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無毛尖牙動物屍體 疑為吸血怪獸(圖)

發表:2012-02-04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無毛尖牙動物屍體


神秘無毛尖牙動物屍體

近期,目擊者在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海灘發現一具神秘動物屍體,由於死亡時間較早,長時間被浸泡已褪去皮毛,陽光已晒黑它的皮膚,長著兇惡的尖牙。人們猜測它可能是傳說已久的吸血怪獸

這個動物死屍長24英吋,散發出惡臭,是上週由一位19歲滑板男子在聖地亞哥太平洋海岸拍攝的,他將這些照片展示給朋友,從而將這些照片傳播開來,隨後這些照片在網際網路站上點擊率驟增。

一些人認為它是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的屍體,此前,2008年在紐約蒙托克海灘也出現過類似的神秘動物屍體,曾被認為是吸血怪獸的屍體,但在2011年這一海灘神秘死屍之謎已揭開,它是一個沒有毛髮,長著尖牙的動物,事實上只是一隻死亡已久的浣熊。目前,人們又將聖地亞哥海灘發現的動物屍體與吸血怪獸聯繫在一起。

另有一些人認為,這是某國政府進行了高等機密動物實驗,還有人認為這僅是一場惡作劇而已,或許最終的謎團正如「蒙托克怪獸」一樣,只是某種普通動物的屍體。

然而,認真檢查這組照片的科學家並不認為它是浣熊的屍體,但不排除是負鼠屍體的可能。南安普敦大學古生物學家、科學作家達倫-奈什(Darren Naish)在博客上稱,它可能是一隻弗吉尼亞負鼠。它長著較長、像老鼠一樣的鼻子,長有多顆小門齒,臼齒近距離排列靠近尖牙,它的尖牙較長,頂部彎曲。值得注意的是,它並不像狗、狐狸等動物,它沒有鼻片(環繞鼻孔的皮膚紋斑)。所有特徵均顯示它可能是一隻負鼠。作出這樣的結論是因為我曾處理過負鼠的頭骨,對於它的尖牙和門齒非常熟悉。甚至照片上僅存的皮毛也非常接近於負鼠。弗吉尼亞州廣泛分布著負鼠,它是一種非常普通的哺乳動物。

人們對這具動物屍體產生很多爭議性猜測是正常的,畢竟動物屍體腐爛後很難進行分辨。我們所看到的浣熊或者其他小型哺乳動物都是活體,健康,覆蓋著皮毛。

来源:騰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