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自有定數 中共十八大開不成了?

作者:何威 發表:2012-01-14 1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而漢字在中國傳統中重佔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每一個漢字不但有其表面的意思,而且還有其豐富的內涵。我們在對一些漢字的賞析中,偶然發現了在有些漢字的內涵中竟包含著一些鮮為人知的信息或者說秘密。在這些信息中,也包含著與中國共產黨有關的一些信息,比如共產黨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它為什麼那樣的暴力與邪惡、它為什麼天天編謊與撒謊等等。還有就是是中共給自己啟動了自己滅亡的機制、自己給自己定就了滅亡日期。而更讓人關注的是中共的路已經走到了盡頭,中共的末日已經來臨,大限將至,連十八大也開不成了。

一、「共」邪就是草寇黨,入黨必將把命喪

無論這個「共」字有多少種解釋,只從出現了共產黨,這個共字就多了一個解釋:共產黨的簡稱,意思就是共產黨,這里特指中共。

「共」字上部是個「艹(音:ǎo)」即草字頭兒,它的解釋就是「草」,暗指「草寇」。而中共的第一代黨魁毛澤東就是一個草寇。「共」字的下部是個「一」和「八」即一加八,等於九,暗指「九人」,而且是一人在八人之上,八人在一人之下,這正是當前中共高層的核心組織:九常委。所以「共」字的內涵:中共就是由草寇帶頭起家的草寇黨,只要它叫「共」產黨這個名,它就擺脫不了草寇黨的實質,注定了中共就是草寇黨。

另外,這個「共」還暗通著「井」:第一,比較一下「共」和「井」,發現這倆字很相像,但又不完全一樣,如果完全一樣就是一個字了;第二,中共第一代黨魁毛澤東就是從「井」岡山起家的。因此這個「井」字也是暗指中共。而「井」字的一個內涵就是地獄之門:其一,通常人們所說的地獄在地下,而從井的形狀看,它就是連接地上(人間)與地下(地獄)的通道;其二,井的一個解釋就是古代帝王的墓穴;其三,把「井」字上下分開,再加進去「死」字就成了「葬」,死者入井即為葬,也就是說,只有死人才入井。

如上所述,共產黨就是「共」,而「共」又暗通著「井」,那麼這個「井」也是暗指中共。因此,共產黨就是一個陷阱,不是明的,明著是「共」,暗著是井。如果它明著要是「井」,人們就很容易看穿它,任何人都不會上當去靠近它,更不會跳進去,誰都不會加入它這個邪惡組織,那麼它也就害不了人了。正因為它明著是「共」,表面上好話說盡,什麼「要解放全人類」、什麼「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等等,人們才容易被它矇騙,才會「自願」加入它,甚至於「願意」為它隨時付出生命,這樣它就達到了害人的目的。因此說,入黨就等於落井,也就等於下地獄。而作為一個人如果曾經加入過共產黨的什麼組織,如果不退出來,就必定為其當陪葬下地獄。

以上所述,井姓除外。

二、「七」字裡面藏殺機,斷頭即現亡之像

「乚(音:háo)」字也就是通常說的豎彎鉤,很像是一個人端坐在地上(側面看)的姿勢。那麼暗藏在這個豎彎鉤「乚」字裡的含義就是:一個身體正直、盤腿打坐修煉修行的人,也可以說是古代傳統的中國人。那個時期的中國人都是信佛信神的,相信善惡有報,不但不做傷天害理的事,而且還都能嚴格要求自己,講究積德行善,這種狀態很接近修行人的狀態,而實事上那個時期的中國人就是講究修行、打坐修煉的。如果有一把短刀或短劍對著心臟刺透了打坐人的胸膛,那麼這個「乚」字就變成了「七」字。

從這個「七」字的表面形象來看,它正是中共黨旗的標記,所以這個「七」正代表中共,還暗含著中共殺人誅心的暴力手段。

也就是說這個豎彎鉤「乚」象徵著中國古代人的狀態,也可以說是中共出現以前吧;「七」象徵著中共竊國、綁架中國人得逞以後的中國人的狀態。這個時候的中國人不能信仰佛道神,也就是沒有了人身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甚至連思想自由都不允許有。

中共竊國以後,不但殺人誅心的暴力不止,而且還愈演愈烈。從「土改」到「文革」,一個接一個殺人誅心運動,短短的十多年間就殘害了八千萬中國人;還有「六.四」殺戮、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而且現在仍然繼續的種種惡行,殘忍之極。這個「七」的暴力、殺戮的反面內涵正好代表了中共的嗜殺嗜血的本性。

就「七」字本身,它存有正反兩方面的多種用法,而它的反面內涵卻被隱藏、掩蓋了。中共正是利用而且劇烈放大了它的被隱藏、掩蓋了的反面內涵,由於中共邪惡、嗜殺的本性,注定了它要用「七」來作為它的邪旗上的獸記。那麼,中共為什麼把「七.一」定為所謂的建黨節,其寓意也就不言自明瞭。

然而,無論中共如何不可一世,然而亡黨的機制始終都在伴隨著它,只是他自己沒有意識到而已。現在再看看「七」字的另一個內涵,就是這個「七」又暗通著「亡」。正像本標題中說的那樣「斷頭即現亡之像」,就是如果把「七」上面出來的頭兒斷開,那麼這個「七」就變成了「亡」,即「七字斷頭現亡像」,也可以說「七」裡面暗含著「亡」。所以說,這個中共只要它打著這個「七」字旗,想不亡,都不可能。

那麼,為什麼「七」上面出來的頭兒斷開,就成了「亡」字而不是其它的字呢?如上所述「七」代表中共,而「七」上面出來的頭兒就代表黨魁。如果「七」上面出來的頭兒斷開,就等於黨魁脫離了所謂的黨員群眾,黨魁就處於孤立的狀態,就出現了上下不和甚至牴觸、對立的的局面,這就是亡黨之兆。為什麼近些年來,特別是一九九九年之後,中華大地,天災人禍,頻頻出現,中共也處於瀕臨亡黨的狀態?就是因為當年在除了江澤民之外的其他所有的政治局常委都反對的情況下,江澤民一意孤行,對法輪功及修煉民眾這群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的人實施了「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殘忍的鎮壓迫害激起了天怒人怨所導致的。「對待法輪功,江澤民一意孤行要鎮壓,而其他所有的常委都反對鎮壓」這就是「黨魁脫離了黨員群眾,黨魁就處於孤立的狀態」,從而構成了「七字斷頭現亡像」。「七」象徵中共,七變成亡就是中共變成亡,也就是中共將要亡。這就意味著從鎮壓迫害法輪功的那一刻起,中共自己已經開始實質性的踏上了亡黨之路。

還有一個字與「七」相關不能不提,不過這個字所特指的人已經不在人間了,也許正在地獄裡接受著比人間的痛苦還要痛苦一千倍的懲罰也說不定。

這個字就是與「七」密不可分的「毛」字。人們在茶餘飯後談論起毛澤東的時候,很習慣的把他簡稱為「毛」。譬如「老毛」、「毛共」、「周朱毛」、「毛賊」、「毛匪」、「毛像」等等。由此來看,這個「毛」也特指毛澤東。那麼,這個「毛」字又有什麼內涵的呢?

內涵一:如前所述,「七」象徵著中共殺人誅心,在胸前捅一刀,而毛賊殺人在此基礎上在頭頂和頸項處多了兩刀,殺人誅心還嫌不夠,還大有將人凌遲處死之勢。

內涵二:如果把「毛」字上下分開,就會一目瞭然了。上面一個「千」,下面一個「七」,即一千個七。這個「七」字,上面已經分析了,用在邪黨身上,它代表著暴力與殺戮。如果邪黨旗上、表面上的一個「七」是一分的凶殘的話,那麼「毛」自己一個就暗藏了一千分的凶殘,這就是說,中共不但表面上作惡,而且在暗地裡作起惡來更是不擇手段、沒有底線、一千倍的惡毒。

另外這個「七」還暗通著「妻」,也有著「妻」的內涵,「毛」有一千個七,就是毛澤東有一千個「妻子」的意思。據有資料顯示,毛除了他的幾個正式妻子楊開慧、賀子珍、江青之外,還曾經蹂躪過一千多個女子,而且這些女子被毛蹂躪之後,大多數都「被失蹤」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五毛黨」,它只不過是中共收羅的一群小混混兒,它只有給中共當陪葬品、和中共一起遭殃的份。當然,如果以後不再作五毛黨了,那就另當別論。

三、「暴」乃中共一毒術,天水之間惡名揚

多少年來,中共常喊不斷的一個口號就是「革命」,也就是它所謂的「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所以這個「暴」字很能反映中共的邪惡殘忍性,好像這個字就是專為中共造就的。且看「暴」字的內涵:「暴」字上邊是個「日」字,即「天」,在高處;下邊是個「水」字,在低處;中間是個「共」,也就是中共。整個「暴」字的內涵就是只有天水間出現了共產黨,才形成了「暴」戾,只有共產黨才會施暴於天水之間。

為什麼說「共產黨才會施暴於天水之間」?因為共產黨是邪的東西,上不了天,也不允許它上天,只能在天(日)以下,可是又不能現在就讓它到水的下面去,因為到了水下,就等於下了地獄,還不能現在就讓它下地獄(不是不讓它下地獄,而是時間未到,這也是上天再看看到最後中共還能不能自己醒悟回頭),只能在水的上面。所謂天水之間實際就是指現在的人間,就是現在的人類世界,在這裡是指中國。

說共產黨施暴於天水之間,還有一層意思就是只有共產黨才會施暴,也只有共產黨才最暴戾,使用暴力是共產黨的一個毒術。因為天(日)水之間如果沒有共(產黨),就不會有暴(戾),因為有了「共」(產黨),才有了暴(戾),世人(包括共產黨自己)都知道,共產黨就是暴戾邪惡代名詞。要想恢復這個世界的寧靜祥和、平安美好,要想沒有暴力,就必須讓共產黨解體消失。

四、「哄」示中共搞欺詐,邪黨口舌把人誑

中共不僅是暴力的實施者,同時也是謊言的編造運用者。這一點,從「哄」字的結構和解釋上就能看出端倪。

「哄」字的一個基本解釋:說假話騙人,這恰恰準確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性之一:欺騙。「哄」字的組成是一個「口」和一個「共」。如前所述「共」就是中共,左邊的「口」字旁就是中共的口舌,也就是中共所操控的輿論工具。那麼,整個「哄」字的內涵就是中共操控著輿論工具實施著謊言的編造與散佈,蒙民眾、蒙國人、蒙世界上的所有人。因此,人們常說:共產黨的話都是騙人的,不能相信。這也是人們在經歷了無數次的上當受騙之後總結出來的,非常難得。

五、「好」子女不全沒了好,計生殺人堂而皇

「好」字寓意是有子有女,子女雙全才叫好,然而現在的中國人有的沒兒,有的沒女,還有的既沒兒也沒女,怎麼還能好的起來?中共戮男殺女於母胎之中,沒的好。

男婚女嫁、生兒育女、傳宗接代、人類延續本是天經地義、再自然平常不過的事兒了,而且中國自古就有多子多福、兒孫滿堂的傳統理念。可是,中共不但控制男婚女嫁(結婚年齡),而且還剝奪人們生兒育女的權力,甚至實施屠胎暴政,不顧孕婦的生命安全而強行把懷孕幾個月、扛著大肚子的孕婦拖去,逼迫流產,把胎兒戮殺於母體之中,真可謂是殺人不眨眼。而中共還冠冕堂皇的謂之「計畫生育」,奉為什麼「國策」,真乃可笑可恥可悲之極。

六、「廠」被掏空淪為廠,國人財富被搶光

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漢字文化,把好端端的「廠」變成了廠,弄得空蕩蕩的。把「廠」下邊的「敞」掏了出來,使「廠」沒有了下邊的支撐,使很多廠礦企業都成了空殼,沒有了效益,從而導致了這些廠礦企業的倒閉、工人失業。同時這個「廠」被掏空改成「廠」,也暗示著中共掠奪廠礦企業、民眾財富、土地和一切資源,也就是瘋狂無度的掠奪國家和人民的財富資源,佔為黨有。看看現在的抗暴大潮,哪一個不是因為中共盤剝民眾所引起的?

「廠」字下面的「敞」的意思是敞亮、寬敞、暢快。中共把「廠」下面的「敞」消失暗示著在中共專制下的廠礦企業失去了寬敞、明亮的經營環境,還暗示著這些企業在中共的鉗制下都變成了黑心的、黑暗的企業,都成了中共的黨企業,想想還真是這麼回事。

七、「愛」之無心怎叫愛?中共摘心把愛傷

現在,人與人之間的愛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沒有心的愛,沒有用心去愛,那麼也就不是真正的愛。有心的「愛,用心去愛,才是真正的愛。中共為了杜絕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在歷次運動中不但殺人,而且誅心,他讓同事、戰友、同學等等所有的人與人之間互相揭發、批判,甚至讓人父子成仇、夫妻反目、師生對立,以達到它對所有人與心的絕對控制,讓所有的人只能忠心它這個邪黨。因此把「心」從「愛」中擄去了,讓「愛」變成了沒有「心」的愛,這樣的愛是表面的、空洞的、乏味的,甚至是虛假的,肯定也是短暫的。這也算是現在離婚率高和老告小的案子多的一個原因吧。還有就是現在人與人之間的冷漠已經到空前的狀態。

如果上升到正教信仰的層面上來講,愛就是慈悲,同時也還寓意為修行修煉的人。中共把「愛」裡的心掏出,就是對「愛」的傷害,寓意著中共對正教信仰的迫害,同時還寓意著中共所犯的一個滔天罪行: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人體器官(心、肝、肺、腎等等)。

八、「進」井就是下地獄,提醒世人莫入黨

「井」字前面已經論述過了,它也代表中共。中共把「進」改成「進」,就是要讓人都走進中共(入黨),也就是讓所有的人都走到井裡去,走進深淵,走進地獄。怪不得現在礦井死人事故那麼多,原來這也是中共搗的鬼。

九、「車」乃中共邪黨造,死亡殺機裡面藏

「車」字的正體本來是「車」。瞧這個「車」多好啊,前後左右都很對稱,看上去四平八穩的,給人一種安全牢固的感覺。可是被變異之後的「車」,從結構上來看就不穩,大梁短沒有和前邊(車頭)上的橫樑固定,而且沒有車廂,前後左右都不對稱,看上去七零八落的。這樣的「車」怎麼能坐呢?怪不得現在車禍那麼多,甚至連火車、地鐵動不動就追尾、脫軌、側翻等。這些都是中共不幹好事兒瞎折騰搞文字變異惹的禍。

再看「車」字的結構:下邊是「十」字,其內涵是什麼呢?世人都知道,耶穌是被釘在「十」字架上而死的,再有就是醫院是合法的死人場所,也是死人最多的地方,而醫院的標誌也是「十」字,因此,這個「十」象徵著死亡;上邊是個「七」,它的內涵也說過了,在這裡它也是邪黨的標記,代表著殺戮,也暗含著死亡。這個「車」是中共製造的,中共把代表自己、也象徵著殺戮和死亡的這個「七」作為「車」(字)頭,又把象徵死亡的「十」作為車身和車尾,那麼這個「車」就成了死亡之車。因為既然這個「車」的頭象徵著中共,所以整個「車」也就象徵著中共。這個中共這樣干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它就是要把所有乘坐這個「車」的人拖向死亡。

那麼,什麼人是乘坐這個「車」的人呢?就是上了這個「車」的人,就是加入過邪黨、團(共青團)、隊(少先隊)而又沒有退出來的人。而沒有坐這個「車」的人又是些什麼人呢?就是沒有加入過邪黨、團、隊,以後也不會加入的人,或者曾經加入過但已經退出來的人。

另外,這個「車」字裡還暗藏著中共的大限。因為這個「車」是中共製造的,所以中共的大限當然也是它自己設定的。話是這麼說,中共以為自己很有本事,可以為所欲為,其實一切都在上天的安排掌控之中。

如果能在中共的大限到來之前跳下這個死亡之車,就能夠避免和中共一起遭殃。

當然,上面所有關於「車」的敘述,車姓除外。

還有一個比較普遍的現象,現在的很多車裡都懸吊或擺放著毛像或周(恩來)像。理由根據是「毛澤東,保平安」、「周恩來,保發財」,也有的人出於好奇或好玩的心理,還有的人稀裡糊塗沒有任何目的。人們也許真的不知道,這都是中共造「車」所引起的。因為中共要把人拖向死亡,所以,車裡的毛像或周像不但不能保平安發財,恰恰相反,它(毛像或周像)反而會帶來災難。這就是:「毛澤東,把人坑;周恩來,把人埋」。

十、「滅」本戊土之中隱,中共掘出要滅亡

如果上面所述中共是害人害己,那麼下面所述的就是它自取滅亡了。

「滅」字自上而下是由「一、丷(八)、人」組成。從像形上看,下面的「人」被位居上邊的「一」和「丷」牢牢的鉗制著,動彈不得。而這裡的「一」和「丷」又恰恰又和上面所述的「共」字裡的「一加八等於九」的情形一樣,所以這個「滅」裡的「一加八等於九」也是暗指「九常委」,下邊的「人」字當然指的就是人民或民眾。整個「滅」字的寓意就是中共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完全剝奪了人民應該擁有一切(其中包括生存)權利。而中共所營造的這種專制格局恰恰是一個「滅」字局,這就注定了中共必然滅亡。

「滅」字本來是被老祖先封印在傍「氵(水)」的戊(土:五行屬性)裡邊的,也就是「滅」字,同時又用水土滋養著不讓它死亡。這個「滅」字的內涵就是:雖然共產黨壞,但它畢竟也是生命,上天有好生之德,還不想直接把它滅掉,而是把中共滅亡的機制一一「滅」封印在土裡,不讓它啟動。這樣就給了中共自己選擇的機會,也就是讓中共自己來選擇自己的未來。雖然共產黨本性邪惡,但是它也不一定非要作惡不可。如果中共要是不作惡,也就不會去破壞中國傳統漢字,從而也就不會把封在土裡的「滅」取出,這樣也許會避免它走向滅亡了。可是,邪黨本性使然,要想不讓它做惡太難了。它要作惡,要破壞中國傳統文化,非得要把「滅」裡的「滅」取出不可,非要自己啟動中共自己滅亡的機制而自取滅亡不可。中共要滅亡,這可怪不得別人。想想看是不是中共自己把「滅」從「滅」裡取出來的,這就叫「自取滅亡」,中共給自己啟動了滅亡的機制。這真是「機關算盡太聰明……」。

雖然如此,上天還是給中共留有機會,如果中共不繼續作惡瞎折騰,很可能還有希望不滅亡。因為構成「滅」字局的必要條件是中共的領導核心——政治局常委的人數必須是九人。然而中共終究老實不了。

第十次中共代表大會,由於採用了「九常委」而出現「滅」字局,還有在八、九、十次邪黨代表大會期間,中共所犯的「七字斷頭現亡像」之禁,再加上一九七六年以前,毛澤東、周恩來等中共集團核心人物在歷次政治殺人整人運動中所犯罪惡的積累,致使中共政治局九常委原班人馬幾乎全軍覆沒。死了五人(毛澤東,周恩來,康生,朱德,董必武),被撤職二人(王洪文,張春橋),辭職一人(李德生),最後只剩下葉劍英一人,可也是被嚇得魂飛魄散,如同丟了半條性命。中原水災、唐山震災也都是在這個期間發生的。這也是上天給中共敲了一次警鐘。

因為中共的第十次代表大會採用九常委制所引發的嚴重後果,可以說對中共是毀滅性的,令每一個中共高層膽戰心驚,所以後來中共再也不敢採用九常委制了。

那麼,為什麼給中共定下這個「滅」局或者說「九常委‘滅局’」之禁呢?就是因為要限制中共核心不能成為「九常委」,「九常委」是給中共劃定的禁區。因為「九」這個數是個終極數、至高數,邪的東西是不可涉足和逾越的;再者因為九通「久」、常為「長」,就是久長或長久的意思,也不允許邪的東西所犯,邪的東西還想終極至高、天長地久?不可以的。那又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把中共滅掉呢?這是因為上天慈悲,一再給中共機會,想讓中共自己醒悟、停止作惡,在大限到來之前得到寬恕和救度。可是,中共就是不醒悟,不珍惜給他的機會,仍然作惡,甚至更加瘋狂,屢屢犯禁。

一九九九年七月,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由於自己的妒忌心,利用中共,不惜耗費四分之一的財政,對法輪功信仰團體進行了上違天意、下背民心的殘酷的迫害,這就已經犯了「七字斷頭現亡像」之禁。

更由於江澤民做賊心虛,懼怕下臺後得到清算和懲罰,所以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的的第十六次中共代表大會期間,他耍起了無賴,不但死皮賴臉的要求留任中共軍委主席,而且還硬往常委裡多塞進了自己的兩個死黨,導致常委多達九人,從而又一次出現了邪黨專制的「滅」局,再一次犯了「九常委‘滅局’」之禁。而且由於江澤民之流的搗亂與破壞,也由於胡溫的軟弱,致使胡溫政令不出中南海,從而中共又犯了「七字斷頭現亡像」之禁,結果導致天災人禍頻頻發生,黃菊也「不幸犧牲」。

二零零七年,中共不思悔改,在它的第十七次代表大會期間,又一次實行了九常委制,從而鑄成了九常委「滅」局,再而三的犯了「九常委‘滅’局」之禁,也還由於江家邦勢力的橫行霸道,仍然延續著政令不出中南海、使「七」仍然處於斷「頭」狀態,看來中共是要一條道走到黑了。中共這一次犯禁所導致的惡果更加嚴重,天災人禍的次數、強度、規模和範圍較上一次中共黨代會時期有很大增加,南方雪災、汶川大地震和動車追尾事故就發生在這一次中共代會時期,只是邪黨的九常委成員現在看來都還「安然無恙」。

中共一次次犯「滅亡」之禁,不停的作惡犯罪,其付出的代價就是上天對它的懲罰。上一次是在中共的第十次代表大會時期,上天給它來那一下,中共核心九常委差不多全完了。如果這是給它敲了一次大的警鐘,在二零零二年貴州平塘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亡共石是上天給它敲的一次喪鐘,那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由《九評共產黨》引領的退黨大潮,標誌著天滅中共的程序已經啟動。

現在三退(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人數近一億一千萬,而且每天以幾萬人的三退速度持續增加。據有數據顯示,在中共專制下的中國,現在已經有超過黨員總數一半的人退出了中共組織。

那麼,這個中共到什麼時候才能滅亡呢?前面已經提到,既這個「車」字裡暗藏著中共的大限。這個「車」是由中共製造的死亡之「車」,「車」字的下面是個「十」,上面是個「七」,連起來讀就是「十七」,這個「十七」就是指中共的第十七次代表大會,這就是中共的大限,意思就是中共的黨代會最多只能開十七次。可能有人會說:中共已經開了第十七大了,它怎麼還沒有滅亡?這是因為中共的第十七大還沒有屆滿,所以中共暫時還沒有滅亡,事情都是有定數的,屆一滿,黨即亡。中共十八大是開不成了,中共已經沒有十八大了。有人問:它要是硬開十八大又會怎麼樣?如果它要硬開的話,那只能是:「十八大召開之日,就是中共滅亡之時」。

「2012」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人類末日,而是中共的末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