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運的笑話 笑不笑由你

發表:2012-01-21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買票難,難於上青天。

2、排隊買票一聲吼,吼完繼續原地留。

3、問君能有幾多愁,別人有票我沒有。

4、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票情。

5、無票人寸步難行,有票人終見眷屬。

6、柯南:真正的車票只有一張。

7、抽刀斷水水更流,買不到票愁更愁。

8、我渴望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不用車票就能回到家鄉。

9、年年歲歲春運似,歲歲年年票難買。

10、踏破鐵鞋無覓處,賣票不怕費工夫。

11、春運的最大悲哀是車票不在,而火車仍在。

12、最牛電臺點歌:在公交車裡聽到別人打電話到電臺點歌,有一個男人打電話進去說:「我是外地人,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只好在廈門過年了。我想點首歌。」主持人問他:「你想點歌送給誰?」我當時還想這還用問,肯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了,誰知道他卻回答說:「我想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送給鐵道部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所有票販子。」

13、某學生去火車站買票。
學生問:有火車票麼?坐票?
售票員答:沒有
學生問:臥鋪呢?
售票員答:沒有
學生問:那站票呢?
售票員答:站票有。不過不能賣學生票
學生問:為什麼不能買學生票
售票員答:鐵道部有規定:今年決不讓一個學生站著回家。
學生:您就賣我一張吧......我蹲著!

14、湖北省隨州市曾都區洛陽鎮特大凶殺案嫌犯熊振林在武漢被抓。事後記者問他為什麼沒有潛逃,他回答道:「他媽的,老子這三天,天天都在火車站排隊買票。」公安局局長接受記者訪問時表態,我們早就斷定,他一定逃不出湖北,因為春運期間,他根本買不到票。

15、一個男人問街邊小姐:包夜多少錢?回:200元。再問:是不是怎麼樣都行?回:是! 男的大喜:今晚你幫我到火車站排隊買票去!

16、一位乘客對乘務員說:「我要到鄭州。」乘務員說:「這趟車春運不停鄭州,不過,老兄,我們在鄭州換軌時,速度會減慢,我把車門打開,你跳下去就是了。車雖然開得不快,可你跳下去後要跟著往前跑,否則會把你捲進車輪的。」當火車到鄭州時,車廂門打開了,這人跳下火車就往前飛跑,由於心情緊張,他一直跑到了前二節車廂的門前。就在這一瞬間,車廂門打開了,另一位乘務員一把把他拖進了車廂。列車又恢復了正常速度。這位乘務員說:「老兄,春運我們這趟車在鄭州是不停的,全靠我把你拉上來!」

17、某男因年關無票,急欲回家,所以從廢紙簍撿一沓A4紙,裝訂後直奔國家信訪辦。到信訪辦門口手持紙張大呼一聲「民不聊生啊」。話音剛落,一輛依維柯迅速到達其身邊,下來幾個民警將其攜至火車站,按身份證地址將其免費送回老家。

18、春運在即……男:「做我女朋友吧!」
女:「就憑你?」
男:「我姐在火車站賣票……」
女:「我答應你了」

19、有三個律師與三個工程師一塊兒坐火車去開會。做火車的前一天,三個律師早早的訂了三張火車票,而那三個工程師只是在火車站買了一張票。「你們三個人只買一張票怎麼行?」一名律師不解地問道。「一會兒你就知道啦。」一名工程師答道。一行人上車後,律師們各自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而那三個工程師卻擠進了一間廁所。火車開動不久,乘務員開始驗票。乘務員在驗過了整個車廂的票後,來到廁所前,敲了敲門說道:「您的票。」門縫中遞出一張票來,乘務員接過票後便走開了。律師們無不佩服得五體投地。

會議結束了,一行人又來到火車站。這一回,律師們只買了一張票,可是……工程師們一張票也沒買。「難道不買票也能乘車?」律師們更加好奇地問道。「你們瞧好吧!」工程師答道。上車了,律師們趕緊擠進一間廁所,工程師們不慌不忙地擠進對面的廁所裡。火車啟動不久,一個工程師從廁所出來,敲了敲對面廁所的門,叫道:「您的票!」

20、奧運: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亞運:中國人民挺來了;大運:中國人民直起來了;春運:中國人民還彎著!

来源:新浪博客(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