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息縣縣委書記是如何對待殘疾人的(組圖)

作者:何剛身 發表:2012-01-14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害者舉橫幅抗議

尊敬的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們:

你們好!

我叫何剛身、男、44歲、漢族、初中文化,住河南省息縣城郊鄉新鋪村。我的身份證號:41302119680703132x。

由於息縣縣委書記張富治財大根子粗的緣故,攪得息縣雞犬不寧民怨沸騰,甚至連我一個自食其力的一級殘疾人都不放過!真乃是天怒人怨。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個雙腿截肢的一級殘疾人,由於受到身體上的限制,生活極其艱難。2011年市委書記王鐵在縣公安局長鄭磊的陪同下接見了我,他說「殘疾人應自尊、自強、自重、找點正事幹」 。在王鐵的指導下,我於2011年3月租賃了房主王士升的場房和場地,每年租金50000元,合計5年,辦起了「息縣眾通汽修廠」,經營汽車等維修。開業之際,息縣殘疾理事長陳濤、信陽市殘聯理事詹東升到場祝賀並講了話。開業之後到現在,由於剛創業,生意平淡,現在剛剛好轉起了,沒想到遭遇了天降的人禍。

息縣縣委書記張富治出於私利的需要,與開發商勾結,想強佔我租賃的房屋和場地建商品房以牟取暴利,他們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不與我們協商,不給予任何補償,不顧我人的死活,想白手拿魚。他們的如意算盤是強迫息縣建設局,硬拿強拆,所得利益與開發商分層,裝進自己腰包,這就是目前典型的腐敗現象。

經過一番密謀策劃,2012年元月9日,早晨7點多,他們組織了40餘個暴徒,帶著挖掘機、鏟車各一輛,突然竄進我的廠房,過來時我的家人和員工還在睡覺,他們把房主鎖在屋裡,把我廚房菜刀拿去了幾把,把我二個女兒從床上拉出來連衣服都沒有穿,然後對員工翟浩進行毆打,當場將翟浩打昏倒在地。

接著這幫暴徒又對員工黃元軍師傅進行拳打腳踢,黃師傅眼角膜被打破,構成了輕傷以上,現在公療醫療治療,員工何濤就說一句話:「你們還有王法麼?你們身為國家公務員,吃公糧、穿公衣、做公務,這就是你們的行為麼?」於是他們拳打腳踢,結果腿被他們踢瘸了。當時我清楚的記得:(息縣城建局打人凶手的工作號分別是:660837、560006)。

在被毆打的過程中,黃元軍的手機也被這幫暴徒搶走了,價值3000多元。他們又強行拆掉我們的電線,強行停電,強行拆掉廠棚一角,接著又拆掉我們的招牌,使我遭受到重大損失。他們的行為簡直就是法西斯土匪!

為此我多次找息縣縣委和縣城建局反映:我這個汽修廠養活那麼多殘疾人,我這一家是生是死都無所謂,那麼多瞎子、瘸子等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他們該怎麼辦?政府有些領導偷著勸我,說縣委書記張富治的黑惡勢力太大了!他的後臺老闆是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張富治是陳全國在河南任職期間一手提拔出來的縣委書記。當時在河南駐馬店一連提三個處級幹部。不然的話現任縣委書記張富治也不會那麼狂妄,無惡不作連一個對社會做出那麼大貢獻的殘疾人都不放過!縣領導還說:息縣城郊鄉的徐金翠因兒子邢鑒交通事故上訪夫妻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多次被原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綁架毆打剝光衣服耍流氓。

原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就是靠著息縣黨委書記張富治批發烏紗帽上去的,不然不會對吳全力徐金翠全家那麼狠毒,把人家夫妻搞的一生病,喪失勞動能力至今問題也不解決。縣領導還說:息縣西街的訪民黃少雲被多人毆打,多次到縣委反映無果都是縣委書記張富治的保護傘。

現在我深情呼喚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們百忙中幫我們頂下,以此驚動中央來懲治息縣縣委書記張富治的黑惡勢力集團。

萬望期盼!

百叩呈上!


汽修廠員工反駁城建局違法行政遭其毆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