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容仇敵,不是寬容邪惡(下)

作者:唐子 發表:2012-01-18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篇所述中共統治中國大陸62年,使幾乎全民容共犯罪並因加入老中青共黨而靈性被封,被邪靈附體辱罵中國民族「邪惡」。中國人在晚清喪失的民族自信心,在民國初年滋生的民族自卑感、沒落儒生的革命焦慮症──反父母、反丈夫、反宗族、反民族等成年人的政治幼稚病,被大陸開展的敵我鬥爭的群眾運動和馬列邪說的文化教育普及。全民被服用蘇俄「暴力革命」猛藥的文痞、流氓和憤青引領和帶動,步入共產暴亂邪道。不能寬容中共羞辱中華文明的邪惡犯罪。

以西方的精確思維演繹分析或歸納概括中共統治大陸的言行,就是四個字:邪惡犯罪。回應里根不與邪惡為伍的呼籲,東歐人從1989年到1991年,將共產幽靈逐出各國。1992年中共以「改革開放」名義繼續邪惡犯罪,苟延殘喘至今。

有位臺灣人在大陸人為主的聊天室裡說,中國大陸現今的窩裡斗亂象和恐懼共產黨,在他看來如同桌子下面鬧鬼,只要大家跺腳就能把鬼趕走,卻幾乎沒人聽懂。這是為什麼?他說的只是《水滸》與《西遊記》小說裡蘊含的替天行道、邪不壓正和正氣驅鬼的常識:私人之間的怨恨可以善念化解,正氣凜然可以驅趕惡鬼。但大陸民眾卻因為62年容共犯罪視道德為迷信,並因加入「成青少」共黨(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而靈性被封,失去道家修德振兵、儒家仁義禮智、佛家慈悲除惡的勇氣和智慧,被邪靈附體借嘴辱罵祖輩聖賢「邪惡」,人心魔變。

中國人在晚清喪失的民族自信心,在民國初年滋生的成年人的政治幼稚病,諸如民族必須換心的自卑感、儒生無家可歸的革命焦慮症,由此而滋生的反父母、反丈夫、反宗族、反民族等非理性的憤青情緒,被中共從蘇聯引進、在大陸開展敵我鬥爭的群眾運動,從土改鎮反消滅鄉紳自治、滅資反右鏟除市民和文人的匹夫之勇、文革批孔變異中國人的正常心智,到鎮壓六四學運拒絕自由憲政、迫害法輪功拒絕復興中華文化傳統,邪念霍亂似地傳給全民。62年天天普及馬列邪說的文化教育,經濟決定政治、道德相對論、人民民主專政、槍桿子出政權等蘇聯教科書中的邪道惡識,咒語似地蠱惑幾乎每個人,互相爭鬥,家人鄰里是敵人。

全民就這樣被在中華民國服下蘇俄「暴力革命」猛藥的文痞、流氓和憤青,代表人物魯迅、毛澤東、薄熙來等「紅衛兵」,引領和帶動步入共產暴亂邪道。

中共建立共工酋邦後,兒女反父母、妻子反丈夫、族人反宗族、個人反民族就不再是自發的婚姻、個人恩怨問題,也不是江西、福建、廣西、湘西等江南八省,以及陝西、山西、河北、山東等黃河北部諸省小范圍的事,而成為階級鬥爭酵母,被中宣部操控從部省到村鎮的思想宣傳,以破四舊、立四新名義傳播名為新文化實為從蘇聯引進的黨文化,從學校、服飾、舞蹈、廣播、影視、戲劇所有文化領域,將全民在思想行為在主導方向上蘇聯化:損傳統,斗為樂。中國人從此猶如武俠小說所說中了「攝魂大法」,黨(毛澤東)叫幹啥就幹啥,言行像黨。

大陸有部熱播的電視劇《獵鷹1949》,其編導頭腦裡就很像蹲著個小共產黨。中共為了奪權,抗日戰爭時期游而不擊,卻在北方農村壟斷鴉片貿易。諸如此類的邪惡犯罪,軍民合圍的人海戰術、革命妓女策反國軍將領、困斃長春平民等,舉不勝舉,至今中共也沒公開承認和悔罪。此劇編導毫無仁義倫理,由此移花接木,杜撰國民黨在重慶用日本的霍亂病毒殺平民的獵鷹計畫,還借華裔趙雅琴的口說「共產黨也是中國人」的邪話。黨文化洗腦真的居心不良、邪惡陰毒。被這樣洗腦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中國民族只能邪惡的黨領導,一道逐步變善良。他們認為:目前中國只有黨才可以搞定,卻迴避正是這個黨才是今日萬惡的根源。

這就是說,以西方人的精確思維看中國文化的問題,是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眾被洗腦傷殘後不信邪惡是墮落、是罪惡的問題。每個民族如同每個人,無論多麼自卑而缺乏自信,無論多麼謙卑而虛懷若谷,如果徹底否定自我,就意味著自輕自賤到了極度,或者準備墮入地獄在所不惜,或者完全絕望決意自殺。一個人如果自認為活著是煎熬,生命純屬多餘,吊死、投河、服毒就是他的必然選擇。一個民族如果普遍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必是瘟疫雷劈之天滅結局。

「文革」十年顛覆華夏文化正統後,大陸人跟港臺人相比,除了外形相似,神情更像1960年代以前的蘇聯人:戰天鬥地整人,改革開放荒淫。中共黨員的性邏輯是「男人不嫖娼對不起黨中央,女人不賣淫對不起江澤民」,做淫邪先鋒。

萬惡淫為首暴為罪,天理難容。歷史上有不清算犯罪就放過的邪惡嗎?沒有。凡古文明消失都是民族淫邪或殘暴的結果。必須清算犯罪,例如對納粹暴力黨。寬容是了結私怨的方式,絕非對公然反人類道德的邪魔。清除中共是天道,是護民族。

摘要:中共暴亂奪權統治中國大陸,62年裡天天以馬列邪道惡識蠱惑人心,使家人互相爭鬥,鄰里互為敵人。中共將邪惡犯罪通過宣傳移花接木給國民黨,先後以「暴力革命」、「改革開放」名義進行邪惡犯罪,白日鬧鬼攝魂,使人心魔變,邪念霍亂似地傳給全民,說「共產黨是中國人」的邪話,將中國人普遍變為的蘇聯人,先戰天鬥地整人,後改革開放荒淫: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中共黨員做淫邪先鋒。天理難容淫亂、暴力的邪惡犯罪,清除中共是天道。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