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入選貧困縣也大肆慶祝(圖)

作者:維揚臥龍 發表:2012-01-31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網路電視臺1月30日報導  1月30日,一則有關「熱烈祝賀新邵縣成功納入國家集中連片特困地區,成為新時期國家扶貧攻堅的主戰場——中共新邵縣委、新邵人民政府宣」的微博圖片在網上引發瘋狂轉載。30日下午,新邵縣縣委宣傳部一負責人回應微博聯播記者稱,廣告牌內容並非縣委辦公室和宣傳部授意刊登,雙方事先均對此不知情,並已責令有關單位對廣告牌內容進行更改。

貧困地區就是貧窮落後地區,特困地區就是特別貧窮落後的地區,集中連片特困地區就是沒得救的地方,窮得揭不開鍋日子沒法過的地方,被戴上這頂帽子,有點血性有點責任心的領導早該自刎謝罪了,血性差點的也要鑽地縫了,這太丟人了,無顏見江東父老啊,把這個地區治理的百姓都窮得揭不開鍋,吃了上頓沒下頓,領導還有臉活著不自裁啊?

神奇的國度總是給我們意外驚喜,新邵縣領導不覺得被戴上這個帽子丟人難受,他們自己在辦公樓開香檳慶祝還不夠,還要跑到外面立宣傳牌,昭告天下,熱烈祝賀新邵縣成功納入國家集中連片特困地區,成為新時期國家扶貧攻堅的主戰場。還生怕白天見的人少了,晚上沒人看得見,還把宣傳牌做成電子的,帶3000瓦功率亮燈,能當個小月亮使的,十里之外都能看到。

如此興高采烈大肆慶賀自己貧窮落後,實在是匪夷所思?搞不明白新邵縣的領導班子長的什麼腦袋,為何思維和一般常人這麼不同?按說地方官員不能盡忠竭力為地方百姓脫窮謀福祉,已經是嚴重的工作缺失,良心有愧還愧不過來,國家給個國家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的帽子,不死不瘋至少也是茶飯難嚥,哪有戴著國家級特扶困縣帽子歡欣鼓舞的道理?

不以為恥反以為榮,以前都是當笑話講的,現在卻是活生生的現實!這些地方官員看這個樣子,還是努力想當爭著當國家級貧困縣,這個丟人恥辱的帽子到成了寶貝,這是什麼價值觀?戴上這個帽子就是證明地方無能,不但不能給國家創造貢獻,上繳稅負,反而要增加國家的負擔,免除財政稅收,還要國家大量財政資金扶持,以用來度年過日。

記者楊抒懷30日發布廣告牌圖片,圖中稱「中共新邵縣委、新邵人民政府」「熱烈祝賀新邵縣納入國家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縣委宣傳部對此稱不知情;而對政府網站新聞中提到「特大喜訊」,縣委宣傳部則稱「得到上級扶持很感激,可以理解」。領導們的思維高度覺悟高度我們拜服,這輩子就是坐著火箭趕,也是望塵莫及了。

廣告就算是手下做不知情,政府網站卻對這則丟人新聞稱做特大喜訊,如何解釋?戴上這個落後帽子,還感激上級,難道說這貧困縣還是花了一番心思努力才爭取來的?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交易不成?上級為何要照顧扶持你們?一直想不明白,我國為何貧困縣越扶持越多,越扶持越貧,有這些領導在,有這些神奇的觀念在,不貧困還有天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