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拒春晚成風 趙本山也「撐不住了」(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01-19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參加春晚彩排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18日,趙本山在央視春晚進行了第三次彩排。19日下午,龍年央視春晚劇組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由於趙本山身體極度疲憊,將告別今年春晚舞臺。對於趙本山的退出,網路出現眾多「叫好聲」,稱其小品早已變味。而央視春晚屢遭「退貨」,逐漸由個案變成了一種現象。

趙本山退出央視春晚 本山傳媒:真撐不住了


撐不住了?

央視春晚導演組官方聲明裡稱:近期趙本山帶病堅持排練、積極備戰春晚,因身體極度疲憊、狀態欠佳,最終趙本山還是決定惜別2012年的春晚舞臺。

據瞭解趙本山已參加了三次帶妝彩排,中間曾因身體欠佳曾吸氧20分鐘才上臺。趙本山傳媒副總裁劉輝說:「決定是昨天晚上做出來的,趙老師身體一直沒太好,這兩次彩排已經撐不住了。」劉輝所說的這兩次彩排,分別是 16日和18日兩次帶妝帶觀眾聯排,趙本山與弟子宋小寶等分別表演了兩個小品:《好人好事》和《相親2》。

趙本山因其屢為黨吹捧喉舌而遭到民間批評。其究竟是因「身體不佳」還是「受不了輿論譴責」、「節目不好被撤下」退出春晚等等話題在微博引起熱議。

消息傳出,徒弟小瀋陽、王小利、宋小寶是否上春晚目前尚不得而知。不過,在近日一媒體發起的「春晚你最不想見到人「票選結果中,小瀋陽以及師傅趙本山以6000多票的成績奪得「冠亞軍」。

博友「塗起凡」表示:不喜歡趙本山,春晚就應不斷的有新鮮的人和事,能反映民間疾苦、悲歡,從而讓大家感受到團圓的可貴,趙本山的小品已經變味。

「湖海散人」說:趙本山上不了春晚,可能還不是不想上。節目越來越俗氣,以調侃生理有缺陷的人和離異等人生不幸的人為取樂自己,以賣弄自己弱智取樂別人的人。但是對於春晚不如自己搞自己的春晚。SB春晚就是每年炮製的愚民大餐,除了煽情就是為所謂盛世假大空狂歡,冠以SB製造絕不為過。

還有網友發起「支持趙本山及他的徒子徒孫離開春晚的蓋高樓」活動,網民反響熱烈,目前帖子已被屏蔽。

央視春晚走下坡 屢遭藝人「退貨」


影視新人也拒春晚:楊冪李恭齊退出

此外,18日的彩排中,目前王菲和陳奕迅仍用「替身」代替走位。而明星楊冪及其搭檔李恭雙方17日被證實因各自原因退出龍年春晚,原本與李玉剛搭檔的節目方案也落空,僅剩李玉剛獨挑大樑演繹《新貴妃醉酒》。

而在楊冪及李恭退出春晚之前,已經有宋丹丹、那英、陳佩斯、吳奇隆、董潔等一線藝人因無法忍受相關要求等原因,紛紛拒絕或宣布退出龍年央視春晚。

而連續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視一姐」周濤則出局。知名博主長春國貿今日爆料,稱周濤因與導演組出現分歧和摩擦才主動請辭。

近年來,央視春晚一直遭到批評,加上其他電視臺的競爭。2008年,收視率降低近半。有網路評論指,春晚的收視率越來越低,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知名娛評人鴻水表示,「無論是誰當導演,都無法拯救春晚走下坡路的現實了。」鴻水感嘆,「以前接受信息的渠道單一,現在我們有豐富的渠道接受信息,尤其是網路,在線視頻、在線直播這麼發達的今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