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新格調的水上市場(組圖)

發表:2012-02-08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岸上吃飯,大廚們都在船上,美味啊。重要的是便宜,海鮮不過十幾幾十,買了一袋子山竹,花了人民幣不到五塊錢。

到了曼谷還是要去水上市場,只是Damnern Saduak Floating Market早已是遊客如織的景點,還沒到曼谷就有好心人提醒不用去了。去了異域,總還想看看指南書之外的生活。好在微博上好友已然推薦了不那麼有名的Amphawa水上市場。可惜的是無攻略,只能到了各種打聽。不過也是這樣,遇到了這個有趣的水上市場。一天遊蕩,結果遇到的外國人也就三五撥兒,要不然就是外國人和本地人的家庭組合,市場上大都是泰國的年輕人們或者一家人一起來這裡週末。


賣水果的老人,有人要她買就會划到岸邊,其餘時間就在河裡漂。


海鮮還是相當美味滴。

看到中文了麼?祖國人民的滲透能力還是很強的,在東南亞經常是英語嘮完嗑,人家問俺國籍,發現大家是同胞,結果還那麼費勁憋了那麼多英文詞。


水上市場的明信片,小清新有沒有啊!!!

遇到的小蘿莉,看到我拍照,她的姐姐把自己的造型眼鏡架妹妹臉上,然後讓小蘿莉看鏡頭。太萌了太萌了。


安帕瓦水上市場的夜景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