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需要注意哪些不良的居家風水(圖)

發表:2012-02-05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居家風水除了對人體健康有影響以外,對於住戶的運勢也是有相當大的影響。有些人住上了好風水的房子,工作事業一旺在旺,平平順順。而有些人住上了風水不好的房子,工作不順,事業受挫。那麼,龍年注意哪些居家風水呢?

有一些家庭平時並不是說不會掙錢,但是就是守不住。家裡經常會出現破財的情況,據相關人士分析,除了與個人財運有關係外,其實也與居家風水有一定的關係。


(網路擷圖)

入戶門

入戶門對著樓梯是一大禁忌,入戶門在居家風水中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是一家中唯一的出入口,也就是納氣口,此處只適宜納氣不能泄氣,而且要納吉氣。如果你家的大門對著樓梯口的話,很容易將戶外不是很好的運氣納入到室內。化解的方法是在門上貼一張「海神門福」來化解。

財位

家居風水中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部分,那就是財位。財位宜藏風聚氣,最忌泄氣了,因為泄氣就是在泄財。財位上泄氣一般有二種原因造成的,一是財位處有門,比如說家中的臥室門正好處於財位之上。如果財位每天都有人進進出出的話,那樣就很容易引動該處的氣場。現在的建築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特徵,落地陽臺,大窗戶,兩邊留一小塊牆角,財氣經常被氣流所引動泄走,因此這也是不能聚財的。

水管漏水

風水中講「山管人丁,水管財」,說明在風水中是以水為財的。要想旺財,絕對不能讓家裡的水管漏水。一些年代比較久遠的樓房,水管很容易出現一些裂痕,住戶最好能夠及時堵住漏水的地方。

門窗過多

有一些樓房為了得到更多的陽光,開設較多的門窗。其實這樣不是很好。門窗過多導致室內的吉氣泄氣過多,最好的化解方法就是每個門窗內各挂一個開光的植物葫蘆來進行收旺氣。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