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輩子不能做哪幾件事兒?(圖)

發表:2012-01-26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苦短,活就要活個明白,愛情科代表幫你總結女人這輩子千萬不能做的傻事,如果你做了,那就趕緊收手,當然,有些是可以改正的,有些卻已然沒有機會。這種事情可不比感冒,縱使很嚴重,吃幾粒快克就能快速痊癒。這往往是心傷。一旦心上劃破了痕跡,基本上是抹平不了了。
     
1 腦袋一熱給情人生了個孩子,懷孕的時候清楚的知道他不可能娶你,那就要真的想清楚了,千萬不要認為有個孩子就可以拴住一個男人的心,他愛你的時候,什麼都可以承諾給你,但是將來受苦受累的是你,還有孩子,很可憐,小小的就得揹負出身帶來的壓力。
 
2 多次透支信用卡買奢侈品,我自己從來沒有透支過信用卡,因為我膽子比較小,害怕銀行找我麻煩,但是我曾經見過一個女孩,就為了自己的虛榮心,買好多奢侈品,辦了30多張信用卡,拆了東牆補西牆,欠銀行好多錢,見到我的時候,欠的利息都三十萬了,好可怕,她就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從此,她父母吃糠咽菜幫她還錢,毀了一個家庭啊。
 
3 和上司發生**,上司,只有能力強他才會從心裏真正尊重你,沒有能力,**之後他估計都忘記了你的名字,這個投資太不明智。
 
4 和一個男人說,你媽有問題,婆媳矛盾都是這樣產生的。
 
5 等待一個變了心的男人回心轉意,太累,不值得,再說真的回來了,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了,你會心裏不舒服,很糾結,最後自己崩潰。
 
6 任由體型發展,想吃什麼吃什麼,想怎麼吃怎麼吃。一個能夠保持體型的人是一個有自製力的人。
 
7 為了一個男人換工作,也許,你們是一個單位的,戀愛後又分手了,你就想離開,也許,你喜歡的男孩在另一個單位,你就不顧自己已經有的成績應聘到新的公司,這樣的事情,最後,傷害的常常是女子。
 
8 不工作。無論什麼原因,總是不去工作是不好的,是容易迷失自己的。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