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給你的13個暗號 你看懂了麼?

發表:2012-02-1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次約會時他沉默寡言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他沉默寡言、處處冷場,請先別急著給他畫叉。專家告訴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男人對於語言的應變能力和女人根本不是一個層次,而且越是面對喜歡的女人,他們的嘴巴越笨。

對你有好感時第一反應就是要電話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好感,他頭腦中第一反應到的是得到你的電話,而不是給你他的電話。但其實,男人要了你的電話也不代表他真的喜歡你,因為有超過四分之三的男人表示他們可能根本不會真的打。

三分之一的男人不會主動刪前女友號碼

三分之一的男人都不會主動將自己前女友的號碼從手機裡刪掉。超過五分之一的男人還會在分手的最初幾個星期裡堅持撥打她們的號碼。

初次約會他最不願意觸及的話題

初次約會上男人最不願意觸及的話題:前女友、經濟狀況、結婚時間。

男人最願意在哪裡認識女孩

在「你最願意在哪裡認識女孩」的調查中,男人的首選是「工作或學習場合」,然後是酒吧,接著是熟人介紹,最後才是相親。

獨居男人想起換床單是要約會了

超過一半的獨居男人主動想起換床單的時候往往是準備約會的前一天。

首次約會的「72小時定律」

如果第一次約會成功,有97%的男人表示會在72小時內再打電話給對方。並且在戀愛初期,八成的男人表示更願意通過電話和對方聯絡感情而不是發簡訊。

怎樣做最能讓男人對你產生好感

測試表明,在一個女人為一個男人整理領帶、撣衣服灰塵、調正帽子的瞬間,男人會很大程度地感受到自己的「男子氣概」,因此也更容易對她發生好感。

男人潛意識裡更喜歡對他們說「不」的女人

信不信由你,男人的潛意識裡更喜歡對他們說「不」的女人,因為總是唯唯諾諾的女人讓他們感到「沒主見」,因而也更容易被別的傢伙騙走。

選擇女友多半會參考朋友意見

統計證明,單身男人比戀愛中的男人更容易在外界尤其是朋友的影響下做出選擇。而在選擇女友的問題上,超過一半的男人會參考朋友的意見。

四成男性對辦公室的異性動過心

一項對北京、 上海、廣州三地白領進行的調查顯示,超過四成的男士承認曾經對辦公室裡的異性動過心。

當男人在你面前顯擺自己的知識

專家分析說,當男人在你面前顯擺自己關於流行文化的知識(如「你有沒有看youtube上那段最新視頻?」)或者顯露自己的性格(如「我實在不喜歡那種很多人的喧鬧酒吧」),其潛意識都是在兜售自己的交配能力。

什麼時候會有想和你安定的念頭

什麼時候他會有想和你安定下來的念頭?21%的男人只要開始戀愛就會渴望從一而終,35%的男人認為至少觀察一個月才能下這個結論,18%的男人會等上數月才發出承諾。

来源:樂清都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