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 美國經濟復甦正在增強(圖)

發表:2012-02-04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歐巴馬總統2月3日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市一個消防站談論美國經濟時

美國總統歐巴馬星期五對美國失業率在1月份繼續下降的消息表示歡迎。美國之音記者克萊恩從白宮發來報導說,歐巴馬總統再次敦促國會支持他的經濟計畫。

失業率繼續下降

歐巴馬總統受到好於預期的經濟數據鼓舞。數據顯示,1月份美國非農業部門新增24萬3000個工作崗位,1月份的失業率從去年12月的8.5%下降到8.3%。

歐巴馬說:「未來幾個月這些數據將上下浮動,仍然有太多的美國人需要一份工作,或者需要一份薪水比現在高的工作。不過美國經濟正在走強。經濟復甦正在增強。」

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阿蘭·克魯格將最近幾個月就業崗位的增加稱為「令人鼓舞的跡象。」

歐巴馬再吁國會通過延長工資稅減稅方案

歐巴馬總統在華盛頓附近的一個消防站發表講話時敦促國會議員通過延長工資稅減稅方案,他敦促議員「不要玩把戲或者拖延。」

歐巴馬說:「我要向國會發出清晰的信息:不要讓我們的經濟復甦步伐減慢。不要把事情弄得一團糟,讓其保持向正確的方向邁進。」

共和黨人自稱能做得更好

雖然歐巴馬政府謹慎地看待就業數據的改善,但資深共和黨人說,他們會做得更好。

目前在共和黨總統提名戰中領先的米特·羅姆尼說,歐巴馬的政策阻礙了經濟真正復甦。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二號人物、多數黨領袖埃里克.坎托說:「我們能夠做更多。」

歐巴馬總統星期五說,作為他的經濟計畫的一部分,他將竭盡全力為退伍軍人提供新工作和機會。

歐巴馬說:「他們已經完成了保衛工作,在危險地帶開動以噸計的裝備。他們追蹤了數以百萬美元計的軍事資產。他們操縱了價值數千萬美元的裝備。他們完成了不可思議的工作。」

歐巴馬總統說,過去10年來有300多萬退伍軍人轉業。隨著在阿富汗的戰爭走進尾聲,預計將有數十萬退伍軍人返回家鄉。

来源:美國之音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