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案三 趨吉避凶術(一)(圖)

作者:簡淑惠 發表:2012-01-16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案三 2012趨吉避凶

2012年的傳聞甚多,是不是會有如「2012」影片的災難?在這一年,我們該如何趨吉避凶?從命理學上,我們來一探究竟。


(攝影/蘇玉芬)

趨吉一 回歸傳統

以20年一運來推,目前走到的是土運,走土運,就是屬於傳統的回歸。順著天運而行,土運是以保守為主,如果是求財,那就要走正道。這個運也代表靜止的「止」,代表不好的慢慢的會減少。土代表五常(仁、義、禮、智、信)裡面的信,代表傳統的回歸。體現出來的像是:記錄片開始受歡迎;越來越多人開始在精神上覺醒。

趨吉二 今年吉方在西方與南方

家中客廳沙發以及辦公桌的位置等,可以擺放在西、南兩個方位,以利納這兩個方位的吉氣。辦公桌如果放在這兩個方位,陞官的機會就會很高。可以背向南,也可以面南。背向南就是坐吉方;如果面南,那就是面吉方,所以都可以。

如果環境當中有既定不能改變的因素,那就可以多到西、南方。在那裡放擺設、植物等都不錯,或者可以放個小撲滿,存點錢在那兩個方位,每天把零錢拿到那個方位投,等於每天都在那裡納氣,就容易有財源,陞官的機會也會比較大。

今年切忌把垃圾放在西、南方。

本篇所述的方位,都要在立春之後運用。今年的立春在國歷2月4日,在那之後才開始接氣。

趨吉三 文昌方位在東,西北位要修口

今年的文昌方在東邊,書桌就可以放在這裡。想考試的人,或用腦多的人,都適合這樣。

至於其他方位,則要注意西北方,去年西北方很旺,陞官就靠這個方位,但是今年這個運已經過了,今年在這個方位要修口,如果你的辦公桌是在西北方,就要注意不要講是非,避免口舌或官司,不然易遭小人陷害。


更多請看 生活新看點 雜誌

来源:生活新看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