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大師:來自異界的訊息

發表:2012-01-29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人:陽光瑜伽大師烏瑪桑卡爾是印度最著名的太陽凝視者,他是加爾各答人,從小就喜歡練瑜伽和打坐,雖然被栽培為科學家,卻在十八歲時決定走遍印度各地宣揚團結、和平與天下大同。六年多來烏瑪桑卡爾大師兩袖清風、身無長物,走遍印度次大陸,他1995年在印度南部彭迪榭里奧羅賓多道場時,開始練太陽瑜伽,在彭迪榭裡陽光瑜伽大師烏瑪桑卡爾發現,太陽瑜伽的藝術,現在他在全世界免費教學。

烏瑪桑卡爾:早上七點半到八點,那是自由活動時間,因為不用工作,所以我到海邊冥想,突然間陽光反射在海面非常強烈,並映入我的眼帘,我的雙眼灼熱,我的頭腦出現錯覺,它告訴我:我失明瞭,因為我的專業是科學,我肯定自己失明瞭,於是我緊閉雙眼,直到不能忍受反射光,陽光太強了,之後我睜開雙眼,哇!我很驚訝,我能清楚地看到建築物、小路、樹葉與周邊的東西,我能看到細小的沙子,那就是說我沒有失明,那意味著有視覺科學存在,科學家常說那不是最終的,有比科學更高等的,隨後牛頓的作用與反作用定律出現在我腦中,若該定律成立,若那裡有問題那裡也應有最佳解決方法。

我對此很感興趣,我在看太陽的反射光,幾分鐘後它變得柔和,很容易就看到它,我能看到水分子,我無法相信自己,本來該用超顯微鏡才能看到水分子。

主持人:經由持續的打坐與凝視太陽,烏瑪桑卡爾瞭解很多他從不知道的東西,其中之一是,人能不吃物質的食物而存活。

烏瑪桑卡爾:然後我看到大腦結構,我看到大屏幕,大腦、小腦與松果體,我看到內部器官是如何運作的,我們只使用2%的大腦,98%的大腦是宇宙大腦,個人使用的是2%,98%是宇宙的,2%與98%大腦之間的聯繫被擋住了,被鎖起來了,經由打坐我打開那扇門,我能進入那個98%的大腦部分,所以外邊的技術比我們的技術要強大,後來我繼續向內尋求,過去我每天凝視太陽半個小時,當我更深入內在時,太陽變成那麼大,分子開始變大,七種顏色向我靠近,我開始直接凝視太陽,太陽變得跟硬幣一樣大,我看到太陽裡面有一個黑洞,從黑洞中射出七種顏色的光圍繞著太陽,然後它移向我,有一天,它撫觸我,當它撫觸我時,我感到非常快樂,過去我通常一天吃早中晚三餐,但那天早餐後直到中午,我沒感覺餓,我很奇怪為何這樣,晚上我看到松果體接收太陽的宇宙能並產生新陳代謝與五種元素的能量,它傳到我的大腦,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得到活力,我從太陽直接得到能量,就像從食物得到能量。

其實我們不需要食物,樹木經由葉綠素吸收太陽的宇宙能,然後那個能量進入我們吃的果實,我們從果實中獲得的動能可為我們體內的所有細胞補充活力,對我來說,我從太陽直接獲得它,那是我獲得太陽宇宙能的方法,我自行充電,我不需要食物,但我必須測試自己,逐漸的,從8月15日開始我停止吃早餐,1996年我也不吃晚餐了,1996年8月17日我能完全不吃不喝,甚至不用睡覺,從8月17日到12月7日連續四個月,我不吃不喝、不睡覺,我因此獲得自信,我決定要走遍全印度,研究普世和平團結與天下大同。

主持人:陽光瑜伽大師烏瑪桑卡爾用六年多走遍印度,尋求宣揚普世和平,天下大同與團結的方法,截至03年5月1日,許多人得知太陽瑜伽並向他求學。

烏瑪桑卡爾:我很忙碌,我走遍印度,讓人們開始瞭解太陽瑜伽,現在他們急切地想學習太陽瑜伽,那時我也開始到國外傳授太陽瑜伽,還去大學,印度各地、各邦的人來來去去,我得到處奔波,我沒有時間打坐,我很開心能服務大眾,但沒有自己的時間,我宣布我必須離開去閉關兩年打坐,「這樣才有力量服務你們,現在你們能自己修習,因為我教的方法與其他老師的方法都能指導你們」。

我在07年6月前去閉關打坐,這個經歷即使世界各地的有錢人合資想買這個體驗,也無法買到那個經歷,那是很美好的經歷。

主持人:在這次閉關期間,陽光瑜伽大師烏瑪桑卡爾在喜馬拉雅雪山上,遇見巴巴吉大師。下週日來瞭解不朽的巴巴吉傳給烏瑪桑卡爾的訊息。陽光瑜伽大師烏瑪桑卡爾是最著名的太陽凝視者,在喜馬拉雅山的兩年的閉關中,陽光瑜伽大師遇見不朽的巴巴吉,傳給他宇宙的知識。

烏瑪桑卡爾:那個體驗很美好,周圍白雪皚皚,十到十五英尺積雪,攝氏零下四十五度。如果我需要一杯水,我得花半個小時時間點燃煤油爐,若我沒有喝完那杯水,那麼半個小時他又會結成冰塊,我在那裡有很多體驗。第一年遇見巴巴吉的情況是這樣的,像現在這樣的正午,是從下午四點到六點我通常進行行走冥想。在我冥想的地方,我突然看見一團光球,很輕、很柔和的光球,他慢慢移到我面前停在一個地方,並開始不停的震動,突然巴巴吉肉身的臉從心輪及以上的氣輪出現,他身體的下半部分隱在光中。他很親切並微笑著,好像一位母親看著自己的寶寶一樣。他滿臉微笑看著我,現在看自己的孩子。

當他出現時我非常震驚,我本來要問許多問題,我是因此才來閉關的。然而我想,若我問問題能問多少問題呢?但他來了並告訴我,他是來賜予我知識的。我不需要問問題,我應該完全臣服於他。我那麼做了,我只是凝視著他,我努力集中思想,巴巴吉仍在微笑。突然發生震動,出現一個大屏幕,真個天空變成大屏幕。在大屏幕裡,巴巴吉讓我看到一個可愛的母鹿,很平和的母鹿,她正經歷分娩的痛苦。她跌倒在石頭上,她的腹部貼著石頭,頭,四肢都垂下去,她沒法吃到草或任何東西,她無法轉身,她在受苦。我立刻將鹿抱起,將她放在平地上,小鹿馬上生出來了。我救了他們,我好高興。

但巴巴吉馬上將小鹿放回母鹿的子宮,並讓我看到小鹿如何在子宮裡生活,儘管母親也不瞭解很美妙的經歷。我以前認為,子宮裡只有羊水和胎兒,但那裡有五個要素,巴巴吉也給我看五個要素的比例,若是三份大的胎兒,那裡水的要素數量也是三份,數量也是三份,火的要素數量也是三份,那裡也有空間要素。一個三是三,三個三變成九,三個二十七是八十一。用數學術語可這樣表達:三的零次方等於零,三的一次放等於三,三的二次方等於九,三的三次方是二十七,三的四次方是八十一。母親子宮裡的這個比例讓胎兒很舒服,讓我們從母親的子宮裡出來後,其實我們還未出生,原因是我們無明。我們到處遷徙,就像我們在母親的子宮裡移動,我們仍生活在大地母親的子宮裡,只有獲得自我了悟後,我們才是出生。否則,我們還未出生。感謝你傳遞很偉大的訊息。

我們來自母親的子宮,但我們也生活在大地母親的子宮裡,因此我們受苦,在獲得自我了悟後,我們才真正出生,才有真正自由,才能獲得成功,因此我們還未出生。然後巴巴吉讓我看到我們如何擠在大地母親的子宮裡?不止是我們在那裡,八百萬年來演化的八百萬物種都在那裡。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物種是地球的一個部分。因此有三份固體的土,還有水體,水的周圍有三份大氣,他們是對流層、平流層和中氣層,這些是三份空氣要素,熱電離層。電離層是火的要素。火的要素也有三份,臭氧層是空氣間要素。

巴巴吉讓我瞭解所有這些東西的比例。我很有興趣,然後我又明白,造物的原則就是那五個要素的比例。之後,巴巴吉向我顯示生命與時間如何開始,那是我自小的疑問。 我知道生命與時間平行向前移動,但他們必須從某處開始。我們無法改變時間和生命,所以我們受苦。既然生命與時間能夠同時並行,那我們也應該平衡移動,那麼我們是永恆的,因此我們沒有受苦。這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宇宙能是無形的,光子的能量是有形的。我們能看見光,但宇宙的能是無形的,宇宙能比光能更為細。光能所呈現的第一個固體形態是原子,原子出現後,光能中出現頻率,那是頻率,還沒有震動,也沒有火的要素,沒有熱度。光子的光靠近我們,但我們沒有感到熱,光子沒有熱度,但熱在光子後出現,他是如何產生的呢?科學家還未研究哪個領域,那是很有趣的科學。

原子的振動叫一帕爾,一個位元子的震動是「帕爾」,兩個原子結合就形成分子。原子與原子結合將形成分子,這就是火的要素,臭氧層能產生火。其實太陽是一個火的要素,但太陽內部沒有火。科學家估計太陽內部的溫度為攝氏三萬六千度,但那不是太陽裡邊和太陽表層外的溫度,那是臭氧層。我能證明這一點,巴巴吉給了我強有力的證明。巴巴吉傳給我更高等的知識,只有透過那個大屏幕才能換了悟那些知識,我們現在只知道道德,我向你介紹我從大屏幕上學到的。

單一分子是不穩定的,至少要三個分子,來形成空氣的要素,然後空氣的溫度不斷降低而形成六個角得水。水是六個角,六角形有六個角,因此水有六個角。有三個和六個角的所有物質都有三這個數字。水共有十八個分子,六個人三是十八個分子。三個分子可變成十八個和三十六,分子裡的兩個原子形成一個分子,水有三十六個原子,然後兩個水分子結合變成固體。兩個六角形變得穩固,而形成黑暗與光,那就是固體的地球,能看得見的地球,那是七十二個帕爾。一個帕爾是一個原子的震動,兩個原子的振動被稱為一個安帕爾。意思是:一個分子有兩次拍頻,三個分子是空氣要素,三和二變成六角形。那裡有六個角,六能形成六和三十六,三十六變成二叫做姆赫桑。兩個姆赫桑是一秒鐘,意思是在地球上生命開始形成。空氣能創造光,但水不可以,但大地可以創造生命。那就是二是七十二的意思,三十六是-------人正常的脈搏是每分鐘七十二次。生命與時間的計算是多麼奇妙啊!那是我得到的知識,為何手錶的設計是一分鐘有六十秒,那是嬰兒的心跳數,嬰兒的脈搏。嬰兒出生後長到正常狀態時他的脈搏十六十次。但通常的人都有期望,因此兩個原子於三個分子結合一般人得到六。

但因為嬰兒沒有期望,二加三,他們得到五。五成六是三十,三十成二是六十,你懂我的意思嗎?兩個原子與三個分子結合成為空氣要素。一般的人是二成三得到六,嬰兒是二加三得到五。為何嬰兒是加?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想,他們與自然和諧,因此他們不是用乘,只是用加而已。但我們有很多期望,因此要用乘。那與我們的慾望有關嗎?是,嬰兒沒有慾望,他們很純潔,所以手錶是每分鐘是六十秒,他從嬰兒的脈搏而來。時間與生命從同一源頭而來,有同一目標,他是巨大的,那裡的比例很完美,這是巴巴吉在第一年賜予我的知識。第二年的體驗更加高等。那是在零七年十二月份。

主持人:您能與我們分享您與巴巴吉的第二次會面嗎?

烏瑪桑卡爾:第二年的體驗真的非常高等,第二年的體驗發生在塔普凡,那是在12月,整個地區覆蓋著積雪,因此那裡沒有一個人,只有我在那裡,我正在走路冥想,在下午四到六點之間,像第一年一樣的光球,突然慢慢移到我面前,並開始振動,當振動開始後,巴巴吉出現了,我很驚訝但也感到很幸運,第二次見到巴巴吉,他比第一年更光亮,笑得更開心,我知道我不該問問題,他是來傳授任何他想給我的知識。

突然我看見一個巨大的屏幕,整個天空變成大屏幕,突然我進入大屏幕,我看見自己在擴展,我忘記自己的身體,我只能感到自己在擴大,我擴展得非常快,他讓我看到我的二十九個氣輪,一個接著一個在擴展,在那之後我突然感到我穿過太陽、銀河系,然後又超越銀河系,突然我看到一個巨大的鐘擺在那裡移動,那個鐘擺開始順時針然後逆時針轉動,慢慢地,我開始從它的底部那個鐘擺掛著的地方,在鐘擺周圍移動,我只是在看,我一直移動,鐘擺太高了,最後我到達掛鐘擺的地方,然後逆時針轉動,這就是宇宙的黑洞,我到達黑洞時,看到愛因斯坦,首先我看到一股能量從那個黑洞平穩流出,它是一個很大的隧道,那裡是很強的真空,有能量不斷發射出來,愛因斯坦也看到那股能量,所以科學家是靈修者,靈修者也是科學家,我能讀到愛因斯坦的想法,我知道他的思想是如何發展以及他在何時得出那個能量定律:E=MC2我能看到他的錄像,現在這股能量從宇宙的黑洞流出,他好高興,他在那裡很開心,而迷失在那裡,他太高興了以至於忘記還有更高等更遠的地方,愛因斯坦與現在科學家間的區別何在?他們的關鍵區別何在?一滴水若離開海洋,它還有兩樣的力量嗎?沒有。而海洋中的任何一滴水能淨化很多東西,同樣的一滴水若我們將它放入海洋,它也能淨化東西,但如果它落在沙漠中,它會蒸發消失,同樣,愛因斯坦發現那個宇宙能量:E=MC2那是黑洞內的大氣,意思是:那是在海洋的裡面,舉例說那樣,今天的科學家在試驗同樣的能量,他們在實驗室試驗,而實驗室是沙漠,是人造的自然,它是沙漠,就像是那裡的沙漠。

親愛的兄弟姐妹,那就是為何日本的核電廠正在釋放毀滅性的放射性物質,並且無法控制,核能是由偉大的愛因斯坦發現,他也去過那個地方,他發現那個能量,我們是一個細胞,有同樣的細胞核,而一個細胞核擁有的強大能量,只是細胞的一部分,細胞核中的細胞更有力量,而他想證明這點,為何你不尋求了悟自我呢?若你能了悟自我,你將比世界上所有的能量都更強大,你與宇宙是平等的,為瞭解那個目的,科學家到那裡,他們得到想發現的,但在那之後,那些科學家將那個能量進行實驗,他們製造原子彈、核彈與核電廠。發現那個能量很好,但卻用在錯誤的地方,我們必須向內集中,現在的時機很好,若我們多集中思想,深入到自己的內邊,那我們能解決現在面臨的所有問題,牛頓的第三定律指出每個作用必產生同等的反作用,在我們的源頭那裡也有解決方法。

我得到的訊息是:我在搜尋什麼?真理我必須瞭解真理,我們如何用一個律法更容易地解決所有的重大問題,那個律法就是了悟自我,這是巴巴吉教給我的,在那之後,我得到巨大的能量,你看,這個能量它來自宇宙的黑洞,但那個能量在黑洞內無法運作,它必須到別的地方才能運作,例如冰川融化會形成水,冰融化後形成的水與冰中的水相同嗎?冰中的水與流向山坡下水的力量是相同的嗎?冰中的水沒有力量,因為冰中的水只有在形成流水,在其他地方才有力量。宇宙黑洞中的能量也是一樣,在黑洞時它不運作,黑洞發送能量到太空,之後,黑洞再從太空收回能量,所以黑洞是創造者也是毀滅者,黑洞同時創造和毀滅,黑洞只是一個真空,為何要發送和接收?為何需要這個平衡?我們必須瞭解這點,那很重要。

觀察樹木和植物,它們在發出能量,所以你在大自然時會感到神清氣爽,會感到很自由,我們感覺到很愉快,因為樹木和植物不想從我們這裡得到什麼,但當我們看到那些擁護的人群,我們會感到緊張,因為他們獲取和吸收我們的能量,他們想獲取我們的能量,那就是接收,接收能量造出不平衡,所以散發與接收能量的平衡是生命的存在,這是宇宙造物律法的主要因素。我很高興現在的素食運動聲勢很大,素食與自然和諧,它來自大自然,自然一直在保護我們,我們越貼近自然就越能得到自然的保護,不是從那個無上力量,自然就是那個力量,自然與無上的力量很容易地直接相連,所以我們要吃素,要自然地生活,那能幫助和保護我們。

烏瑪桑卡爾:上帝住在我們內邊,上帝不在外面,我們內在的五個要素能平衡我們的生活,所以我們必須平衡那五個要素,當我們能平衡這五個要素時,我們才能解決所有問題,打坐是平衡這五個要素的唯一方法,打坐有很多步驟,巴巴吉逐個地教給我。

主持人:在喜馬拉雅山兩年的閉關中,印度最著名的太陽凝視者之一烏瑪桑卡爾有一段時間過關不進食的生活,他遇見不朽的巴巴吉傳給他偉大的宇宙知識2008年12月巴巴吉再次探訪烏瑪桑卡爾,並傳給他給世界的緊急訊息。

烏瑪桑卡爾:經由太陽打坐法門,我們可以平衡所有五個要素,這是很重要的事情,經由太陽打坐法門,我們可以很快達到那個等級,太陽打坐法門,其實是巴巴吉的法門,是他傳給我的,他告訴我,大自然將如何被摧毀及如何去改變它,現在大家都害怕全球暖化,截至今天我們看到日本人遭受地震與海嘯之苦,核能輻射正在擴散,我們非常恐慌,你知道它發生的原因嗎?我們是那個原因,我們無意義的實驗!你知道有多少衛星在繞地球運轉嗎?有多少人造衛星嗎?

但地球卻有四千顆人造衛星在繞著她運轉,那些是在運轉的衛星,為了修理替換它們,已經有九成衛星被摧毀,九成意味著有四十多萬顆繞地球運行的衛星,已經被摧毀,那是不是很危險?我告訴你為何我們正處於危險的時期,要建那樣一顆衛星需要多少能源?我們從大地母親獲得的能源,再丟它到地球外,地球當然會不平衡,建一顆衛星需要多少能源?建四十萬顆衛星又需要多少能源呢?我們能否想像,我們折磨地球到什麼程度了?而自然是如何寬容?自然很偉大,大地母親很偉大,她仍揹負著我們,我們應該她,要感激大自然,到目前為止我們還在折磨她,還有一點是最危險的,要將衛星火箭發送到那麼高,需要多少燃料,我們在摧毀大自然,衛星火箭與大氣每剎那的摩擦,要燃燒多少氧氣?我們造成大自然中氧氣的極度不平衡,我們留給大自然多少毒氣和有毒廢物。

我們必須控制自己,而那只能來自靜坐,你知道有些科學家常說,臭氧層有一個洞,是誰造成那個洞?是普通人的呼吸造成的嗎?是二氧化碳讓臭氧層破個洞嗎?不可能!我同意你的說法,是我們的腐敗和對自然的污染造成全球暖化的,所以今天我們受苦,我們很清楚它就在我們的眼前,日本的災難就是一例,我們現在的處境非常危險,我的兄弟姐妹們,我請求你們乘現在還有時間,我們必須與自然和諧地生活。你來這裡我很高興得知你吃純素,我們不該用動物產品,只能用貼近自然的素食產品,我也請求大家,至少要開始吃素並且打坐,它會帶給你真正的解決方法,經由打坐我們能得到它,這是千真萬確的。

巴巴吉讓我看到......你知道恐龍嗎?很強壯的物種,他們被毀滅了,原因何在?巴巴吉給我看那個境界,開始時,恐龍吃素他們沒有殺其他動物,他們生活得很舒適,後來他們不滿足於只吃素食,他們開始吃其他動物,他們的後代開始改變,不斷改變,他們開始與其他動物開戰,殺死並吃其他動物,他們的頭腦開始變得更加瘋狂,然後他們開始彼此互相打仗,結果就產生一種極度不平衡,於是冰河時代降臨,我們現在地球的情況也是一樣。巴巴吉提供很有效的解決方法,你看,我們吃素時那也是在殺生,我們認為樹木、植物沒有生命,但他們有生命,他們也有感情,現在有機器能證明他們有感情,將兩根探針接到樹上,大樹是人類通常不能進入密林中的大樹,一位偉大的聖人經過那棵樹,那棵樹會很歡喜,他們記錄下它的振動,那個振動力很快樂,那是樹的心跳,他的心在跳舞,但當一個攜帶斧頭砍木材的人只是經過那裡,甚至還沒有砍樹時,樹開始顫抖,他在害怕,當我們生氣或害怕時,我們的心跳會加快,會跳得很快、會失調,植物也是種籽,那粒種籽中也有生命,我們不僅是在拯救那個生命,而且那裡有耐心,極度的耐心,那份耐心能夠寬容,但當那個動物的振動太快時,所有東西都會太快,當我們開始殺動物,那是在毀滅在嚴重污染的大自然,你瞭解嗎?那棵植物,那個靈魂他的能量很微細。

人類的生命能量是另一種頻率,在另一個層面,當你吃植物時,儘管我們也殺生,但我們是在另一個層面,而動物與我們在同一層面,動物是生命,我們是在同一層面,它經由自然發出振動,於是造成污染,當那些恐龍開始殺自己的同類,他們是在同一層面殺戮、咆哮,那意味著溫度會立刻上升,那時也有全球暖化,全球暖化是大自然的溫度達到忍耐與能力的極限,然後它轉向另一層面,於是冰河時代到來,那是它被摧毀的原因,同樣,我們砍樹產生的振動,植物也有生命,他們在另一個層面,但殺生......巴巴吉告訴我,若我們強迫別人:「你必須吃素,你不應該吃這些」那對他們來說也是折磨,因為他不信,但盡你的責任,做你該做的、做你的工作,你的工作能吸引他們,然後他們會自己接受,那是巴巴吉的方法。

巴巴吉解釋,樹上的每一片綠葉,若我們摘下那片綠葉,那棵樹也能感到疼痛,樹葉也是一樣,我說的對嗎?我們可以強行摘下那片綠葉,但如果那片綠葉所在的樹枝斷裂落下,我們就會有很多樹葉,我們只需一片而已,現在它來自有很多樹葉的樹枝,若那片樹葉乾枯後自己落下,那麼那棵樹也會高興,那片樹葉也會高興,另一個例子是有人過去常吃肉,他也感覺到「這樣做不對」但他已經習慣吃肉,有聖人告訴他「吃肉不好,那樣不好」是,他也同意並停止吃肉,但當他與其他人同桌吃飯,而其他在吃肉時,他的頭腦開始吃肉了,這比實際去吃還危險,當其他人在吃肉而他被迫停止吃肉,他受不了他的頭腦在吃,意思是他的唾液、內在器官和酵素在增加,那些都到他的胃裡,他的胃需要那個食物,但卻得不到,然後胃就會退化而造成其他問題,頭腦要戰勝物質,這是很重要的,若我們能控制頭腦那就能控制胃,因為當胃知道:這對我的健康不好,那它會自動放棄吃肉,所以巴巴吉的方法與你們的完全一致,素食是人最好的飲食。

主持人:2008年12月份巴巴吉再次探訪烏瑪桑卡爾,並傳給他給世人的緊急信息

烏瑪桑卡爾:有個人過去每天喝二十五瓶酒,他來問我:「學打坐法門有哪些飲食限制?」我告訴他:「沒有限制」。我也舉樹葉的例子,我告訴他那個例子,我說:「你的自己決定,當你的頭腦不再阻止你時,你就能打坐了」。真的,在三個月之內,那個人停止飲酒了。若我對他說,你必須停止飲酒才能學太陽打坐法門,他一定不會來學,他會去接受的酒,我說的對嗎?所以我們必須給他們自由,但必須技巧地拉他們到正確的方向。告訴他們肯定的結果,打坐很有趣,讓人充滿活力,寧靜與和諧等,然後讓他們去選擇。他們會做出選擇,那是正確的方法。

巴巴吉教我這個方法,我以該方法引導他人。很棒!我們都很高興。吃素至少能保護我們自己,而殺害動物是我們失去保護的主要原因。過去,人類不會互相嫉妒,他們嫉妒其他動物。如今,人們互相嫉妒。他們在同一層面,同一能量水平上發生衝突,所以我們會製造那些衛星原子彈和導彈。這些造成我們心智的失衡。

巴巴吉的訊息很明確,我看到宇宙中的黑洞我知道所有能量,所有的東西都是從那個黑洞衍生,同時萬物也由宇宙中那個黑洞毀滅。我問這個黑洞:「您創造了我們,而我們都在受苦,你會高興麼?」黑洞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說:「不高興」,那是一個振動,意思是:「不高興」。我發出能量,他的意思是:我們收到的能量不夠,有些能量被擋住,我們需要得到被擋住的能量,然後他才能平衡,於是宇宙開始創造:星系、行星、恆星、生命、還有人類。

眾生只有靠自我了悟,才能瞭解生命的意義。開悟眾生的全部二十九個脈輪能與被擋住消失於太空的太陽能量溝通,然後他與黑洞連接而最終獲得平衡。宇宙在逐個創造動物,意思是從藻類變形蟲到人類,在地球上造了約八百四十萬物種,人是最新的物種,當宇宙創造出人後,他很高興。人是偉大的物種,人能經由了悟獲得那個能量,然後返還給黑洞。但人得到那能量後,卻用在不同的地方,毀壞其他造物。

巴巴吉的信息很清楚,現在我們面臨全球暖化,他必須摧毀一些東西,他不是要摧毀地球。而是要摧毀否定的能量。什麼是否定的能量?他們是腐敗、污染、自私、迷信和偏執,這些都是敵人。我們的懶惰也是敵人,他們是否定力量的,因為那些力量,我們才破壞自然,因為那些必須被摧毀。這是一九九五年我看到的境界,但那時我未意識到那是巴巴吉給我看的。現在我很明白那是他為我示現的。一天,我盤腿打坐,我閉著眼睛,我坐在彭迪榭裡的海邊打坐,當我在冥想時,我看到巨大的屏幕,屏幕上是一片汪洋,在那片汪洋中只有5%的眾生存活,其他95%被毀滅,那是巴巴吉給我看的。95%的眾生將被毀滅。

主持人:人們該怎麼做才能扭轉這個後果呢?

烏瑪桑卡爾:是,有機會。但現在那5%的人也未準備好要在這場浩劫中生存,幾個百分比而已。巴巴吉讓我瞭解太陽瑜伽是其中一個方法。巴巴吉和我沒有說他是唯一的方法,他是方法之一。很快我們將於自然貼近並融為一體,他能保護對此有意識那5%的人。如今的情勢是這樣的,親愛的師姐你能透過你的電視將這信息傳給多少人?他們會聽從,然後他們會忘記,但至少我們再告訴他們這個信息,那些意識到的人這信息會幫助他們,他們會得到保護,這就是靈性在提升的原因。巴巴吉的訊息是與自然合一。他給我看到如今全球溫度正逐漸上升。

大氣共有七層:對流層、平流層、中氣層、熱電離層、電離層、電子層和臭氧層。第一層是對流層,他的常溫是攝氏零下六十度。第二層是平流層,溫度為攝氏零下六十度到零度、他的溫度在上升。中氣層的溫度在遞減,溫度極低。科學及估計中氣層的溫度約為攝氏零下二七三度。熱電離層有極高溫和及低溫。電離層也有及高溫和極低溫。從極低溫到零度,最後一層臭氧層的溫度為零下六十度到零度,這是地球的常溫,那是維持自然平衡的生態圈。如今人類的生存危在旦夕。

你說的非常對,不要虐待動物,當我們虐待和騷擾動物我們會造出靈魂與靈魂間憤怒的生命能量,那是同一層面的能量。當我們憤怒時,那個能量讓地球升溫。我們自私的心態狹隘的心胸與迷信,讓我們彼此殘殺,還殺害動物,那是造成全球暖化最主要的原因。那個能量不平衡時,地球的平均溫度會超過攝氏六十度,那是個重要時刻,地球上95%的生命將被毀滅,這天很快就會到來。有些地方的溫度有時超過攝氏五十三度、五十四度,當氣溫漸漸達到攝氏六十度時會發生什麼事兒呢?水會蒸發並穿過對流層然後到達平流層。通常,蒸氣上升變冷,達到攝氏零度時就會降雨,如果降雨正常的話,我們就能正常的耕作。但如今降雨不規律,自然界失衡,所以對農業造成破壞。是我們在干擾大自然,所以自然無法繼續容忍。因為我們摧毀生命,我們互相殘殺也殺害動物。所以那個否定能量在快速增加。意思是火的要素在增加自然的不平衡。

氣溫達到攝氏六十度,那個蒸汽上升到平流層時,其溫度會低於攝氏零下六十度,這時降下的就不是雨而是冰雪,這證明巴巴吉給我看的境界。當我看到日本降雪時我很驚訝,因為那時天氣太暖不至於下雪,但天氣在同一天內突然變化,那是自然在運作,自然很聰明,他向母親一樣寬容。父母親總是愛他們的孩子,他們永遠不想與孩子分離,他們盡量寬恕,但情況太極端時,他們就得對孩子說:「你已經長大了,現在應該獨立了」,同樣自然讓我們獨立,自然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所以才有地震、海嘯,那是我們作蠶自縛。我們隨時隨地都帶著自私狹隘的想法和盲目的信仰,所以才有災難。

經由打坐我們練習不要挑別人的錯,要檢查自己的過失。只需淨化自己,若你能活著,那你也要保護自然,你也要保護環境。一塊鐵沒有吸住其他鐵的特性,但若將這塊鐵接上電源,他就能吸住另一塊鐵。普通人都有鐵的品質,但當我們獲得自我了悟時,就會擁有磁鐵的品質。當我們有了磁鐵的品質,我們和平的磁場能幫助受苦的人。大家都渴望和平,所以他們會來找你,他們會得到快樂,這是那個過程。所以自我了悟對保護自然和萬物,避免全球暖化和解決全部問題是最重要的。自我了悟和自信是實現最高理想,解決所有問題最好的方法。

主持人:萬分感謝你們。採訪接近尾聲時,陽光瑜伽大師烏瑪桑卡爾獻上給糧食之母的祈禱,希望為世界帶來和平。

烏瑪桑卡爾:我唱的這首歌是:《糧食之歌》,我祈求糧食之母給我們食物,是那種食物呢?是給我們智慧的食物,那個食物無法從蛋中獲得,他不會被摧毀,他無法用火蒸煮,無法用空氣蒸干,也不會被水弄濕,那就是智慧。那是真正的知識。

歌詞:請賜予與我們食物糧食之母,我祈求我的食物是賜予我們祝福。哦,母親!我祈求我的食物是賜予我們祝福。哦,母親!水、火、空氣和強盜不能破壞它。
請賜予與我們食物糧食之母,您賜予的食物,母親!請賜予與我們食物糧食之母,您賜予的食物,母親!讓我們獲得知識。同胞手足在彼此爭鬥,您的愛將帶給他們和平。
請賜予與我們食物糧食之母,您賜予的食物,母親!請賜予與我們食物糧食之母,您賜予的食物,母親!謝謝各位!非常感謝大家!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