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女兒就讀的學校被嚴密佈控(圖)

發表:2012-02-05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維權網信息員獲悉:為嚴防關注陳光誠的網友接近陳光誠的女兒陳克斯,臨沂當局安排一輛「專車」,4-5個人專門「接送」陳克斯上學,並在小克斯就讀的「沂南雙堠崖子聯小」周圍,嚴密佈控,防止任何外來人員接觸陳克斯。

另據瞭解,去年網友發起實施的「聖誕節給陳光誠女兒和同學寄禮物活動」,當時網友郵寄到陳克斯就讀的小學的大批禮物,陳克斯和她的同學們都沒有收到。

陳光誠女兒陳克斯就讀的「沂南雙堠崖子聯小」,在東師古東南臨村崖子村東首,距離他們居住的東師古村約有5里地,和陳光誠居住的東師古「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險要地理位置形成鮮明的對比。「沂南雙堠崖子聯小」正好坐落在205國道邊上,交通便利,左邊是衛生室和幾個門面房,對面沿街門面房經營各色小店,是周圍幾公里範圍內最「繁華」的地方。

據瞭解,周圍這些門麵店內幾乎都有政府安排的暗哨,205國道兩邊「沂南雙堠崖子聯小」周圍,每隔不遠固定常聚集有4-5人或7-8人,有坐著的,站著的,以前是清一色男人,現在又增加了老人和婦女,還有抱孩子的,給人的感覺好像是村民閑著沒事正好碰到一起在聊天,其實這些都是看守,只要一發現陌生面孔或穿戴不像本地人的外來人員,他們就立即行動,呼啦圍過來。

據說,去年11月間,有一位從臨沂娘家坐車回蒙陰的帶一個2歲左右孩子的30歲上下的婦女,因為孩子暈車吐得厲害,就要求司機停車想下去休息一會,坐下一班車再走,正好在「沂南雙堠崖子聯小」附近下的車,結果剛一下車,呼啦圍過來十幾個人,將她們母女圍住,有兩個人不由分說就對著她們娘倆錄像,不管她怎麼解釋,就是不放她們走,最後還將她們母子送到雙堠鎮派出所,詢問了她們一家的住址,電話,老公姓名和臨沂娘家住址,電話,和父母親姓名後,又扣押兩個多小時,才將她們送上開往蒙陰的客車回家。

自去年9月,陳光誠的女兒陳克斯上學後,當局安排一輛麵包車,4-5人專門接送陳克斯上學,並在「沂南雙堠崖子聯小」大門內專門蓋了一間屋(看上去像傳達室),供看守監控學校內外情況和休息專用。每天這幾個接陳克斯上學的看守把小克斯送到學校後,就在這間屋子周圍嚴密監控校內外一切動向,要求老師和同學都不能和小克斯多說話。放學後再將小克斯送(押送)回家。


陳克斯就讀的沂南雙堠崖子聯小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