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家凱西所見之亞特蘭提斯(圖)

發表:2012-01-29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西的364系列解讀就是關於令人著迷的亞特蘭提斯。在早期的生命解讀中,「資源」有零星提到過亞特蘭提斯。但直至1927年3月2日的一個為朋友尋寶的解讀中,明確指出波塞迪亞(Poseidia) 神廟曾經座落在比謎尼(Bimini) 島附近。有多達700個的生命解讀,提及他們的前世之一是亞特蘭提斯人。凱西的364系列解讀就是探索這一曾經光輝和悲劇性的亞特蘭提斯。

我們先簡單介紹凱西的人類起源。解讀說最簡潔精美的描述莫過於約翰福音第一章1到5節:「太初有道,道與上帝同在,到就是上帝;......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解讀5246-1說,「如(聖經) 開始所述,上帝在運動,說‘讓這裡有光’ ,於是有了光。那光並不是太陽光,而是通過這一形式,每一個靈魂永遠有了存在。」 我們每個個體是純光體的、非物質的、擁有上帝意識的靈體。佛家稱之法身。我們說這是第一人類(First Root Race)。人人均有佛性,因為我們是按上帝的形象造的,別忘了上帝是靈,是原創能量。

然後有了黑暗,我們與上帝意識的接觸漸漸減少,於是時間和空間被安排來讓我們經歷。解讀說地球不是創造給人類居住的。在人類來臨之前,地球經歷了礦物、植物、動物三個王國的演變。大約一千零五十萬年前,人類靈魂開始遊歷地球這三維空間,第二人類開始(Second Root Race) 。

解讀告訴我們,亞特蘭提斯州覆蓋廣闊。這塊大地「西起於墨西哥灣,東至地中海邊」 的一個廣袤的大陸。她的輝煌時期是從公元前210,000到公元前50,722年,這一年這個大陸遭受第一次摧毀。凱西說亞特蘭提斯人原是「和平的人們」 ,他們的物理和身體的發展很快,「因為他們認識到他們僅是整體的一部分,所以,對那些身體所必需的物質,僅取於自然。」 由於與自然的和諧合一,亞特蘭提斯人發展出這樣的能力「應被稱為航空時代(AERIAL AGE),或稱電力時代,所提供交通的手段是通過存在於每一個體內部的能力---利用思想力」 。他們即可思想旅行,也可身體旅行。令人驚異的是,旅行不僅僅侷限在地球三維空間內!凱西說他們可以將「自己的身體從宇宙的一點移動到別處」 。

除了他們的旅行能力,凱西提到亞特蘭提斯的晶石---他們的動力源。對這一題目,沒有很多信息。從凱西的解讀中大概可以瞭解到亞特蘭提斯人在他們的歷史上曾經將晶石使用在不同方面。首先,凱西說晶石是用來調諧給予生命的宇宙動力。這種調諧是為了幫助延長他們物理身體的壽命,和幫助他們的思想與原創能量的連接。然後,解讀說有TUAOI晶石。解讀2072-10中,凱西說這個晶石原是「用於或提供中央化的能量源,人類的後代和太一的後代均知曉。」 後來,這個晶石系統被用來「引導各種形式的交通和亞特蘭提斯人的旅行。在這一時期,空中的交通,水面和水下的旅行均是同樣的導航方式。這種能力來自於這個能量中心,或稱TUAOI晶石,它是以光束工作的。」 在這個黃金時代,上帝之子,就是凱西稱為太一之子(Children of the Law of One) ,與自然和宇宙力和諧地生活。

就在這一時期,凱西說我們非常熟悉的耶穌和瑪麗亞的靈魂稱為阿米琉斯(Amilius)和莉麗斯(Lilith)來到亞特蘭提斯。開始他們是同一靈魂(或稱理則Logos) 。因為他們知道許多同他們一樣的靈魂,由於非常喜歡物理刺激---作為靈體是無法體驗到的---「他們的心智長時間、持續地駐足在三維物理界,於是他們成為一部分」 。那些靈魂的振動頻率漸漸地降低了,有些甚至固化在他們的物理身體中。為了更好地解脫那些忘記自己身份的靈魂,阿米琉斯和莉麗斯認識到這三維空間的陰陽雙重的必要,他們分為二個獨立的靈魂,(聖經說莉麗斯是阿米琉斯的排骨) ,成為彼此的助手。許多靈魂也照這樣做了。

悲劇性的是,不僅有靈魂忘了回家之路,更有些投身來的靈魂模仿上帝的創造性將他們的部分投射成一個無獨立意志的「自動體(Automatons)」 ---凱西稱之為「東西(Things)」--- 用來滿足自我的榮耀,如勞作,服務和生理需要;有些靈魂---凱西稱之為比萊之子(Son of Belial)---一味追求自我利益,越來越少考慮全體和合作的必要。道德的墮落、能力的濫用、對自然的蔑視、無視與原創力量的同一和漸漲的統治階層的意識,給這塊大陸帶來了負面能量。愛塞(Esai) 取代了阿米琉斯成為領袖。負面的能量吸引和創造了毀滅的事件。那些史前的巨型動物---負面靈魂創造出來滿足物理需要的---如sabertooth tigers, mastodons, woolly mammoths等使有物理身體的人們生活得非常悲慘。於是亞特蘭提斯的和平、醫療性的裝置被迫變成殺傷性的武器,以保護生命。Tuaoi晶石---後來凱西稱為火石(Firestone) ---變成了武器的能源;恢復青春之晶石發出了死光(Death Ray) 。漸漸地,失調的晶石的威力,不僅殺死了敵人,同時也攪動這個星球的環境和板塊的振動,地極發生了轉動,這個大陸的第一次毀滅發生了。1933年的凱西說,「這一死光或超級宇宙射線,將在25年內被發現。」

凱西解釋道:「這種自然爆發是來自於漸冷的地球的內部,現在被稱為Sargasso海的亞特蘭提斯的一部分,沉入海底」 。這次毀壞將亞特蘭提斯大陸分成5個島嶼。世界的伊甸園不復存在。有21個解讀指出那是50,000年前。

儘管星球的劇烈反應,比萊之子(Son of Belial) 仍然持續與太一之子(Children of the Law of One) 爭奪控制權。如果相信太一的人們繼續留下,他們就不得不發展一些他們不想發展的態度和能量。許多人則遷徙到別的洲繼續學習和教導他們的信念---與原創能量的同一。那些留下的則不停地與黑暗的Belial, Baal, Baalila, Beelzebub(解讀用詞)抗爭。直到亞特蘭提斯管理階層完全為負面能量和慾望所控制。許多祭司,試圖通過與比萊之子合作來提醒他們認識真理,但他們一個個陷入黑暗。有三位祭司,Atlan, Iltar, Hept-supht認識到亞特蘭提斯時代已經結束。他們收集整理所以記錄,分別帶往各地。Iltar前往Yucatan地區,Atlan則將記錄存放在比謎尼(Bimini) 島附近的波塞迪亞(Poseidia) 神廟裡,Hept-supht前往埃及。

科技在亞特蘭提斯繼續發展,也是太一之子與比萊之子的衝突焦點。凱西說許多現代科技只是再發現,並在解讀中警告人們認真理解他們的能力的使用目的,不使悲劇重現。有52個解讀涉及到大陸的第二次毀滅,時間是「出埃及記之前22,500年前,或是基督誕生前28,000年。」 這次的火山爆發、地震及地極變化,亞特蘭提斯只剩下了3個的島嶼:Poseidia, Aryan和Og。巨大的海浪淹沒了其它陸地。解讀說這是聖經中描述的遠古大洪荒,聆聽上帝之音(Small Still Voice) 的諾亞們得以在方舟中存活。

先進的科技在第二次大陸毀壞後仍然得以保留,太一之子與比萊之子都擁有一部分。物理和意識層次上的戰爭一直在持續。衝突攪動著這個大陸,終於,約在公元前10,700,亞特蘭提斯最後的一個島沉入海底。

解讀1159-1提到過,現在被成為Sargasso海(在北大西洋) 的曾經是亞特蘭提斯五個重要地區之一波塞迪亞---「世界之伊甸園」。指引我們將目光投向那些亞特蘭提斯文化遷徙的地方「遺失的文明的證據可以在比利牛斯山脈(Pyrenees)和摩洛哥(Morocco)地區,以及英屬宏都拉斯,Yucatan和美國發現」 。例如,在解讀1219-1中,說,美國有一個叫Iroquois的印第安部落,就是純粹的亞特蘭提斯人的後裔。( 1776年6月11日關於美國獨立的論證時,Iroquois部落酋長被正式邀請參加。)

在1932年,凱西說許多亞特蘭提斯人選擇在這個世紀轉世,促成了20世紀科技的一個飛躍。例如,哈佛大學的一個年輕人Mitchell Hastings被指出曾經是亞特蘭提斯的能源中心「火石」 的安裝和運行人之一。所以他發明FM調頻電臺,並擁有許多專利也就成為自然的結果。(他公開宣稱凱西對他的幫助,同時不遺餘力地支持凱西。) 迅速臨近的新世紀,帶來亞特蘭提斯已知的所有能力和意識。亞特蘭提斯的好與壞、榮與辱、同一和自我、與自然力和宇宙力合一還是利用意識實現我們的物質需求等等,選擇再一次升起,擺在人類面前。一如伊甸園中的生命之樹和智慧之樹,在水瓶世紀到來的前夕,我們的選擇是什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