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從地圖上抹掉了「亞特蘭蒂斯」

發表:2012-02-08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oogle地球地圖通過升級移除了一個網格狀的圖案,這個圖案曾經引起發現亞特蘭蒂斯水下城市的謠傳。

這個令人興奮的「非發現」是在2009年鷹眼網路用戶發現的一個海底大網格,這個網格看上去很像傳說中的城市。Google很快解釋說這個誤傳源自於數據重疊,亞特蘭蒂斯並未被發現,但是這幅地圖還是保留下來了—直到現在。

本週,Google宣布為慶祝Google地圖三週年,已經發布主要升級,承諾給用戶提供「更清晰」的地表景象。


升級前:在2009年的地圖中,Google用戶誤以為發現亞特蘭蒂斯失落的城市,這是誤導信息。(網路圖片)


升級後:Google地球升級了這些地圖,移除這些神秘的亞特蘭蒂斯圖像,提供了一個「更清晰」的地表景象。(網路圖片)

新的升級稱為「海洋測量法」,是Google與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美國海軍,全國印刷協會和海洋通用海深曲線(連同其他一些組織的貢獻)合作開發的產品,

「原始版本的Google海洋是一個新開發的原型地圖,有高解析度,但是也包含了原始歸檔的資料庫中數千個錯誤。」David Sandwell在一份聲明說,他是一名斯克里普斯的地球物理學家,

「UCSD(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本科生用了3年時間,識別和校正明顯的錯誤,同時也增加了存檔於國家地球物理數據中心的所有多束波回聲探測器數據,該中心位於科羅拉多大學。」

最新版本的Google地球包括在一些海洋中的關鍵區域更多的精確圖像,這些數據是在過去三年中研究考察船在各地收集的。

現在Google地圖與研究社團的地圖相匹配,這使Google地球程序作為一個在未知區域規劃航行的工具更有用了。」Sandwell補充道。

數個世紀以來,關於亞特蘭蒂斯的故事已經引起了無數遐想—一個曾經非常美麗的城市,擁有文明和財富,卻突然被大洋所淹沒。


發現:在摩洛哥的海岸附近,馬德拉群島的深海平原中發現的網格線。(網路圖片)

它的位置—或者至少在傳說中—保留著誘人的神秘。它真的在地中海,而根本不是在大西洋嗎?

一些人聲稱遺蹟在康沃爾(英格蘭西南部一郡)沿海的波濤之下,另一些人說它們已經在黑海被發現。

這幅圖像—被網路上的地圖工具Google地球發現—位於大西洋的一個區域,長久以來被認為是這座城市的可能位置。


神秘:數個世紀以來,關於虛構的亞特蘭蒂斯的故事已經引起了無數遐想。(網路圖片)

為了更清晰的圖像,Google已經放棄地基測量技術,而轉向採用航天器的測量數據。

Google海洋同時也在其他方面變得更加精確。該程序已經把海床圖像精確度從0.6英里(1Km),提高了15%。

来源:覺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