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味是如何煉成的

發表:2012-02-01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人們談起女人味,總是會聯想到性感,嫵媚,聯想到風姿卓越風情萬種,似乎這樣就是有女人味。其實不同的人對女人味的理解是不同的,大概就是溫柔可人,善解人意之類的,我認為女人味應該是存在於智慧和從容之中,具備這種特質的女人才能內外彫琢,透出一種讓人信服的氣質。那麼什麼是男人味呢?

男人味是如何煉成的

男人味是什麼,大概誰也說不清楚,小貝、托蒂、布魯斯南、阿湯哥、梁朝偉、裴勇俊、木村……好像每個男人都很炫,卻也不盡相同,成熟的、憂鬱的、矜持的、優雅的,在這個傳媒時代,每天和美女一樣鋪天蓋地、無處不在,不管是網路、電視還是平面,只要打開,總是會有一個人在等著你,有一個很熱的詞,叫美形男,聽起來有點好笑,不知道是女權主義盛行,還是商業消費盛行的年代,總之,存在即合理,世界就是這樣。

很久以前看過一個電影,叫《G4特工》,男主角給女主角出了個謎語:說一樣東西,男人有,女人沒有;小的時候有一點點,長大了就有許多;小的時候你不喜歡,長大了卻很喜歡……謎底是,男人味。

對,是男人味。男人味是成長出來的。男人只有經歷過許多事情的磨練才會成長,有經歷的男人對女人最有吸引力,這也是許多年輕漂亮女孩喜歡老男人的原因所在吧!性格剛強果敢,豁達大度,富有大男子氣概,顯得英姿勃發。我想這些男人的特徵都是女人最喜愛的。現在的女人,特別重視的是男人的內在氣質,認為這是最富有吸引力的東西。

男人是練出來的,所以男人味更應該像白酒,放在瓶裡,清澈、淡定,打開又是濃烈和馥郁,喝一口就是痴迷地愛和穿腸地痛。男人味裡面有面貌、氣質、能力,還要有雄心、正義和責任感。

你可以不帥氣,但不能沒風度;可以不富貴,但不能沒傲氣;可以不深沉,但不能沒個性;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努力。沒有哪個男人一出生就有男人味,它需要男人後天不斷的自我鍛練才會有的。就像最近看的《血色浪漫》中的鐘躍民,他的一生中經歷的事情很多,但是每一步他都走的很男人,相信在所有女人心中,他的男人味對每個女人有巨大的殺傷力。因此,裡面接觸過他的女人,都痴迷的愛上了他,儘管他不能讓每個女人都幸福。

女人是用來愛的。那麼男人呢?是用來愛女人的?當然該是的,男人要讓女人過得幸福,男人的一半是女人麼。但這不是全部,男人還要用來謀大事、創新猶,男人要撐起一個世界!

有內在氣質的男人最有男人味,那些外表英俊沒有內在修養的男人,頂多像是女人的高級寵物,女人看膩了只會厭煩。只有從內在上吸引了女人,這種魅力是最持久,足以讓女人付出一切去愛。這就是年輕漂亮的陳紅為什麼嫁給了才華橫溢大自己很多的大導演陳凱歌的原因吧!他隨便站在那裡,刀刻斧鑿的一張臉就滿是滄桑的男人味。哪個女人能夠不心動呢?

男人味是成長出來的,年輕的男人們都多加修煉自己,增加自身素質和知識,提高修養,富有才氣。成為一個有男人味的男人,就是這麼簡單!

来源:老男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