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派系內鬥 連推名人後代助陣(圖)

十八大佔位衝刺

作者:楊浩 發表:2012-02-04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耀邦之子胡德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楊浩綜合報導】新年前夕,前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對600名軍官講話時,大談軍中腐敗併發誓「要與腐敗進行你死我活的鬥爭」。有海外媒體指,被胡錦濤一手提拔的劉源矛頭所指,就是胡最大政敵江澤民用錢買來的在軍隊的很多高官們。無獨有偶,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平最近在微博上稱,當局媒體都充滿謊言,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並提醒北京當局,卡扎菲滿臉鮮血被打死還歷歷在目。有媒體指,溫家寶與胡耀邦的兒子在境內外互相唱和,可能是自由派有系統的策劃連續政治攻勢,劍指十八大人士布局。
 
劉少奇之子 要與腐敗鬥爭
 
劉源在農曆新年前夕對600名軍官講話時大談腐敗。據《悉尼晨鋒報》稱,劉源當時表示,腐敗事關中共和軍隊的生死,寧可丟官也要與腐敗進行你死我活的鬥爭。
 
另據香港2月份的《前哨》雜誌引述來自北京的消息說,江澤民的健康再度惡化並於聖誕節入住301醫院。他住院之前還陸續約見幾批人士,談話內容都與召開的十八大有關。他希望王岐山出任總理,並堅持要有一位「老軍頭」進入下屆政治局常委,從而使得胡錦濤在交出總書記職位的同時也交出軍委主席一職。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海外媒體分析稱,劉源是胡錦濤一手提拔。而胡的最大政敵是江澤民,軍隊的很多高官都是江澤民的人,劉源的矛頭所指就是江澤民用錢買來的高官們。
 
據《東方日報》報導,據現任總後勤部政委劉源的「文膽」張木生早前披露,一名解放軍中將把上海市中心一塊軍用土地估價為兩千萬元一畝,賣給地方老闆20億元一畝,差價落入個人荷包。他在全國十幾個省都幹過這樣的事。
 
張木生還揭露,這名中將還膽大包天把全軍拆遷辦公室解散,由3名親信主掌全軍拆遷工作,還將軍隊給退休老幹部蓋的400棟高級樓房,以個人名義送給私人。他將軍隊建築樓送給地產商有一個條件,必須刻上他個人名字。
 
從前些年被揭武裝走私到如今藉土地開發暴斂橫征,爭相邀功買官賣官,解放軍內部腐敗已到了怵目驚心、令人髮指的地步。
 
胡耀邦之子大鳴放 政治逼宮
 
據《太陽報》報導,胡德平最近一段時間大鳴大放,極為活躍,不僅組織座談會挑戰當局政治底線,而且親上一線放言議論時政,言辭大膽犀利,儼然成為體制內自由派的新領軍人物。
 
胡德平1月25日在他的新浪微博中稱,我們所有的媒體都充滿謊言!沒有一句真話,到處吹噓歌功頌德,我們的官員96%都貪污、包二奶,這樣搞很危險。我們欠人民的已太多!不要總是拿人民當傻瓜!奉勸一些人不要過於迷戀權力,卡扎菲滿臉鮮血被打死還歷歷在目……人民不跟我們玩了,我們就玩完了!
 
報導指,左派陣營指胡德平賊喊捉賊,自己也包二奶搞腐敗。2005年,胡德平與妻子安黎離婚,迎娶比自己小20歲的美女王豫穎。王豫穎現任中國光彩事業國際投資集團董事局主席,是有名的億萬富婆。胡德平被指已成為體制內自由派的領袖之一。
 
作為自由派、改革派之首的中共總理溫家寶近年不下10次在海內外提政改。在最近結束對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和卡達3國訪問前夕,又突然在多哈的中外記者會上主動談起政改,與國內自由派遙相呼應。
 
香港《東方日報》發表文章稱,一直以胡耀邦衣缽傳人自居的溫家寶,與胡耀邦的兒子在境內外互相唱和,配合默契,使自由派氣勢更盛。文章還認為,此次自由派連續政治攻勢的背後,可能有系統的策劃。
 
從去年開始,胡德平便組織多場研討會。譬如去年8月27日,胡德平主持召開〈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發表30週年座談會,批評黨的決議「自我批評不夠」;對毛澤東的錯誤講得不夠不透;還批評重慶唱紅打黑是仿效文革的「一種倒退」。
 
今年1月18日,胡德平又在北京召開紀念鄧小平南巡20週年座談會,有人在會場上公開呼籲中國實行多黨制、全民普選、新聞自由和軍隊國家化。自由派人士利用鄧小平當年主張改革開放,影射當局僵化頑固,要求全面啟動政改,接受普世價值觀。
 
中共十八大前夕,胡德平一次又一次召開座談會,公開向社會大眾發布政改主張,最重要的目的是要影響中共十八大的政治路向及人事布局,期望自由派要求接受普世價值的政治主張獲得民意認可,進而實現「逼宮」,逼現在掌權的政要們倒向自由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