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疑不付百萬分手費開寶馬撞死情人

發表:2012-02-0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人士稱死者曾索要百萬分手費,疑凶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拘

2月7日,肇慶一名市民向新快報記者爆料稱,過年期間,肇慶市懷集縣政府接待辦主任李偉科涉嫌開車撞死情人梁靜,起因是不願支付梁靜要求的百萬分手費。記者隨即趕赴懷集縣採訪。據該縣機關事務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李偉科確是該縣接待辦公務人員,但主任頭銜並非正式,只是為工作方便印在名片上。目前,李偉科已被公安部門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妙齡女子慘死路邊

兔年剛過,梁靜就與這個世界告別了。雲浮市新興縣一名摩的司機,在縣城附近凌豐不鏽鋼公司旁邊的一條路段發現了她的屍體。知情人士告訴新快報記者,死者梁靜是新興縣政府接待辦的工作人員,為該縣六祖鎮十里村人,年僅20多歲,長相靚麗,未婚。

據知情人士介紹,梁靜是被寶馬車撞死的,而肇事者名叫李偉科,也是政府工作人員,在肇慶市懷集縣政府當接待辦主任,已婚的李偉科與梁靜是情人關係。之所以殺死梁靜,事因梁向李索要百萬分手費,在兩人為此爭吵時,李偉科惱羞成怒開車將對方撞死後逃逸。

李偉科於大年初五(1月27日)在肇慶市端州區某酒店與家人相聚時被抓獲。

開年後疑凶沒上班

新快報記者2月7日下午趕赴懷集縣核實情況。該縣機關事務管理局黨委書記植某得知記者來意後,十分驚訝。他表示,大年初八上班時,李偉科就沒有出現,「是他母親來辦公室代交請假條,稱因家裡有事,請假半個月」。

植某說,因是正常請假,局裡也就沒有過多追問原因。「沒想到是出事了。」據瞭解,李偉科今年30多歲,之前是懷集縣某醫院的職工,約三年前轉到縣委機關事務局,從事接待工作,是局裡的正式工,但並無職稱。「說他是主任是為了工作方便,頭銜也只是印在名片上,局裡從沒有下達過正式任命文件。」

縣委辦公室新聞秘書徐某稱,李偉科平時工作認真,為人不錯,沒聽說過生活作風出問題,也沒見過他開寶馬。該縣常委黃紅星表示,目前案件正由公安進行調查,縣委目前並未接到相關部門的通報消息。

涉故意殺人被刑拘

據植某透露,死者梁靜今年20多歲,也曾是該縣委機關事務局的工作人員,不過是臨時工,與李偉科同一個辦公室,從事接待工作。梁靜工作了一年多後,於去年10月辭職,11月到新興縣政府工作。「局裡從沒有聽說這兩人有感情方面的關係,她是否是因情感糾紛辭職,無從得知。」植某說。

對於李偉科是開寶馬車撞人的傳言,植某表示不清楚。但據其介紹,李偉科的工資每月僅2000元左右,並無任何額外提成,也從未見過他開寶馬車,「但他的確已經結婚,有一個兒子」。然而知情人士稱,李偉科很有錢,其妻子在某中學當老師,兒子讀小學,妻子的哥哥為縣政府部門官員。

記者7日從事發地警方獲悉,目前李偉科已被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故意殺人罪。至於是否開寶馬車撞人致死,以及與死者具體關係如何,辦案人員並未透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金羊網-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