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天降神秘藍色果凍雨(圖)

發表:2012-01-30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天降神秘藍色果凍雨(視頻截圖)

近日,英國多塞特郡的一名居民經歷了一件怪事,一些藍色的小球從天而降,落到他的花園裡。這些透明的小球沒有味道、也不會融化,來源神秘。

史蒂夫·霍恩斯比(Steve Hornsby)家住多塞特郡的博恩茅斯。據他自己講述,上週四(26日)下午,當地下了一場冰雹。他走進自己家的花園,突然發現地上多了許多藍色的果凍一樣小球,直徑大約三厘米,有十來個。他說:「它們很難拿起來,我只能拿一個匙把它們弄進一個果醬罐裡。」

霍恩斯比說:「天空呈現出非常暗的黃色。當我走出去,到車庫去的時候,突然下了一陣雹子,有幾秒鐘,我想‘草地裡那是什麼?’」

接著他在花園裡發現了許多這種果凍一樣透明的藍色小球。他說:「他們的外面有一層殼,裡面比較軟,但是沒有氣味,也不粘,也不會融化。」

英國氣象局表示,這種藍色的小球「不是氣象現象」。

視頻:BBC報導這則「天降神秘藍色果凍雨」的新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