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火燒鄉政府 2012年的第一場火

作者:農村老師k 發表:2012-01-19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1月15日,河北承德縣劉杖子鄉北臺村村長放火燒鄉政府,造成鄉政府25間辦公室被燒燬,鄉長和鄉黨委書記被刺傷。目前,該名村長已被刑事拘留。被刺的劉杖子鄉鄉黨委書記經治療後已無大礙,但鄉長傷勢較為嚴重仍在接受治療。」的新聞曝光後,我發現正如刀狼歌曲唱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帶走了最後一片飄落的黃葉……」一般,今年的2012年的第一場火比以往都要來得早啊!

正如一個網友說的「這是為什麼呢?求原因?」一般,現在越來越多真相希望被看見,所以大家都希望活在一個公正透明法治的年代,因此不斷去追尋,即使有些時候宛如S比一般,但真的有人在不斷去追求,為什麼我們這裡缺乏公平正義?

也許很多事情已經不能用體制缺陷為藉口,也不能用不明真相群眾為藉口了,但是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老百姓都希望過個好年,好好過個年……,村長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一個沒有頭,沒有尾的新聞始終被不明白真相群眾在猜測著,想著,不斷……這是2012年的第一場火,果然比以往來得更早。

2012年,是你的百姓對於公平的訴求,再一次讓人感覺到什麼,也許此刻粘住百姓的一切,目前只是一張回家的車票,但是村長的第一場火,再一次讓人感覺這不是一個很平靜的年,也許上面再多承諾,再多甜言蜜語也無法改變此刻寒冬的心態,可仍然有百姓在期待一個遙遠的春天。

村長火燒鄉政府,2012年的第一場火,燒不去百姓對於不公和腐敗的吶喊訴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