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王立軍怕是真的要完蛋了

--顧曉軍主義:改變中國.之一千四百一十

作者:顧曉軍 發表:2012-02-04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轉發了《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因腐敗、刑訊逼供被免職》,毛左們威脅人家網站,很不友好,也不對。原本轉貼是合法的,這樣一搞都不能轉貼了。好在今天得到的消息比較多,我稍加點分析、寫成文章吧。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紀委已掌握,王立軍主要涉嫌以下犯罪:1、在遼寧錦州和鐵嶺,對黑社會(主要是礦產業)進行保護,撈取好處。2、在兩地任職期間,通過控制公安設備、服裝採購,拿取回扣。僅在重慶3年,警務設備採購涉及金額幾百億元,由他的朋友控制,回扣進入海外賬戶。在重慶,王立軍要求所有警察穿西裝,成本200元,支付4000元。3、王立軍在大連、重慶接受朋友的房地產等好處。」我對「警務設備採購涉及金額幾百億元」,不怎麼相信。
 
另,消息人士稱:「王立軍在重慶標新立異,將公安局改為‘警察署’,警服、警車獨成一體,引起中央不滿,但對他進行調查是因為他黑白兩道的腐敗問題。」
 
去年5月,「曾獨家報導‘遼寧鐵嶺公安局局長谷鳳傑涉嫌重大違法犯罪被雙規’的消息,因為王立軍曾在1995年到2003年在鐵嶺市任職公安局副局長、局長等職務,不排除兩者間有關聯。」
 
就這些還沒完,問題是海外媒體還說:「據稱,王立軍周圍的鐵桿都已經被捕,包括他的司機。」
 
以上,是王立軍自己的問題,且已是「過去時」。而「現在時」,是「在組織部長宣布對他免職公安局長並做調查時,王立軍憤怒的拔槍以對,並向政法委書記摔茶杯」。大家都知道,「向政法委書記摔茶杯」沒什麼,但「憤怒的拔槍以對」,這事可就大了。
 
這也不要緊。要緊的是,「從北京消息人士處得知,薄熙來知道王立軍被中紀委調查的消息後,為免於引火燒身,提前和王立軍劃清界限。」
 
薄熙來怕引火燒身,不能說人家不對。文章說:「王立軍為了薄熙來兩肋插刀,在重慶‘打黑’並清除‘異己’,大難臨頭,原想找薄熙來幫忙,卻被無情拋棄。」因此,王立軍就「公開宣布與薄熙來決裂,聲稱要曝光薄熙來和夫人谷開來的違法腐敗的料!王立軍還以‘在重慶生命將有危險’為由,要求調回遼寧或北京。」
 
還有,「消息人士還透露,王立軍已經實名向中紀委揭發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腐敗問題,例如向海外轉移資產,以及薄熙來的兒子的問題。」
 
如果以上屬實,那麼王立軍怕是真的要完蛋了。王立軍做了不少,反過來人家也對得起。你原來大約是正處,最多副廳,現在呢?你王立軍已是副部級了,是不?
 
人家護你,是情份;人家保自己,是本份。一看人家不保你,就「實名揭發」,王立軍先輸理。
 
輸理還不算最大的事。這要是傳出去,連「恩人」都沒當會事,這不是教手下的人,把所有的是往你一個人身上推嗎?
 
好,沒上、又沒下,組織還在調查你,王立軍不就怕是真的要完蛋了嗎?
 
再說,你當副部級才幾天,人家資格、家庭、各方面關係不比你硬?你「實名揭發」了,人家不等於就會有事。如果沒事,不就都是你的事。
 
簡單解盤,就此結束。
 
留給毛左朋友一句話:你們所知道的王立軍,很可能是個假的王立軍。也就是說,是一假相。
 
再說一句:告我或告人家網站,都是破壞言論自由。其實是犯法的。
 
顧曉軍 2012-2-3 南京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