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的未來預言:中國大陸是舞臺

發表:2012-01-2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西被稱為「睡著的預言家」,他的預言對個人、團體、國家、地理變化、世界發展和人類未來均有涉及。他「看到」某人結婚、離婚、生育;指出某人會成為律 師、作家、醫者、裝飾家、紡織品專家。預言的給出時間往往是在他們尚在襁褓之中,或少年時期,由他們家人提出的。在凱西基金會的後續追蹤調查中,有驚人之高的準確律。

凱西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在「凱西關於21世紀預測(Cayce’s Prediction for the 21th Century)」 一書中,作者Mark Thueston列出了凱西的未來主義的主題。預測的有效性可以通過比較得出:那些在40年代看似不可實現的,與今日已經成了鐵的事實相比較。雖然我們仍無法得出必然的結論:過去實現的預言等於他的所有預言將實現,但對他給出我們將來的預言也許很有意思。這裡列出十個,看看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是否會成為現實。

1.國際重心向東方移動,中國佔據重要的位置。

2.生命的連續性被大眾接受成為一種事實。

3.科學和心靈學停止互相爭論,基於心靈或精神現象的科學領域將會發展起來。

4.直覺和靈異能力的使用普遍,許多個體將可以直接與靈性世界聯絡,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5.一種新型的療法將會出現,一種基於靈性和身體能量系統的轉換療法。

6.將出現新的天文學發現。

7.關於古文明的考古發現將逐漸改變人們對人類歷史的認識。

8.基督再臨,「在救世主重返人間之前,人類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刻。地球需要準備迎接這件事。光明力量與黑暗力量之間的這場戰鬥非常激烈,黑暗力量在消耗人類,非常的危險。」

9.地貌的戲劇性變化,包括氣候的顯著改變。火山噴發與大地震接連而來,海岸線產生急劇的改變,海平面將大幅上升。

10.地球巨變後將迎來光明與和平的新時代,「將建立新的環境秩序,從高的地方到低的地方進行一場清洗,將會有更多的個體關心,這樣每個靈魂都會是其兄弟的守護者。在政治、經濟以及對於需求更加理解的平衡關係也將在某種程度上獲得提高。」

凱西預言的解讀

除了在生命解讀中對那些尋求解讀的個人來說有直接的預言外,其它的預言,特別是世界局勢的預言,大多散落在眾多的解讀中。

在1925年,解讀說一個人會擁有大量金錢,但到1929年——大股災之年——情況會逆轉,金錢會從「這個個體處拿走」。這個人就是冒頓。而在1931年大蕭條的最悲慘時,預言說1933年春將是一個肯定的改善時期。

有時他在做解讀的過程當中,會直接看到正在世界某處發生的大事。

1925年1月24日,在給冒頓的一個解夢解讀結束時,凱西自發地給出發生在中國的事情:「中國正處在一個非常的日子,在滿洲里,血光之疫......」。27年7月30日,又一次關於中國的解讀不約而至:「一些非常事件正發生在中國人身上,也在日本人身上。進入的一些力量正在和已經得勢......」。

關於未來世界的預言,34年1月19日的解讀是必須提到的。這個解讀在許多方面講是不平常的。

解讀是應紐約的ARE成員哈斯汀(Mitchell Hastings)夫婦要求進行的。哈斯汀是哈佛大學的高才生,FM廣播技術的發明者和奠基人。他的生命解讀確認他是亞特蘭提斯大陸能量中心的「火石」的建設和維護者,本人具有極高的潛在特異能力。這個解讀是第一次成功地使用錄音機記錄解讀的內容,而不是手工速記。大發明家愛迪生曾試圖用錄音設備記錄解讀,但沒有成功。解讀主導人是凱西的兒子修林,他在引導語中要求凱西每十五分鐘停一下,他們可以更新記錄設備。令人驚異的是,凱西嚴格地在每十五分鐘時中斷說話,即使是在一句話的中間。

解讀先是指出這個解讀的信息由許多靈界體共同幫助給出。而且他們其中之一聖徒約翰即將入世,他的名字也將叫約翰,他的到來標誌著世界靈力覺醒的開始。

解讀指出,物質世界的變化應看作是「徵兆」或「信號」。「美國的西部將會斷裂;日本的大部必須沒入海中;歐洲的上部會在眨眼間改變;陸地將於美國東海岸升起;南極和北極圈的劇變將導致Torrid地區的火山爆發,地軸會轉動......」

天使Halaliel在這次解讀中以「我」,而不是通常凱西使用的「我們」給出了部分解讀:「有麻煩的人們」將有「物質性的苦難」。「一個年輕的國王很快即位」。在隨後的問題中,我們知道那個國家就是「德國」,國王正是「希特勒」。而美國總統羅斯福的「想法值得考慮,要為他祈禱以實現主的意願讓他的危險過去;如失敗,他將被抹去」。

1935年10月7日的解讀預見了「不同的團體、國家或政府結成不同的陣營。奧地利和德國,然後是日本成為這種影響力的部分。......這將會帶來漸漲的仇恨」。要知道在解讀進行時,日本正向人們表示對美國的熱愛。

在1939年,希特勒入侵波蘭三週後,回答人們關於希特勒未來時說:「死路一條」。

貫穿所有這些預言性的解讀,始終抱有希望:如果個人、集體和國家共同祈禱,並實踐自己的祈禱,未來事件可以被避免。

凱西在二戰開始前就給出了結束的時間。珍珠港事件前4個月,一個年輕人想知道敵對狀態會持續多久,凱西答到:「至少到1945年」。1941年8月,一個商人前來詢問他的經營問題,凱西說民用業務將會中斷,但「通過這個個體的努力,業務將會在45年到46年,和平重回地球的時候取得進展。」我們知道1945年時,世界和平在望。

預言散落在眾多解讀裡,不僅點出美國兩任總統在位死亡,也指出幾十年後發生在美國的種族騷亂。當然也有許多有心人在凱西離世後得到受益。解讀弗吉尼亞海濱市北部將有大發展,瑙福(Norfork)港將成為東海岸吞吐量最大的港,而到六十年代,弗吉尼亞海濱市南部又將會大有發展。這些預言均一一成為現實。

我們也從解讀中窺得一些世界的未來的發展。1926年10月的一個解讀說:「美國人的靈性將成為世界的關鍵。在和平桌前(1919年的凡塞爾Versailles條約結束了一戰),導師在美國人中間,四海皆兄弟為世界所接受而結束了戰爭;如果失去,世紀大戰(Armageddon)將會再次到來,將會看到基督力量再次西移。」

地球是全世界人的地球,世界政治格局由地球上人們的理想和意識建立起來。世界大戰與的發生與所有國家都有關係。解讀說德國已被「塗滿支配弟兄的油彩、成為世界的吸血鬼。」;「義大利為一碗肉湯出賣了自己」;指出日本1931年入侵滿洲是想成為「支配力量」;而英國的問題是有「比其它國家高明一點的想法」;法國之罪則是「放大身體的慾望」;印度的罪是「除了向自我內心探索外,知識的搖籃卻不去實踐」;而「將上帝與我們同在的原則忘記......成為美國的罪!」

而對俄羅斯和中國的預言則是最容易引起爭議的。

「俄羅斯將帶來世界的希望。不是被稱為共產主義的或波爾什維克的,決不是!而是自由!自由!就是每個人都為他人活著!這一原則已經誕生,要有很多年才會明朗化,但從俄羅斯那裡,讓世界有了希望。為誰所指導呢?與那個在錢幣上印有‘我們相信上帝’的國家成為朋友。」

「中國的罪?有。......通過緩慢成長以保存自我。......她一日醒來,剪掉了辮子!開始思考並實踐!」解讀宣布:「將有一天(中國)成為基督教的搖籃,並應用於人們的生活。是的,這對人們來說很遙遠,但只是上帝心中的一日——明日中國將醒來!」

基督教的搖籃?所指的基督教應該不是目前流行在教堂裡的僵化的教義吧?什麼時間呢?解讀是上世紀四十年代做的,至今已近七十年了。遙遠嗎?

我們接下來整理解讀關於地理變化的預言。

美國西部海岸及東南沿海將為海水吞沒;在Pelee和Vesuvius火山爆發後的九十天內,強力的地震將使鹽湖城以西的部分地區沉入水中;洛杉磯、舊金山、及紐約相繼被毀;紐約將在原地的西面重建,時間是公元2158年之前;五大湖將改道注入墨西哥灣;歐洲的地理變化將非常快;地軸將移動,在21世紀初為人們察覺;氣候變化明顯,寒帶變暖;日本大部沉入海中;赤道附近的火山活動增加;世界糧食短缺,美國中部、阿根廷及非洲部分成為世界糧倉;華盛頓一直是世界權力中心......

「那些從物質角度的幻像的變化對靈魂沒有影響,只需做好今天的工作,會有明日的。」解讀說調整期在‘一刻,多刻和半刻’結束後開始:「義將永駐地球。」

「大杓星座在緩慢的變化,當這種變化達到可觀的程度時——這可以從金字塔計算出來——人類將要開始有種族的變化。將會有來自亞特蘭提斯、Lemuria、La、Ur或Da文明的靈魂的巨大影響。」凱西說,始於上世紀的科技浪潮是大量來自史前文明靈魂轉世的傑作,地理的調整是一種形式的洗滌,新的人種——第五人類(The 5th Root Race)正在誕生。

来源:百度百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