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春晚八大妖

作者:cksh1204 發表:2012-01-26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絕大多數人家,除夕都要大吃一頓,據說現在有錢人都到大飯店裡面訂年夜飯吃,一般的人家還是就在家裡面,自己動手,做一頓比平時要豐盛得多也複雜得多的菜吃。人們的物質生活得到滿足之後,就得追求精神文化生活了。於是,cctv三十年如一日,每年的除夕,都給中國乃至世界人民呈奉一道「文化大餐」——春晚。如果說,除夕吃大餐、放鞭炮是老傳統,那麼,現在的除夕,又添加了兩個新傳統:看春晚和發簡訊。呵呵,一大家子團團圓圓,齊齊整整地聚在一起,邊吃大餐,邊看春晚,抽空放放鞭炮,不斷地收發著拜年簡訊,這是多麼的祥和,多麼的幸福啊!

今年的除夕,本人仍然遵循著傳統慣例,早早地吃過年夜飯——當然要喝幾杯小酒的啦——便端坐在電視機前,認真地觀看春晚,享受cctv提供的文化大餐。但是,也許是年紀大了,跟不上時代進步了的原因;也許是酒精發生作用的緣故,看著看著,迷迷糊糊之間,只感到電視機裡的那個春晚舞台上,妖氣森森,妖風陣陣,本人只覺得毛骨悚然,畏懼非常!難道今年不是龍年而是「妖年」?本人不禁打了好幾個寒顫。

1.那個什麼「刺秦」小品——就是黃宏當秦始皇的那個,那個演太監或者宦官的,演的太好了,好就好在一個字:妖!

2.年過半百的蔡明,騎在掃把上,奶聲奶氣地裝蘿莉,妖的不能再妖了!呵呵,再後來,隻身打鬥三騙子,簡直就是活脫脫的「天山老妖」啊!

3.那個天後王菲,畫個不藍不黑、又藍又黑的眼皮子,戴個我們小時候電影上的國民黨女特務戴過的小紅帽,呵呵,不是天後,而是妖後啊!

4.你看看主持人李詠,那造型,那服裝,坐在幾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中間,講著「年」的故事,tnnd,你妖你的就是了,還出來嚇孩子,妖得要死!

5.李玉剛,你懂的…

6.見證奇蹟:恐怖!鏡子裡伸出一隻手!嚇得人不敢照鏡子了!這哪是劉謙玩魔術,簡直就是妖精玩妖術!

7.還有那個「雀之戀」,兩隻雄性孔雀談戀愛,還有那背景,那化妝,那動作,妖啊!沒有最妖,只有更妖!

8.李谷一,蔣大為,張明敏,韋唯,蔡明,楊麗萍,費翔,宋祖英…我們經常羨慕他們,怎麼就不顯老的呢?現在,我們知道了,原來他們都是傳說中的妖啊!

唉,別怪本人新大年頭沒好話:自古龍年沒好事,今年中國新年兆妖年!各位好自為之吧!本人可不是妖言惑眾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