中共,希望未來大家不要做它的陪葬。」

7日,法輪功學員來到中使館前打出法輪功的真相橫幅及煉功,希望表達制止迫害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門前和平抗議,反迫害。

見到在旁邊執勤的幾位警察,法輪功學員也給了他們真相資料。領頭的警察接過去,其他警察也伸手接了。警察說:你們的傳單顏色變了。學員說:你們很熟悉我們的真相資料,那你們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嗎?警察說:我們當然知道了,中共獨裁,無故殺人,我們肯定不支持中共濫殺無辜。上面讓我們過來看看,這是我們的工作。學員講法輪功的真相,警察都認真地聽著。


中使館沒人出來開門,學員在和警察討論如何送真相資料

一位學員帶著真相資料去按中使館的門鈴,但沒人出來開門。一旁的警察說,再按,多按會兒。整座使館一片沉寂。其實,法輪功學員只是想把真相資料當面遞給裡面的人,但是沒有一人出來接,學員只好把資料投進中使館信箱裡。

雖然沒人出來回應,但可看見中使館的窗口裡有人在錄像。過了一會兒,大使先走了出來,沒等法輪功學員走到跟前,他便駕車跑了。後來又出來兩個中年男子,一邊打著手機,一邊東張西望,看見一位女學員走過來,其中一人對著手機裡喊:「他們要是再逼近我,我就喊警察了!」但此時,一群克羅埃西亞警察就在他旁邊。

報導說,中使館人員的反應,讓當地警察覺得很難理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