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氣質 宛若天使在人間(組圖)

作者:小朱朱 發表:2012-02-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圖看大圖)

宛如赫本 氣質的源頭活水?

如果要你從全球女性中選出一位絕佳美女,你會說出誰的名字呢?據報導,法國時尚專家所票選出的「全球世紀大美女」,是由「奧黛麗赫本」榮登後座。赫本是知名的好萊塢女星,絕佳氣質與成名電影讓她擁有大批粉絲,究竟赫本的媚力與氣質是從何而來?從她的喜好及信念可以見出端倪…


(點圖看大圖)

性格堅忍 熱愛芭蕾

氣質從何而來?源於良好家庭教育外,成年後的自我培養更是重要,想要擁有良好氣質,可以從多閱讀及學才藝兩方面進行內修。閱讀吸收他人智慧的結晶,可帶來內斂平和的感受;學習樂器、書法或繪畫,可以提高靜氣和秀氣;寫作可以釋放心靈的美好,而觀賞文藝演出,可以洗滌身心,淨化在紅塵俗世中拚搏的心靈。

赫本在19歲時甫進入荷蘭安恆音樂學院學習芭蕾舞,期間曾遭遇荷蘭飢荒,當時她常以鬱金香球根為食並飲用大量的水以填飽肚子,長期的營養不良促成她日後瘦削的身材。雖然如此,赫本仍然不斷鍛練她最愛的芭蕾舞,即使窮到要穿上最難挨的木製舞鞋也沒關係,28歲時進入著名的芭蕾舞學校學習。堅忍的性格以及對芭蕾舞的熱愛,或許正是養成她絕佳氣質的源頭活水。

赫本的座右銘箴言

赫本自然不矯柔造作的本性,讓她在每部電影中都顯得容光煥發,展現迷人風采;高貴而樸實的內心,讓她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晚年生活經常走訪非洲關懷兒童,被讚譽是「天使在人間」。以下這首詩被赫本奉為座右銘箴言,也是她的完美寫照。

For attractive lips, speak words of kindness.〈要有吸引人的雙唇,請說好意的言語〉

For lovely eyes, seek out the good in people.〈要有美麗的雙眼,請尋索他人的優點〉

For a slim figure, share your food with the hungry.〈要有纖細身材,請與飢民分享食物〉

For beautiful hair, let a child run his or her fingers through it once a day.〈要有亮麗頭髮,請讓小孩每日觸摸你的頭髮〉

For poise, walk with the knowledge that you never walk alone.〈要有自信態度,請學習你不曾學過的知識〉

People, even more than things, have to be restored, revived, reclaimed and redeemed; never throw out anyone.〈人之所以為人,是必須充滿精力、自我悔改、自我反省、自我成長;並非向人抱怨〉

Remember, if you ever need a helping hand, you'll find them at the end of each of your arms. As you grow older, you will discover that you have two hands, one for helping yourself, the other for helping others.〈請記得,如果你需要幫助,你永遠有你的手可以自己動手。當你成長後,你會發覺你有二隻手,一隻幫助自己,一隻幫助它人〉

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the clothes she wears, the figure that she carries, or the way she combs her hair. The beauty of a woman must be seen from in her eyes, because that is the doorway to her heart, the place where love resides.〈女人的美麗不存在於她的服飾、她的珠寶、她的髮型;女人的美麗必須從她的眼中找到,因為這才是她的心靈之窗與愛心之房〉

The beauty of a woman is not in a facial mode, but the true beauty in a woman is reflected in her soul. It is the caring that she lovingly gives, the passion that she shows.〈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應該是她的精神層面-是她的關懷、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

The beauty of a woman grows with the passing years.〈女人的美麗是跟著年齡成長〉

心理素質、內心涵養、文化修養、為人處事,舉手投足間都將自然流露散發你的風情。奉行她的座右銘,不難成為宛如赫本的氣質美女。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